《红龙之爪》获加拿大最佳电视电影奖提名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0日】

由加拿大新唐人出品、新境界影视制作的电视电影《红龙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日前获得加拿大影视界最高奖项“加拿大银屏奖”( CANADIAN SCREEN AWARDS)的“最佳电视电影”(BEST TV MOVIE)提名。

同时入围的其它四部影片是《#ROXY》、《BELIEVE ME: THE ABDUCTION OF LISA MCVEY》、《DAUGHTER OF THE WOLF》和《NOWHERE TO BE FOUND》。

最终获奖影片将于3月29日揭晓,届时加拿大CBC电视台将实况转播颁奖典礼。

加拿大银屏奖(Canadian Screen Awards)是原来的Gemini Awards和 Genie Awards合并后的奖项,是加拿大影视业最高奖项,相当于加拿大的奥斯卡和艾美奖。

《红龙之爪》是根据“华为公主”孟晚舟在加国被抓所引发的美、中、加三国之间一系列政治风波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生动而令人震撼。

该片由加拿大导演Rob King和新境界影视的Kevin Yang联合执导,加拿大著名影星艾瑞克‧皮特森(Eric Peterson)出演剧中的加国驻京大使。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说:“这正是加拿大人民和美国人民需要看到和了解的。这是一部戏剧,而不是一部纪录片,非常戏剧化……伟大的表演、伟大的摄影、伟大的音乐,真正让普通民众了解华为公司的情况。”

《红龙之爪》去年10月在美国主流电视网“第一美国新闻电视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首映,反响极佳。影片的英文和中文版已经上线(观看网址:NTDfilms.com),德语和法语版已近完成,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据悉,该片的第二部正在策划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