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传统 佛州主流精英倾心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下午,佛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 举行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神韵艺术家将中国古老的文明神奇再现,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历久弥新。谢幕时,很多观众起立鼓掌,全场气氛热烈。

神韵的节目精彩纷呈,从天国世界到中土大地,从辉煌的宫殿到庄严的佛寺,从远古历史到现代社会,一个个荡气回肠的传说与故事,带给人心灵的震撼与生命的洗涤,也将天人合一的境界与世事变化的天机完美演绎,令观众们回味无穷。

获总统奖专家、研究所董事:神韵艺术水准非常高

“演出中第一幕那云蒸霞蔚的胜景给我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佛州住房研究所董事Charles Reith赞叹道。他认为神韵演出的“音乐水准、艺术水准、乐团水准都非常高!”

他说:“我料到这场演出的音乐风格会非常多样,而演出绚丽夺目的色彩和音乐确实达到了我的预期。”

他认为,神韵的音乐表现了中国不同朝代及多个民族的音乐风格,因此当他了解到演出中所有的音乐都是由神韵艺术总监一人创作的时候,不禁赞叹起来。

“这太了不起了,演出中的音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一个人能够表现出中华历史文化不同层面的风格,这需要怎样的才智啊!” Reith说。

他表示,演出激发了他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他非常渴望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的多样性。

Reith是位环境学专家,前大学环境管理学教授,也曾担任过公司高管。他曾因环保方面的成就而获得前美国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颁发的“西奥多罗斯福资源保护奖”(Theodore Roosevelt Conservation Award) 。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基金会前总裁:伟大使命

拯救美国基金会(Save American Foundation)前任总裁Fred Brownbill先生观看了2月1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德堡马哈菲剧院(ST. PETERS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五场演出后赞叹不已,他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所折服。

Fred Brownbill先生的妻子、前心脏科医师Fred Brownbill表示,神韵的演出“令人振奋喜悦,奇妙无比,色彩丰富而且触动内心深处!”拯救美国基金会是大型的国家和国际教育,政治保守基金会。

Brownbill先生心有同感地说:“我完全同意她的描述。”“这是我三次看神韵。”

金秋的王府花园五彩斑斓,清朝格格们在湖边履着轻盈优雅的舞步;蒙古的男儿在马上雄姿的热情,也让许多观众为之喝采,这一幕又一幕的景致令Brownbill夫妇俩陶醉其中。

Brownbill先生表示,神韵的故事虽有悲伤的情节,但他喜欢那些故事,所有的一切都精彩得令人叹服。“(中共)迫害的行径是错误的,这件事情到现在还发生,实在令人感到悲痛。”“我认为(神韵将迫害、复兴传统文化搬上舞台)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伟大任务,而且应该被彰显于世界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能受益。”

对于节目中所展现的天国世界、天人合一的理念,Fred Brownbill女士表示,“这是正确的,非常触动人心!他们的演出,不论是丰富而细腻的情感表现,我都能感受到。”

Fred Brownbill女士表示,“神韵无庸置疑是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前美海军总军士长:盼神韵推动中国人精神信仰

“他们的服装、音乐、服饰还有舞蹈都太美了。他们的艺术技巧充分显示了非常棒的才能,我真的很陶醉在其中。”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潜艇战略专家Tim Tully称赞道,“这场演出的重点就是神性表现和精神信仰。”

2月18日下午,Tim Tully携全家七人来到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ST. PETERS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庆祝他今年的生日。他表示,“整个画面中呈现的服饰、舞蹈和翻腾的动作非常吸引我,我觉得太棒了,非常精美的演出。”

“我由衷地喜爱他们卓越的翻腾动作,女演员美丽动人,还有男士们,那跳跃翻腾精湛的技巧和华丽的服装,以及他们完美的用表情配合舞蹈,将历史故事生动的演释出来。”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以恢复传统文化、正统信仰,找回失落的文化遗产为己任,Tully表示,他对此感到由衷的钦佩,“我完全赞同他们的使命,他们将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主旨,很巧妙地运用了非常有特色的舞蹈和音乐。”“我很荣幸可以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历史和她的内涵和传统的精随,还有舞蹈家、歌唱家以及音乐家都非常出色。”

观赏完演出,Tully想对神韵艺术家说,“继续下去一定会成功,用艺术提倡中国人的信仰和文化价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有价值的贡献。中国人的文化和进步有靠精神层面的跟进。”

“这艘船、这辆车(指神韵的宗旨)将有能力,藉由舞蹈、歌唱和音乐,这是全世界的语言,带向世界每一个人,这样也许可以推动中国人提升道德、价值和精神信仰,而使将来的中国更为进步。”

此外,“我要致贺全体艺术家,整个演出非常出色吸引人,舞蹈家们技艺高超,不同凡响,训练有素,我是完全的投入观赏,非常的陶醉。”

“我知道他们一路走来的过程一定有某程度的付出,而且极有可能也受到中国(中共)方面的攻击或负面的回应。但是,我不仅对他们的精湛技巧大力的赞许之外,特别是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和牺牲,都是值得嘉许喝采,这也是他们对神韵宗旨所付出的努力。”Tully先生说。

政府律师:男高音歌声充满力量

圣彼得堡当地的一位政府律师Justin Fahringer带着女儿Isabella Fahringer观赏了演出之后表示,他非常喜爱演出的故事情节、色彩和舞蹈,特别是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和演出中的神性题材。

Fahringer说:“演出中的乐团演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乐团中的很多乐器是我以前没有见识过的, 那些乐器的乐音太美了。”

他认为,演出中那位男高音的独唱也非常优秀,“我能够体会到,他的歌声充满了情感和力量。 ”

Fahringer认为,神韵艺术家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非常成功,他说:“这场演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

Fahringer和女儿Isabella Fahringer还从演出中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和神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