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电子刊物的发放 提高整体救人效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3日】

无论是电脑网络还是移动网络的内容呈现形态,现在表面看好像变化很大,其实最核心的一直是视频(长短视频还是属于视频)、图文(少字多图的图集还是属于图文)、音频(通过网络或其他媒介接收语音内容还是音频)。这一点从明慧网已经发表的相关真相资料我们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来(比如真相长短视频、手机图片集或手机图片版、真相语音电话或海外景点广播等等),最简单最核心的内容呈现形态意味着最广泛的应用。

中共肺炎的发生给全球特别是中国大陆的的民众带来了很大的恐慌与无助,对于我们一部分大法弟子也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冲击,一些同修一时间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去讲真相了。其中当然有修炼的因素,法理上的认识不足存在,但是我觉得我们整体上长期以来对于电子刊物发放的不重视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通过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反馈这方面的内容比较少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随着移动网络的深度发展,现在人们获取信息的主流方式与交流场景都在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一点常人中的推广人员都已经非常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也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早就发生着转移。他(她)们现在都在把过去通过各类传统纸质宣传品推广产品的方式转移到了线上的各类场景应用,并且也取得了非常惊人的业绩。但是今天我们作为大法弟子为了尽可能地去多救人,整体上却没有对于电子刊物的发放给予足够的重视, 这不能不说是我们整体上目前存在的一个很大的不足,原来这样的不足好像还不是很明显,但是这次通过中共肺炎这件事这方面的不足我们自己都看得很清楚了,当其他讲真相的方式不能很好应用的时候,我们很多同修才想到可以去通过网络讲真相,但是因为过去不重视这方面的内容,所以现在基本上是从零开始做起。传统的各种讲真相方式当然会一直存在我们也应同样重视,但是现在我们不是经常在说救人的效率吗?我觉得我们真的到了要非常重视各类电子刊物发放的时候了。

一提到各类电子刊物的发放,一些同修可能会觉得自己不会或者如何如何困难怎么的,还有一些同修想做却因为现在手机卡的各类限制而停止前行,我最近经常想其实现在我们救人与世人被救都是有一定难度的,不管你是通过哪种方式去做,都有需要我们与世人突破的因素存在。面对面出去讲真相有没有要突破的东西?通过媒体去讲真相有没有要突破的东西?那么通过网络去讲真相怎么会没有要突破的东西呢?

封手机卡与封网是一个道理,这么多年了,邪恶什么时候也没有停止过,但是总是有同修因此而让自己裹足不前,同样也有同修就是能主动突破上网与突破封手机卡的限制在做着该做的事,技术的问题也是修炼的问题。

目前说到明慧网发表的电子刊物,主要就是三类:真相长短视频、手机图片集或各类期刊的手机图片版、真相语音电话或海外景点广播等等)。如果我们真的想掌握通过网络讲真相的一些方法,我们就应该用心去看看这方面的内容,其实论坛里技术同修已经做了比较完备的整理,我们只需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去做就行了,就可以在保证必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通过网络方式去多救人。

通过网络讲真相怎么去做的方法请看下面:

https://wiki-tiandixing.org/%E9%80%9A%E8%AE%AF:%E9%A6%96%E9%A1%B5#.E6.89.8B.E6.9C.BA.E7.BD.91.E7.BB.9C.E8.AE.B2.E7.9C.9F.E7.9B.B8.E9.A1.B9.E7.9B.AE

发送所需的真相长短视频请看下面: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355/

发送所需的手机图片版及各类期刊手机版内容请看下面:

http://qikan.minghui.org/display.aspx?qikan_type_id=11075

发送所需的真相语音及真相广播稿内容请看下面:

真相语音(我们觉得用真相语言表述更准确,因为不仅可以应用在电话上,也可以应用在电脑网络或移动网络的推送与收听)

http://search.minghui.org/cgi-bin/search.php?str=%E7%9C%9F%E7%9B%B8%E8%AF%AD%E9%9F%B3&x=7&y=6

真相广播稿

http://mhradio.org/showcategory/57/1.html

正见网真相视频和音频链接

http://www.zhengjian.org/taxonomy/term/4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