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患癌政法委“610”干部炼功四天痊愈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9日】

------  同修讲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

在东北某市有位曾经在政法委“610”工作的干部,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非法组织机构,现年不到六十岁,此人去年得了癌症。他的亲属有炼大法的,之前也多次和他讲过真相,并且告诉他迫害大法的严重后果,可此人受中共邪党蒙骗太深、受无神论多年的教育,可能不太相信会遭报应。

这次他得癌症,她的亲属又来劝他,和他讲大法真相,让他看大法书,并告诉他真心相信大法、真心悔过自己曾经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所做的错事,也写了严正声明,并退出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大法师父慈悲,一定会救你的。在病魔的恐惧中,他看了几天大法书,但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也不太相信看书病能好,就去了北京做化疗。结果化疗完了,病情加重了,头年回来时走路都困难,上楼都得拽梯把手。并且身体不敢运动,一动四肢就裂口,往出淌浓水与水泡。

他几乎在绝望中,又选择了大法,这次他真正把心放下了,真心实意看大法宝书和炼五套功法。结果炼了两天他就开始吐了两天血,大法师父就给他净化身体了。这次他吐血也没有害怕,四天以后,这个人就能走路了,和正常人一样了。

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就这样展现在一个曾经迫害过大法弟子的人身上。他的很多亲戚朋友看到他得了这么重的病,炼法轮大法把病都炼好了,也都相信大法了,还有几人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邪党江魔头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了很多世人,使很多世人仇恨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今天的中共肺炎,就是邪党迫害大法招来的大温疫。希望那些公检法司的政府官员,赶快弃恶从善,不要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了,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现大疫当前,家乡同胞们:大法弟子是尊从师命在救人。如您能遇到和您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希望您不要拒绝,那是您的缘份,也证明您是个好人,是应该得救之人哪!大法弟子被无辜迫害二十多年了,不畏生死讲真相,就是不想看到你们为邪党做陪葬。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了,只有退出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躲过大劫难,得到神佛的护佑,才能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同修写了一首打油诗如下:

中共宣传无神论,
害死多少中国人。
主佛慈悲在召唤,
您的选择是关键。

大法弟子受魔难,
不畏生死传真言。
劝君退出邪党团队:
再把九字记心田: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从此瘟神、魔鬼绕道走,
天涯海角任你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