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恶 慈悲救人

山东大法弟子 南侠


【正见网2020年02月23日】

 一、善的力量  

有一次,我和丈夫同修为了讲真相救人,就到外地去赶集,我们两个分工配合,丈夫近距离发正念,记名字;我找有缘人讲真相,做三退;在正念的加持下,师父把有缘人依次送到我们跟前,我真为一个个得救的生命高兴。

当走到一个卖衣服的摊位前,我一边看衣服,一边主动与一妇女搭话,和她拉近距离讲真相。这时走来一位老年妇女笑着对我说:“一看你的眼睛,就感觉你是个非常善良的好人。”我随口说:“你是咋看出来的?”大姐大声说:“你的眼睛很善。”说完就走了。这时我脑子里马上反映出:这是师父给我送来的有缘人,得救她!我得给她说说真相。我对先前那个妇女说,待会我再跟你说话。说完,急忙去追那个老年妇女去了。

她急着走,我紧着追,走到大姐前面告诉她咱们是有缘人。还没等我往下说,她就说:“有缘是有缘,今天咱不能多说,我得赶着接孙子放学,下次再说。”我心中坚定一念:我要救她,下次不一定能遇到,一走一过间就得把慈悲留给她。

因我是外地的,离这儿又远,我请师父加持,我得救她。我亲切地说:“大姐咱们不是一般的缘分,有个大事我必须告诉你。”她问:“什么大事?”我接着给她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我耐心的问她,她说她是团员,老伴是党员,她耐心的听。

我给她讲了共产党是西来幽灵是魔鬼,毒害了无数的人,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好的,是冤枉的。我们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抹去兽印,天灭它时我们才能保平安。又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天赐平安。她听后脸色露出非常高兴的样子。说:“退!退!”并要求我给她们的孩子都退了,说出了孩子的姓名和入的什么。我分别给了她护身符,小册子,车挂。她双手合十,说:“谢谢!”我说:“你谢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师父叫我来告诉您全家真相的.”她又很虔诚的说:“谢谢师父。”

二、正念闯出刑警大队

那是一个冬天的上午,我和丈夫(同修)出去讲真相,像往常一样走村串巷,一路上边发真相光盘边讲真相。走到离家十几里路的村庄后,一个人追上我们,拦住去路,冷不防又把电动车钥匙给抢了过去,不让我们走。围的人也逐渐多起来,时间不长来了三辆警车,下来国保大队的、610人员、派出所的共有几十人把我们围起来了,叫我们上车跟着走。我们坚决不配合,心里请师父加持,默默发正念。

后来,过来十多个年轻警察硬把我抬上车,送到刑警大队,关進审讯室,把我身上的(电话语音)手机、护身符、车挂、钱、家中的钥匙等所有物品都给翻走了,问我大法光盘、护身符、车挂等物品是从哪来的?谁给的?这个人叫什么?什么时间等等。我心里一直发正念,不予回答,不配合邪恶迫害。微笑着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要对大法犯罪,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会得福报的。我越讲越有精神,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无所畏惧,来一拨我讲一拨,没把他们当警察,把他们当成是来听真相的有缘人。他们有微笑的、有默不出声的、也有不听反对的。我举起手大声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午,進来一个胖点的警察,笑着对我说:你不像60多岁的人,看着也就像40来岁。我微笑着说:“谢谢,我这是炼法轮功炼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把他叫到我跟前,对着他轻声问了句:“你是党员吗?”他朝门外看了看,也轻声说:“是。”我接着说:“你赶快从心里退出来,退了保平安!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了点头,急忙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眼圈红了,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之后,国保大队副队长,女科长,610的轮番上阵,什么也没得到。疯狂叫嚣:“把她给送看守所!”我说:“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哪里也不去,就回家”。他们像泄了气的皮球随声说:“好、好、叫你回家。”

时间不长,村支书开着车,把我接回了家。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一场正邪大战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天,得到消息的大法弟子都围着刑警大队或在家发正念 我深刻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只有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一切都是最好的。谢谢师父!

如有不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