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如何化解灾难?

深远


【正见网2020年02月25日】

一切的灾难,从根本上说都是道德问题,是人做恶的结果。人类要想从根本上消除灾难,首先是要改变人心,改变对上天神佛的心意态度而不是单纯通过什么能力和技术就能免于灾难!一个战天斗地灭神佛的东西,它的下场是不会好的,跟随它的人又能有什么好结果呢?!得真正的回心转意改邪归正弃恶向善忏悔改过立功赎罪才行!

刘伯温救劫碑文说:“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怎样回心转?当年不论贫富全国的人都跟着战天斗地灭神佛的共产党做恶来诬蔑诽谤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所以天地神佛一定不会放过这个邪恶的共产党组织,跟随它做恶的人也必然会有恶报!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无辜的世人不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一直在给世人讲共产党对中国人犯下罪恶与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劝世人退出共产党幽灵组织与它划清界限。如果能选择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一定能够逢凶化吉,保平安,免于这场灾难——这就是回心转!从跟随共产党诬蔑诽谤、反对、迫害真善忍的法轮佛法,转向顺应天意神佛,维护赞扬真善忍法轮大法,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说白了,这场大瘟疫就是上天神佛对狂妄自大战天斗地迫害佛法的共产党的天谴,谁不回心转意改邪归正弃恶从善,还跟随共产党与天地神佛做对,谁就会被大瘟疫或者别的什么灾难所消灭淘汰。谁回心转意了,从共产党组织退出来与它划清界限,顺天意维护真善忍法轮大法就能免于淘汰!因为最后来拯救世人的就是法轮大法。如果听信共产党的谎言,诽谤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在大恶大善之间不做出选择,当天灭中共时,就会与它一同陪葬!所以要想得救,首先就是要声明退出一切中共党团队组织,与它划清界限。如果不回心转意,你想通过什么疫苗、酒精、口罩、防化服来逃避上天神佛的惩罚,你想想怎么可能呢?!顺天者昌,逆天则亡,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这是对天地神佛的心意态度问题,不是你通过技术手段能解决的!如果你跟随共产党反神佛,什么疫苗也救不了你!反之,世人都能明白真相三退、唾弃中共邪党,拥护大法信神佛敬天地做好人,瘟神就会收兵,瘟疫就会自灭,世人自会得救平安!!天之意道之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