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讲真相的方法之一

大陆大法弟子 天之遥


【正见网2020年02月26日】

人类的瘟疫正在爆发,众生的大淘汰似乎已经开始。救人如救火,抹去邪灵的兽印就能走向未来。所以作为大法弟子,必须更加理智、清醒的救人。

我们可以下载明慧网上精美的不干胶、卡片散发给常人。也可以面对面的讲三退。很多人在无神论、唯物论以及进化论的洗脑下不相信的时候,认为科学家说的就是病毒、细菌之类,这和三退有什么关系?我们就把师父说的真理,“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告诉世人。病毒在微观世界中都是灵体,都是有灵性的。

先前出现的SARS、新冠病毒等这些东西在分子空间能被显微镜观测到,就说明它们的颗粒并不微观,杀伤力很是一般。而对常人来讲仿佛遭受灭顶之灾。但是它们铺天盖地的来了,西方实证科学也束手无策、无能为力。而常人保命采用极其拙笨的方式方法,封省、封城到封村(大法弟子绝不承认邪恶阻挡救度众生的行为,多发正念销毁),戴口罩、居家隔离、酒精消毒等。基本上是以毒攻毒,副作用很大。

他们认识不到大瘟疫的根本原因是道德危机--人类背离了神给人规定的道德规范,即迫害正信、淫乱世间等滔天大罪,这也是人类最可怜的。倘若人类再不回归传统,继续破坏大法、助纣为虐,那来自更微观的“病毒”颗粒(隧道显微镜都不能看到)将会杀人于无形(更大的天惩)。所以我们劝退世人时一定要把大法的法理告诉世人,真相讲到位了才能更好的救人,从邪灵的魔爪中夺回更多宝贵的生命。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发自内心的悔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走过这大劫之庚子年。

师父说:“大法开传惊天地 歪理邪说遁无迹 恶党邪教一朝散 法轮旋出新世纪”(《洪吟》(三)新世纪)。天灭邪灵的序幕已经拉开,但愿祖国同胞认清真相,唯有三退才能真正保平安!

此短文乃救人体会,如有措辞不当请同修指正,合十拜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