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的倒塌,在告诉人们什么?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2月25日】

人类社会就如同一场戏,在这场戏中出现的任何情节,绝对没有偶然,都是超凡导演的有意安排。

据新唐人2月15日报道:14日夜晚,青海西宁市只见一条巨大的龙门上方,巨龙离奇倒地,阻断交通。

1月15日,有网友在发的短片中解说,刚才是武昌路,这是胜利路,还有50大街和罗门路,龙全部向西倒,把路都堵死了。

不少网友说, “13日晚上西宁大风,把年前搭的花灯和巨龙全部刮倒了。”“在西宁,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龙全部都凑一块了倒了。”

为什么在中共肺炎越来越严重的时候,突然出现巨龙的倒塌?巨龙代表的是什么?他在给人们提示着什么?下面跟朋友们探讨探讨。

要想搞明白这些问题,让我们先从传统文化说起。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相生相克。相生相克的理在人间体现出来的就是:有好就有坏;有善就有恶;有正就有邪。超越人类社会:那就是有仙就有妖;有佛就有魔;我们中国人所知道的龙,有善龙同时也有恶龙等等。

下面让我们再了解一下中共到底是什么?当共产党从西方被引入中国后,在它印发的第一次《共产党宣言》(也就是党章)中这样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它毫不避讳的说到共产党就是幽灵。

那么什么是幽灵?用中国话说:就是妖魔。在人类这个空间它的表现形式,就是一个庞大的组织,这个组织是由参加它的党团队人员以及相信它、跟随它的那些人组成,这个组织在中国已经是相当的庞大。而在另外空间它的表现形式又是什么呢?是一条龙,一条红色的恶龙。

七十年来,这条恶龙在中华大地是兴风作浪,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强制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以及它的党文化。使得中国人已经很难分辨真与假、善与恶。

现在天神们都在围剿着这条恶龙,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全世界都在围堵中共、远离中共。这就是说:人间与天上是对应的,当青海西宁市突然出现那么多龙倒塌的时候,就说明天上的恶龙已经被神在剿灭之中了。

可能会有很多朋友拍手,甚至会说:“死得好!”“早该死了”等等此类的话。可是大家想过没有,中共这条恶龙是极其邪恶的,它来到中国的目地,就是要毁灭中国人。它在70年的执政中利用各种手段,蛊惑、诱导、恐吓、强制等等,让许许多多的中国人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并对着它的血旗宣誓(也就是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

从表面上来看,是为了壮大它的力量,充实它的能量,实质它的真正目地是为了绑架中国人。当这条恶龙要下地狱时,它就会把那些宣过誓的,也包括死心塌相信它的那些人,统统为它陪葬。这是一件非常可怕,又是极其真实的事情,现在在中国大陆正在上演着。

说起武汉这场大瘟疫,是谁在利用着这场大瘟疫?本人之见,神在利用;恶龙也在利用。神利用瘟疫是为了灭掉中共;恶龙利用它,是叫它的党徒们为它陪葬。有多少中国人被它绑架?又有多少中国人要为它陪葬?数量之巨大,真的使人们难以想象,非常的可怕!

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为什么要为它陪葬?我有那么傻吗?是的,谁愿意为它陪葬呢?可是当初你宣誓要把一生献给它时;当你说出共产党就是好时,你已经被它绑架了,已经由不得你了。

那怎么办?当然有办法。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句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恶魔再凶恶也高不出道。所以要想摆脱恶魔的绑架,唯一的办法就是按照神的旨意去做。

神的旨意在哪里?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法轮功学员就是神的使者,他们告诉世人的话,就是神的旨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看似简单内涵巨大,就看我们能不能相信,能不能按照去做。

生死其实是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朋友们请珍惜这份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