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话与被失踪

李铭


【正见网2020年02月19日】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至今已一个多月。中国大陆疫情严峻,蔓延至其它三十个国家,世卫宣布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公民记者陈秋实大年三十到武汉,曾拍摄过医院现场、武汉街头等视频,二月六日陈秋实去方舱医院后失联至今。另一武汉公民方斌因不满中共掩盖疫情真相,亲自去殡仪馆和医院实地调查向外传送视频,二月十日海外推特披露方斌已被警察抓走。

这两起事件,让人想起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李文亮的境遇,他于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向外界发出中共肺炎的防护预警,却遭公安抓捕训诫。仅过数日,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肺炎而去世。中共肺炎由最初的易控,演变成失控的人祸,皆因中共一直隐瞒实情,致使疫情不断延烧、恶化,愤怒的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暴政的邪恶,更要求言论自由。

中共禁止别人说真话,并非始自今日。陈秋实与方斌“被失踪”、李文亮“吹哨”却遭抓捕,就像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间,也出现许多抗争者离奇失踪或死亡的事件。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之际,“国际律师协会”人权部、香港“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21个团体和个人曾发表公开信,谴责中共制造人权灾难,使数以百万计的人民“被失踪”,并阻挠他们获得法律援助。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失踪”一词应当不陌生。过去二十年间,最常述及“被失踪”的报导,莫过于每个月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甚至“被失踪”。失踪一词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个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数不清的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从明慧网揭露真相中,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被失踪”的案例,俯拾皆是。尤有甚者,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由于信息封锁,实际数字远多于此。

人权是普世价值,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其实,“被失踪”是中共掩盖犯罪事实、转移迫害焦点的一贯手段,目的是为了湮灭迫害证据,藉以逃脱罪责。失踪者的悲惨遭遇,让人不敢想像,或遭酷刑折磨,或遭活摘器官,更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长年遭受迫害的缩影。“被失踪”潜藏着中共恶贯满盈的罪行,藉以隐身在极权的红色铁幕里。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随着真相广传,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人心日渐觉醒。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从中共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管控中共肺炎疫情,箝制真实言论,却置亿万国民陷身水火而不顾,足证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垮台之时不远。

古云善恶有报,许多行恶之徒的“现世报”历历在目,多达二万余例,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中共祸害华夏大地,甚于冠状病毒。衷心祝祷人心归正,瘟疫远离,则国之幸甚;更盼人人守护善良,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红魔远离人间,世上不再有“被失踪”怪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