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6日】

2019年,在宁夏政法委、“610”的操控下,宁夏各地发生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据不完全统计,共有98人次遭受各种形式的迫害,其中,2人被迫害离世,2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非法庭审、批捕;18人次被绑架或抄家;45人遭一次或多次骚扰。

典型迫害案例

屡遭迫害含冤离世

穆志宏是神华宁煤教育处退休教师,修炼法轮功使她身心受益。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在20年中屡遭迫害,无数次被骚扰、入室抄家抢劫,被非法劳教、判刑;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各种折磨,身心受损,于2019年6月18日含冤离世,终年75岁。

何慧是宁夏吴忠市材机厂退休职工,2015年下半年,何慧邮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后,当地公安国保扣留了诉状。利通区国保大队马明朗、李军等,以及东塔派出所的警察到她家恐吓,胁迫老人到派出所、公安局签字,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给老人的家人施加压力。

老人遭到恐吓,一年多以后罹患胃癌,卧床不起,住院治疗无效,警察还到家骚扰。老人承受不住身心上的折磨,于2019年8月含冤离世,终年70岁。

原宁夏劳动人事厅栾凝遭重判10年 勒索罚款10万

栾凝,男,今年60岁,大学文化,原在宁夏劳动人事厅工作,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是宁夏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义务教功)。

2017年2月,栾凝在银川市的邮电大楼邮寄法轮功真相劝善信后,遭邮局人员诬告。

2019年2月14日上午,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庭审栾凝,栾凝家人为其聘请的两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当庭指出: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均是人为制造的,相互不能印证,证据间自相矛盾。其中一名律师在辩护过程中被法官无理逐出法庭。

栾凝在法庭上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遭迫害的经历。栾凝平和地辩护发言,感动了参加旁听的亲友,他们都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在宁夏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操控下,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在4月16日下达判决书,冤判栾凝10年刑期,并勒索罚款10万。

五位老太一起读书遭绑架抄家

2019年4月18日早上,银川市金凤区法轮功学员胡清菊、李培花、孙淑清、白凤香四位老人到紫阳小区张秀兰(双目失明)老人家她一起读法轮功的著作,被金凤区公安局、黄河东路派出所、满城北街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围堵绑架、抄家。

孙淑清老人被特警(警察叫来的)挟持下楼时突发心脏病昏厥,120急救车到场急救后,警察将其拉到派出所录口供,期间,老人再次昏迷,警察才允许救护车将她拉到医院,住院治疗约20天左右回家。

李培花、张秀兰两人当日回到家中;白凤香被非法拘留10天;警察企图非法拘留胡清菊,因其体验身体不符合被关押的条件才放回家。

当日中午,一伙警察还闯到金凤区法轮功学员张桂芳老人家强行抄家后,将她绑架到派出所审讯后放回家。当日被绑架的6人中,70岁以上的有4人,60岁以上的有2人。

石嘴山市惠农区8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

2019年11月19日、12月3日、4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多个派出所警察同时出动,以“上面任务下来了”为借口,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还被抄家,其中,史梅兰、胡瑞兰、孙磊、郜学玲遭骚扰;胡霞、董玉琴、陈秀萍被非法抄家;王月兰被抄家、绑架,当晚回家。

宁夏石嘴山市曾发生过多起群体被迫害的案例,是宁夏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

拒绝“转化” 张君琴被绑架关押

法轮功学员张君琴今年50岁,家住宁夏固原市原州区。2001年,曾被非法劳教1年9个月;2015年,诉江后遭绑架骚扰。2016年4月中旬,固原市原州区国保大队大队长杨富春带人绑架张君琴未遂,张君琴被迫流离失所3年多。

她回家不久,2019年9月27日凌晨7点多,杨富春等11个警察闯入她家,逼迫张君琴在放弃修炼的“转化书”上签字。张君琴拒绝后,当即被绑架、抄家,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等都被抄走。她儿子也被绑架,直到下午才放回。张君琴目前仍被关押在固原市看守所。

非法关押

至今仍被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26人,如:

青海省门源监狱1人:胡建才被冤判7年;宁夏石嘴山监狱4人:王德生13年、栾凝10年、谢毅强 3年半、宋来平1年半;宁夏女子监狱4人:张学彦7年、苏青玲4年、徐润叶3年半、陈凤玉2年。银川市看守所12人:蒋红英、王秀花、蒋春梅、肖燕芝、纳勤、陈波、朱海燕、孙芳红、孙芳惠、谢南方、宋秀华、未知姓名1人。

胡建才至今仍身陷囹圄

胡建才,男,40多岁,毕业于包头钢铁学院,原宁夏石嘴山钢厂职工,在读研究生。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20”后,被非法劳教迫害2年,被单位非法开除;2005年5月,再次被绑架,后被判刑4年半。

明慧网2017年6月23日报导,近日获悉,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法院一审对胡建才非法判刑6年。因胡建才上诉,法院为报复,二审改判为7年。至今他仍被关押在青海省门源监狱。

参与迫害者遭遇厄运

王小平在宁夏公安系统工作34年,先后担任固原县(后改市)公安局副局长、原州区公安局副局长。2014年10月,任吴忠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2019年1月,任宁夏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王小平在吴忠市任职期间,当地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2019年6月15日,王小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09年3月,中卫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中卫市看守所,徐建平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剥夺睡眠、恐吓等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修炼。2019年3月,徐建平被审查。

于霆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特别是任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副主任期间,对宁夏法轮功学员全力迫害。2019年7月9日,于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

陈栋桥曾任宁夏公安厅副厅长近2年、银川市公安局长2年多、石嘴山市公安局局长6年多,后任宁夏司法厅厅长。

陈栋桥任银川市公安局长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肆绑架、关押,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因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据2019年8月7日宁夏消息,陈栋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谢鹏,男,曾任宁夏中卫市人民医院院长,后调任宁夏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他任中卫市人民医院院长期间,配合中卫市“610”、公安局、卫生局、对本院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和精神迫害,诽谤法轮功,逼迫全院职工签“远离X教保证书”。2017年3月,谢鹏被判刑3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