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彼得堡爆满 “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看”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5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4日晚间在花之屿——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的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展开神韵在该市的新年度演出。尽管细雨绵绵,首场演出仍以爆满开演,各界人士在观赏神韵风采后,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而感动和倾倒。

神韵艺术家引领观众揭开了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救度众生的一幕,华美经典的中国传统服饰,高科技动态天幕,舞蹈演员和乐团演奏家合作无间展现的神传文化故事,让观众领略神韵艺术的圣洁奇妙和登峰造极,剧院内气氛非常热烈。

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谈论节目带来的感动与震撼。“演出提及神的存在,让我们想到了神。”“2020年事情会发生变化,人们不仅仅会谈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人们会谈及创世主。”

跨国企业分公司主管:了解天人合一理念

“这场演出实在是精美绝伦,舞蹈的精准性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美国一家跨国企业坦帕分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Randy Bailey先生赞叹道。

Bailey和他妻子、人力资源顾问Linda Bailey女士表示,演出让他们了解到天人合一的理念,以及神的存在,非常启迪人心。

神韵国际艺术团2020年2月14日晚在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的首场演出落下帷幕。Bailey夫妇对于神韵艺术家的才华赞不绝口。Linda说:“这些舞蹈演员真是才华横溢,他们显然经过了非常好的训练,那舞蹈的精准性真是好得令人赞叹。”

Bailey补充道:“还有那服饰,那支水袖舞、灯笼舞,真是太精美了。”他们表示,演出所展示的中华文化,令他们意识到“对于中华文化,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

演出中令他们感触最深的是神性理念,Bailey说:“演出中提及神的存在,而且舞台上出现的天使和创世主的画面,让我们想到了神。”

他还表示,演出中的神性理念给他很多启悟,“从演出中我们了解到天人合一的理念,而我们(人类)则与大自然密切相连,并受益于大自然,因此能够出现类似于自然疗愈的方式。”

Bailey夫妇表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Linda说:“带给观众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

Bailey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位于坦帕的分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门的主管。

观赏同一场演出的坦帕一家软件公司资深副总裁Richard Herrington与太太Leslee Herrington则表示,神韵演出的制作完美无瑕。

Herrington称赞道:“这一切都是精心设计的,就像天幕背景有点不同,当人们跳下舞台并准备时,(天幕上飞翔的神佛出现了),这(种设计)都是非比寻常的,而且完成得很精湛。”

Leslee感到神韵结合了艺术之美与传统文化之美,她认为,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完美主义”的呈现,“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看,不管是从各种线条,还是各个方向来看,你都会发现这场演出是那么地完美无瑕。”

银行家强烈推荐人人看神韵

“这真的是惊人的、一流的演出!”2020年2月14日晚,银行家Eric Peters先生观赏过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首场演出后如是赞叹。

Peters是佛州地产公司的共同创办人,以及萨拉索塔(Sarasota)地区的银行家。他曾在多家五星级银行任高级主管或第二把交椅,包括: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第一联邦银行(First Federal Bank)。

首次观赏神韵演出的Peters表示,整个演出的一切,舞蹈、服饰都令人难忘,“灯笼舞,这个我绝对记得。”“他们是如此专业,这是一流的演出。”

“整体音乐就令人叹为观止,演出的音乐不同凡响。”Peters说,“还有一些女演奏家演奏的乐器非常独一无二,古老的乐器(二胡),真的太棒了!”

神韵的舞剧蕴涵中华传统敬天信神的文化,Peters再三地表示,“这真是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故事非常精湛,精神层面深具启发,这些非凡的事物,是我以前未曾想过的。”

Peters此前曾多年看过神韵广告,但一直未有机缘观赏,而今晚的神韵票是女友送他的礼物。错失神韵演出多年的他表示,“这真的是惊人的演出,我强烈推荐每个人看。”他强调,“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看。”

他的女友则是眉眼含笑地表示,“很值得,我真的太喜欢了。”

公司总裁赞赏神韵演出非常成功

“这场演出缤纷灿烂,让我了解到中国人如何展示他们的艺术以及如何用舞蹈展示他们的生活方式。”坦帕一家公司的总裁Raymond Chenoweth赞叹道。他表示,演出让他体会到神韵艺术家如何尊重和热爱自己的中华文化,让他也对中华文化心生景仰之情。

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4日晚在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的第一场演出落下帷幕。Chenoweth表示,他从演出中体会到来自于另外一个国度--中国的艺术,而且是用舞蹈展现的。他说:“我看到他们如何展示自己的艺术,如何用舞蹈展示他们的生活方式。”他认为,神韵艺术团的展现非常成功,也非常美好。

他举例说,在演出中艺术家从宛若天堂的天幕中跃上舞台,然后又飞回那宛若天堂的天幕中的制作方法,让他意识到“中华文化中的神性理念”,“这种制作方法很具戏剧性,也是人们乐于看到的一种表现方式。”

“特别是演出的最后一幕(创世主出现时),那一幕真是壮丽辉煌,那色彩,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而且那支舞蹈也编排得非常好。”

最后他表示,他从演出中体会到神韵艺术团对中华神传文化的尊重和自豪之情,“在演出中他们表达了他们的这种尊重和喜爱之情,而我认为,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这种文化是重要的,我们需要理解他们的文化,并和他们一样尊重他们的文化。”

公司老板夫妇相信创世主会拯救世人

“神韵演出令人深思,她让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中国自1949年以后就已经消失了。”Jeffrey Milano先生和Tulia Milano夫妇拥有并经营一家自己的公司,今晚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Milano太太说,“神韵演出让人们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这很重要,因为中国人是有神性的民族,但中国人对神的信仰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消失了,我认为这是神韵演出最最重要的地方。”

Milano太太说,神韵演出传递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我们都是信仰神的人,我们不仅仅有一个肉体,神韵演出展示了这一点,这很伟大,没有其它演出团体这样做。”

神韵歌唱演员唱到创世主拯救世人,Milano夫妇对此完全认同。Milano先生说,“我相信这会发生,不只发生在中国、印度,这会是整个世界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信息,现在的世界太物质化了。”Milano太太说:“2020年事情会发生变化,人们不仅仅会谈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人们会谈及创世主。”

神韵美不胜收 牧师对中国传统文化表敬意

“神韵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令人起敬”,牧师David Henderson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在舞台上神奇再现,他感到令人“尊敬”。

2020年2月14日正值西方的情人节,Henderson为太太Denise Henderson购买了神韵票。当晚,他们在美国圣彼得堡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美演出。

Henderson介绍说,“当我们看到(神韵)广告,我就想,这可以是送给她(太太)的情人节礼物。”他们夫妇为能够欣赏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一台大戏而感到欣喜连连。

神韵以传统美学为基奠,汇聚了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舞蹈家,配以原创手工制作的服饰高雅华丽,Henderso赞叹道:“他们的服饰很精美亮丽;他们跳舞时完全都是同步的,表现在方方面面,在一起的方式也都是如此的同步精准。”

Denise也为神韵艺术的制作赞佩有加,她感叹道:“我喜欢神韵的华美大气,美不胜收,而且服饰美得惊人。”

同时,她还认为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优秀传统,和其中的神性内涵,她感到做为西方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可以多些了解,“实际上,可以尝试与其做些连接。”她讲道。

Henderson也表示认同,“可以尝试去做,与其加以相连,并给予理解。”他说,“我们喜欢这些文化,这是非常令人尊敬的文化。”

神韵振兴传统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并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古今经典故事、神话传说。舞台上,舞蹈家们将一个个人物塑造得极为传神,栩栩如生,Henderson感叹道:“有时侯,甚至很有趣儿,还有幽默的东西,让我们开怀大笑。”

他们俩人被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艺术造诣与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所折服,他们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

对于神韵节目展现中国当今社会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实,Henderson说,“这种迫害太可怕了, 我认为这种迫害对任何国家而言都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事情, 因此当我想到,中国人在经历这些事情时, 我就感到难过, 而且这场迫害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 让人觉得这是应该被制止的一件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