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观念,救人的门就会打开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2月25日】

据新唐人2月12日报道:中共当局为隐瞒疫情严控舆论,继封城之后开始“封网”。有武汉市居民透露,10日晚间多个小区通知近日开始局部断网,以防止真实疫情被民众在网路上曝光。

而居住在武汉地区以外的同修也说到:近来上网干扰很大,可能是中共加强了封网。

由于中共的封网行为,在我们大法弟子当中,主要是中国以外的同修,引起了一些不同的想法。有些同修认为:由于翻墙的困难,现在做媒体似乎救人力度不大了,不如打电话的效果好等等。

针对这个问题想谈一点自己的认识,跟同修相互切磋。

大家知道,师父在正整个宇宙的法,在救度着所有能救度的众生。大法弟子来到人世间是来助师正法的,人世间的这台大戏,都是围绕着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展开,而大法弟子就是这场大戏的主角。所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牵扯到人世间的变化,对众生的得救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人觉得自己很伟大,科技如何的了不起,可是在神的眼里,还不如幼儿园里的小儿科的东西。那些所谓的封网,只能对人有用,对大法弟子无用。

当然大法弟子也在常人这个迷中,跟常人也在一起生活,或多或少都沾染了一些常人的观念,有的同修也把中共的封网看得如何如何了,所以破除这个观念很重要。

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大法弟子在跟旧势力拼抢众生的这场大戏中,都在扮演着我们重要的角色。无论你是打电话、做媒体、写文章,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去做,师父和正神们就会让网络畅通无阻,就会让那些跟你有缘的和该救度的世人,听到和看到你的电话或文章。

当然,这还有一个前提,就是我们要修好自己,其实破除观念就是在修自己,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修不好自己,旧势力就会干扰,那时中共的封网可真会起作用,师父和正神也无法帮我们。

大法弟子与旧势力争夺众生的最后大战已经拉开了序幕,古人有句话: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我们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出我们的技能,去救度众生、去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