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频传 内蒙5日同出 湖北河南电闪雷鸣冰雹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5日】

正值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大陆各地天呈异象。内蒙古14日罕见出现“幻日”,网路上传出的视频显示,天空中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根据中国古书记载,多日同出预示天下要大乱。

据陆媒报导,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幻日”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

当地民众拍摄的相关视频显示,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型圆圈,圆圈上有5个太阳彼此相连,其中一个太阳又自带一个圆圈,这个圆圈和巨型圆圈交际处又各有一个太阳,场景十分震撼。

近年来,大陆各地曾多次出现幻日。2019年12月12日,新疆霍尔果斯的空中出现了3个太阳的幻日现象,并伴有多道彩虹,让人如同置身仙境。当地一名大学生说,她看到这个奇景时,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但同时出现5个“太阳”极为少见。据史料记载,1981年4月18日曾出现“五日并出”现象,海南省东方市板桥镇的居民,看到天空中同时出现5个红艳艳的太阳,3个在东,2个在西。这一奇景持续2个小时左右才慢慢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同年1月25日,中共二号人物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案审结。6月27日,中共通过决议正式否定“文化大革命”,决议认为毛泽东应负主要责任。

对于幻日现象的原因,现在的气象专家无法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释。而在中国古书中,“幻日”异象往往被朝廷中观察天象的官员用以预言吉凶,告诫当朝掌权者。

如《晋书.天文志》中记载:公元314年一月,有三个太阳自西向东运动;317年一月,又出现三个太阳,有白虹直通天顶。占卜的人说:“白虹,预示有兵乱。三个太阳一起出现,不过三个月,诸侯要争做皇帝。”

果然三月江东的吴国称帝,又有其他诸侯称王,天下大乱。

《淮南子》上说:“尧时十日并出,草木皆枯,尧命后羿仰射其九。”

如今,中原大地深陷瘟疫灾难之中,除了5个太阳并出的异象外,湖北、河南等地也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

14日晚间,武汉市民刘先生告诉大纪元,“武汉正在下暴雨,马上要降温,降16℃下去,明天要下大雪啊。都立春了,武汉却要下雪了。湖北在大面积的下雨,风雨交加,雷声滚滚!老天哭了。”

当地朋友圈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湖北恩施野三关镇,雨雪交加,有的地方还出现了冰雹,农作物受损。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高坪镇下特大冰雹,电闪雷鸣。

湖北多地发生雨雪、冰雹,电闪雷鸣。

14日晚,河南多地也出现电闪雷鸣。网传一段据称是河南14日晚的视频显示,伴随着天空中的巨响,一道道闪电似乎要把夜空撕成裂片。

在豫南部分地区,家中长辈普遍认为正月打雷是不好的现象,因此有人放炮驱邪!

中国古代谚语中解读,正月打雷被指不是好兆头。有谚语云“正月打雷人骨堆,二月打雷牛骨堆,三月打雷稻谷堆”,“正月打雷坟鼓堆,二月打雷草鼓堆,三月打雷麦鼓堆”,“正月打雷尸骨堆”。

由于中共隐瞒引发这场世纪大瘟疫,数以万计的无辜百姓染疫或身亡,不少家庭家破人亡。如今中共仍在掩盖疫情,在武汉建立的所谓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被指是“死人坑”,让患者自生自灭;武汉多个方舱医院则被指是“死亡集中营”,不给患者进行医治,就是集中隔离等死。武汉市民对此怨声载道,说雷声滚滚老天都动怒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