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无情 大法徒有心

建议真相小册子自封袋里加小三退单张和口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1日】

我地在小册子里一直是夹单张的做法,最近是夹“美国制裁”和“禁令废除”单张等,效果很好。

现在武汉疫情很严峻,九号的明慧交流文章里有同修建议:在装有小册子的自封袋里加上一个小的“三退声明”单页,我的建议是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个口罩。(这样就是三件套,原先的单页也可以不加,直入主题)其实我们用一个口罩就够了,平时我就是带着棉布的口罩,在進出公共场所和小区时才戴上医用的一次性口罩。这样可以把我们多余的口罩利用起来救人,没有的不需要强求,有進货渠道的就可以多進点。这样做会让世人觉的我们能替他们着想,关心他们的安危,想法体贴周到。

在路上碰见的有缘人可以先报个平安问候对方,再把装有小册子的自封袋递给对方,并说明赠送口罩,就当备用的。一只小小的口罩,能打消对方的疑虑,拉近彼此的距离,加上同修慈悲祥和的面容,无我为他的心态,口中吐出的莲花,就能在师父的加持下救了他。

瘟疫传无情,大法徒有心。只要我们智慧的用心去做,脚下的路就会通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