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义犬

西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2日】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一起开车到偏远的乡村发真相书册,天刚刚下过小雨还没有放晴。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正在全神贯注的放置真相小册子,无意中感觉身后喘息声在跟着我,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威猛的大狗在我身后跟着我走。我在山坡岔路口饶了几个弯子,没想到它一直跟着我。

一会儿,我到了村子里一处,几个村民在路口疑惑的盯着我,他们似乎看出我不是村里的村民,但又看到我身后紧跟着的那条大狗,就没有上来盘问我。就这样,这条大狗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我发完这个村子。

后来,我回到山下和同修一起开车,准备到下一个村庄发真相,那只大狗也跟到了我们车边不愿意离开,我下车对那条大狗说,你今天保护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有功,你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转生得人身回来得法修炼吧!我把九字真言念了几遍,大狗盯着我很认真的听着,欢快的叫了几声。

然后我和同修开车去下一个村庄,车里的同修回头看到那只大狗一直跟着我们的车在奔跑,只是逐渐拉开了距离看不见了。十几分钟后,车停在另一村庄,我步行上山给另外一个村庄去发真相了。回到车里后,车里的同修告诉我,那只大狗一直跟到这个村子入口,然后从第一个入口上山去找我了(因为我在第二个路口上的山,所以没有看到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