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莫尔比大爆满 精英震撼 喜悟生命真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12日】

2月1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当晚,该市的市民中心剧院(Civic Center Theatre)大爆满,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掌声雷动,欢呼和喝彩声不断。

观众赞佩,神韵演出不仅是完美的艺术盛宴,而且富含深邃的精神内涵,令他们身心震撼,获得生命的启迪。

很多观众还表示,感谢神韵的到来,他们计划明年再次前来观看演出。

政府官员:震撼人心 体悟生命真谛

Grant Brown是阿拉巴马州格尔夫海岸市(Gulf Shores)市政府娱乐与文化事务总监兼公共信息官,他2月11日晚和母亲Nancy一起在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盛赞,神韵是完美的艺术制作,令他身心震撼,并体悟到生命的真谛。

Brown表示,神韵之精彩,远超他的预期,“来之前,我看了演出的文字介绍,但依然不确定演出会是什么样的。(今天看到神韵,)这些多姿多彩的服装、美妙动人的故事,整场演出都令我深受震撼,太精彩了。”

他称赞,神韵演出是完美的制作,“演出的细节都是完美的,动态天幕背景、美丽的服装、动听的音乐、编舞……整个演出都如此精彩!”

“舞蹈的水准,编舞的水准,舞蹈动作的精准性,都非常杰出。”Brown说。

对于主持人介绍神韵意乃“神舞动之美”,他说,“这个名字起得绝对恰如其分,这正是神的舞蹈和美丽。”

Brown说,很多节目都触动了他的内心,他从中体悟到生命获得永恒的真谛,“《道缘》非常感人”,“ 你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然后, 自己的生命也得到永恒。这是生命提升和超越(世俗)的一种方式,这是坚定(对神的)信仰(而获得的回报)。”

他表示,演出的最后一幕令他震撼,“神阻止了海啸,海啸退去了。这一幕震撼人心。高层生命的力量、善的力量战胜了邪恶。这真是太好了。”

他说,演出启迪他“要信仰神,要了解神的世界,了解有更多的事情超越于这个世界之上。”

Brown 表示,自己已经成为神韵粉丝,“我很高兴这里有两场演出。今晚我看到演出获得热烈回响,我希望明年神韵还会回到这里,我们来年还会再来观看演出。”

造船业副总裁:任何人都不应错过神韵

Jon Hitchcock是一家造船公司的副总裁,他赞叹,神韵“绝对美丽!无懈可击!”

“演出是艺术、能量、高难度舞蹈动作的绝妙组合,任何人都不应该错过这场演出。”

多栖艺术人士:我置身在整场演出之中

“我希望用画笔画出这场演出的不同场景、那些色彩和舞蹈动作!我特别喜欢演出中橙色和蓝色色彩的搭配。” 2月11日晚,艺术人士Carole Mari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给她带来惊喜和心灵的启迪。

Carole Marie是一位多栖专业艺术人士,从事画画、雕塑,陶艺等艺术工作。她当天从密西西比州驾车到阿拉巴马州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演出美妙动人”, “我置身在整场演出之中!”演出的第一个节目就令Marie有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就好像你漂浮在那个地方。我仿佛在那里一样。”

她表示,神韵舞蹈表现力极强,“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如此富有表现力,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手臂、脚部和舞台上的动作,传递了丰富的情感。那些舞蹈动作如此平和,令人内心静谧和放松。”

她表示,佩服神韵演员舞蹈技巧高超,众多演员同台,但浑然一体,“他们的舞蹈动作如此协调一致,如此同步,如同一体!”

“音乐、舞蹈都如此曼妙,我陶醉其中。”她表示神韵音乐和二胡演奏也令她惊喜不已,“聆听演出的音乐,我似乎看到了蝴蝶在起舞 。”“那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弹奏出的乐音太美丽了,乐音如此丰富!”

Marie表示,演出给她带来启迪,“我们在地球的旅程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们还将进入另一个世界。”

“这是一场非凡曼妙的演出,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内涵,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观看神韵!”她说。

公司总裁:法轮功真相 触动人心

Daniel Dyas是一位建筑公司总裁,也是一位政治活动人士。他说,演出令他感动,“这些演员很有天赋,整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正面积极。”

“我深受感动。尤其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的那个节目,触动了我的内心。”

“我希望,中国有朝一日迎来自由。”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