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国外同修传递讲真相电话单的建议

清心


【正见网2020年02月13日】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中国人的神经,前几天李文亮医生的离世,据统计,2月7日截止到10时,仅TOP50的微博账户覆盖的粉丝人次即超过10.050亿,而发生在2016年的雷洋案,过程和结果都比李文亮事件惨烈的多,但当时真正关注此案、并且发出正义之声的人数与关注李文亮事件的人数完全不能相比,究其原因,雷洋案虽然惨烈,但很多中国人认为是与己无关的个案,而李文亮事件却和每个人的生死相关。

疫情给同修们讲真相带来了一个新的形势,一方面,由于各处封闭,人和人之间的直接接触少了,另一方面,在疫情与自己和家人性命相关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静下心来从新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了。

前几天看正见网上有同修讲,希望国外的同修给被封闭的城市小区的居民打电话等等,个人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建议。

我在过去讲真相时有一些感受,我是60年代出生的人,我们这一批人赶上了恢复高考,其中一部分人考上了很好的大学,后来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和比较高的职称,生活也比较富裕,我曾主动的和他们联系,约他们见面。可是其中有一部分人,在我讲了各方面的真相后,他们拒绝三退,而之后就刻意疏远我,不再与我联系。我觉得他们大部分是怕自己在常人中的利益受到一点损失,才这样做的。

比如我的一个亲戚,在中国最有名的一所大学里当副教授,印象中她美丽勤奋朴实孝顺,我和她讲真相,过程中我了解到,她的丈夫正在帮助他的美国导师联系去某地做器官移植手术。我当时就告诉她,这边做移植手术,那边可能就会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杀,千万不要帮助人家做这样的事,她不肯退党,还表示以后不和我谈这个问题。后来我听说,那个表姐夫还是帮助美国导师在中国做了器官移植手术,但那个导师没活多久就去世了。

还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某个国家大型事业单位书记的秘书,每天为书记写一些文字大报告,我给她讲了很长时间,一同吃饭的还有她的丈夫,她丈夫是个律师,很爽快的就退了,可是我的同学无论如何就是不退,而后就刻意疏远我,不再与我联系了。

这些人在人中看起来都是很好的人,也知道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可能是因为一时的利益关系,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拒绝三退,大陆其他同修讲真相的时候也一定会遇到我说的这种情况,我想如果能给海外的同修提供他们的电话号码和一些背景,这样给他们打电话讲真相,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