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武汉市重点专案电话中抢人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现在大瘟疫恐怖气氛弥漫全球,中共肺炎爆发流行,蔓延之快、传播之广,令人窒息。大法弟子身负救度众生的使命、此刻深感责任急迫与沉重。 师父说:“我这法不是讲给常人的,是给大法弟子讲的。大法弟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也就是说,真正被迫害的是人、最根本要淘汰的是人,实质上迫害出现的目地一个是考验大法弟子,一个是淘汰宇宙旧生命,其中包括人。旧势力根本上是不让人得救的,因为宇宙中的旧势力认为宇宙不行了,众生都不行了,就应该都销毁;修炼人要严酷考验,大法弟子修不好就淘汰,世人与其他众生不能留。你们看到很多预言都是这么讲的吧,有的讲的万里剩一,千里剩一、一千个剩一个啊,也有讲十户剩一户啊。不管怎么讲,它们是要大量的销毁众生。可是作为大法在世上洪传和救度众生的根本目地,是挽救这一切,能够使救度的众生得救是根本目地,所以就是尽量的做,尽量的多救。”(《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人类道德一日千里向下滑着、众生被邪党谎言欺骗迷得太深,唤醒机会不多,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我们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在大年期间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3日,连续6天全天拨打武汉市重点专案,同修们顾不得吃、顾不得睡,抓紧一分一秒时间救人、多救人。

下面讲我在专案期间给公检法打电话的体会:

拨打案例一

某委六一零办公室 听1分14秒、2分44秒、喂:新年快乐!远祝你与全家人幸福平安!我必须告诉你、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用你的智慧和良知,枪口抬高一厘米,保护好你身边的大法弟子,解除与邪党的誓约、把命收回来,不能献给它。相信大法好,诚心念动《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你才有得救的机会。只有大法能救人。

两千多年前罗马帝国迫害基督教徒,4次大瘟疫—(黑死病)毁掉了强大的罗马帝国。现今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20多年。告诉你迫害是非法的。2000年公安部公布了14个邪教、没有法轮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50号令,解除大法书籍在中国的出版禁令。法轮大法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法书《转法轮》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公开发行,大家都在学、炼。法轮功使人类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不图你一口水、一口饭,就希望你平平安安躲过劫难。

我要帮他退党,他说不是党员、我说帮你退团队好吗?他说好,并小声说谢谢。我说真为你的正确选择祝贺,你一定要做好啊、帮助家人及亲朋好友都退出党团队组织,你会得大福报!他说:好,谢谢!

拨打案例二

武汉市某监狱教育科 接听15秒、15分33秒、13秒、我:喂你好!新年快乐,新年送福,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与全家人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需要“真善忍”请去明慧网站看看,大法书籍40多本免费下载,希望你请一本《转法轮》恭敬的学一学,你会知道人来世间的目的。

我告诉他看书的注意事项。第一遍看《转法轮》一定要从头看到尾,也就是今天看,明天接着看、一直连续看完就对了。你以后有机会再看这本书,否则你再没有机会看这本书了。邪恶不让人得法,听懂吗?只有大法能救人。中共肺炎迅速漫延,且无药物可治。武汉封城,邪党把城边的路全部破坏掉,私家有车也开不出了,而且武装部队看守,一个也出不来,太可怕了,那不是让你们自消自灭吗?邪党就这么狠!

给了追查国际电话,0013474485790,讲了为什么让举报他人、立功赎罪。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讲2013年812文件卸磨杀驴;追查国际十年调查,为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备案了。对迫害者不论时日长短、一追到底,江魔死期已到;追查国际十年调查为他准备好了大审判资料。江魔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国891家医院9000多名医护人员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你要快退出党团队组织、因为你入党时举着拳头发毒誓、把命献给他,你就是他的人,不退出就是他的一份子。

大瘟疫是淘汰坏人的,是对着中共暴政来的,包括所有的(党员、团员、少先队)。他那边静静的,我讲到15分33秒挂断电话,再拨过去他又接起听,我知道他听了我讲的全部真相、劝他退党他不表态,但值得安慰的是他听明白了真相。

这是我在中共肺炎爆发的特殊时期,用师父赐与我们的洪大慈悲与能力讲真相、救度可贵众生的点滴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