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真善忍美好 呼唤人们良知

─记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的章翠英女士画展
唐?


【正见网2004年02月04日】

2004年1月26日至28日,由“国际公正司法协会”组办的“新时代群体灭绝”国际研讨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同时,国画家章翠英女士的画展就在离会场50米的展厅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和台湾,参加研讨会的多位知名人权律师及社会活动家参观了画展。瑞典国家电视台对画展和展出的绘画作品进行了饶有趣味的报道。

这些知名人士参观画展时,对章女士表示:他们在研讨会上看到那些令人发指的在中国迫害法轮功,黑暗的劳教制度的幻灯照片,不寒而颤;而这里传统的中国画,祥和光明,令人感到温暖如春,中国本应该是这样的。章女士说:我希望我的画向人们展示“真善忍”的美好,呼唤人们的良知。

一位参加“新时代群体灭绝”国际研讨会的瑞典社会活动家,买回章女士的画后,兴致勃勃告诉章女士:回到家就感到墙上以前的旧画暗淡失色,就换上刚买的新画,第二天晚上和丈夫回到家,还没开灯,屋里就很亮,原来是那张画在发光!

著名旅澳国画艺术家章翠英女士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曾因为回中国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平请愿,而被中国当局非法关押入狱8个月,饱受凌虐,后在澳洲政府营救和国际公正舆论的压力下,被释放。3年来章翠英女士在举行世界巡回画展,她要借画展向全世界的人民陈述自己的遭遇,告诉人们在中国正发生着迫害无辜,泯灭良知的悲剧。她的画展已在6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展出,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