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弗雷斯诺元宵节爆满落幕 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9日】

2020年2月8日是元宵节,当天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加座,完美落幕。当地观众为神韵所展现的纯正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所倾倒,赞叹不已。市长和全体议员更是发来褒奖,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市长代表全体市民: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弗雷斯诺市长Lee Brand与市议长Miguel Angle Arias和全体议员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祝贺神韵演出成功。市议长Miguel Angle Arias和议员还亲自前往观看神韵。

褒奖信中说,“我们代表弗雷斯诺市,愉快地在神韵艺术团庆祝十四年巡回演出之际,向神韵表示祝贺。”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与我们分享了悠久的中国文化与历史。在你们庆祝此一特殊时刻之际,我们感谢神韵第四次光临弗雷斯诺,为多元文化做出贡献。”

褒奖信中说,“我们感谢每一位致力于神韵成功的人士。在你们向所有观众播撒欢乐和欢欣鼓舞之际,我们祝你们继续取得成功。”

州府分析师:神韵弘扬正统道德

加州政府分析师Nick Sembrano与友人Diana Cellechea观看了演出,他们都非常赞同神韵弘扬正统道德的宗旨,对现在的社会有很大帮助。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华神传文化,这在演出中发挥得淋漓尽致,Sembrano表示,“我喜爱神韵展现满满的正面能量,朝气蓬勃,艺术性,精美的服饰等。”“(演出)描述有关中国悠久深厚的人生哲理延续到现今社会,能从演出了解到中国古典的艺术和神话故事,是如此地丰富精深。这很有意义。”

Cellechea也表示,“我完全没有预期,原来整场演出传达博大精深的中国的正统道德价值,就如主持人所提的有关做人须正直等正统道德。这对当今社会太有帮助了。”

Sembrano还表示,“现今社会充满着混乱现象,正如歌词中说‘现代观念改变着人’。”“所传递的正统道德价值,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如原来存在比人类拥有更高能力的神,进化论是假象,不是自己创造人类的历史,也不是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命运,而是由更高层的神来决定和指引人类的道路,给人类以希望。”

他们也称赞神韵演出不仅立意高远,而且各方面都制作得非常完美,让观众陶醉于其中,润物细无声。Sembrano说,“舞蹈演员体现的能量和身体力度控制力,还有完全投入的情感等,无论是在感情上,或体力上都令人赞叹。”

执行总监:神奇的天幕让观众惊呆了

Saint Agnes医疗中心执行总监Michael Gallagher说,“神韵演出壮丽辉煌,舞蹈演员训练有素,我强烈向人们推荐神韵。”

神韵艺术家和天幕互动的高超演技也令他赞叹:“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神奇,创意高明。观众都惊呆了,他们特别喜欢看神韵的动态天幕。”

主持人的解说令他感到引人入胜,“我喜欢主持人的解说,对于不了解这个历史的人来说很有帮助。在每个节目间插入的介绍很生动有趣。”

“我一直研究中国,我对于中国人所经历的感到难过。我希望中国开放信仰自由。”他说:“我认为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非常好,非常及时。”

公司老板:整个世界需要神韵

公关公司老板Christine Walter观看神韵后说,“我认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很重要。我认为美国需要了解、拥抱、支持。”“我认为人类需要神韵,整个世界需要神韵,中国也需要神韵。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这是悲剧。这是真正的损失。”

“神韵令人叹为观止。我感谢神韵为复兴中国文化和历史做出的奉献。”她说,“神韵演员和音乐家的精湛演出,加上(天幕)特殊效果,鼓舞人心。”

建筑公司老板:中国文化注重道德品行

建筑公司老板Gary Sutherlin先生和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精彩的演出让他们赞叹不已。Sutherlin认为,他通过观赏神韵不但增长了知识,还得到极高的艺术享受。

“我喜欢这场演出的表现形式,绚丽的色彩和动感十足的舞蹈让人喜爱。”Sutherlin说,“还有那些有着丰富历史背景的故事,非常引人入胜,值得推荐。”

“故事情节丰满、舞蹈动作细腻丰富、高难度的技巧充满运动张力。”Sutherlin接着说,“神韵节目是艺术和体育性的完美结合。”

Sutherlin表示,通过看神韵演出,他对中国历史产生了兴趣,“我以前并不熟悉中国的历史,但我很欣赏这场演出,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我想对中国历史做些研究。古老的中国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久远的历史,很值得研究和学习。”

古老的中华文化崇尚敬神行善、仁义礼智信等道德观念,神韵在全球弘扬这种美好的价值观。“传统的中国文化因为注重人的道德品行,而显得格外美好。”Sutherlin说,“神韵很好地表现了这种价值观。”

Sutherlin太太表示,她很赞同丈夫的观点,“演出真是太美了,很值得来欣赏。”

最后,Sutherlin认为,通过看神韵演出,他感到应该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去了解和探究更古老的文化。同时他认为,“看神韵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我们得到了极高的艺术享受。”最后,Sutherlin夫妇一致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

地产公司老板:我们都被拯救了

“神韵是个惊喜,观看神韵让我梦想成真。”2020年2月8日下午,房地产公司老板Lisa Felicett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剧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后赞叹道。

Felicetty想看神韵已经10年了,去年底先生终于送神韵票给她作为圣诞礼物,“我非常喜欢神韵,神韵比我想像的还精彩!真是精美绝伦。那华丽的服装,出类拔萃的演员,他们才华横溢,非常专业。”

“我喜欢看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你看完整个节目,你就明白了这个演出是多么美妙。”

神韵以二胡、琵琶等传统中国乐器领奏西洋管弦乐团,既弘大辉煌又婉约细腻。Felicetty被二胡悠扬的音色打动,“二胡的音色太美了,简直是来自另外世界的。”

作为基督徒,Felicetty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也非常有共鸣,“我非常认同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我们都相信有更高的神。我喜欢第一个节目中展现的创世主的降落。所有的节目中都有神性内涵和道德伦理。”

谈到演出中的节目,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功的节目最感人,看到那一幕,我落泪了,现在想起来,仍忍不住落泪。这种事无论发生在哪里,都是不对的。”

她对于神韵中所使用的高科技天幕叹为观止,“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棒,尤其是那些人物从天幕中进出,与舞台上演员的互动非常精准。我非常感激,能在这里看神韵。”

“看神韵时,我感到祥和、宁静,有时感到悲伤心情沉重,但结局就像演出的结尾,我们都被拯救了。”

她表示,神韵太精彩了,她一定会向家人推荐。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