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首府开演爆满 充满神性获赞赏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9日】

2月8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Hartford)在明媚的阳光中迎来神韵2020年度演出。当天,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布什耐尔剧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一连上演两场,吸引主流精英观众慕名观赏。

灯光骤熄,大幕升起,见到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开创神州文明时,全场观众顿时响起热烈掌声。千名观众在神韵艺术家的带领下穿越古今,饱览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辉煌,亲睹神传文化的经典故事与当代传奇,两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毫无冷场。

舞台上的中国古典舞与天幕完美结合,让观众随之穿越时空,游历着神州大地的辉宏帝殿或深山道观,从优雅细致的宫廷舞蹈到最古老的欢畅秧歌,从绝世貂蝉的灭奸大义到现今修炼者的坚毅不移,举世无双的舞蹈与现场的交响乐团和辉煌优美的高科技天幕都让观众叹为观止,并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体会人神相通 公司副总裁赞赏神韵

“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演出品质一流!”网络安全专家Ted Lloyd观看神韵演出后,惊叹演出精彩,深深地打动人心。

Lloyd在一家跨国网络安全公司NTT担任营运发展副总裁。他庆幸自己购买了高价区票,可以近距离地观看到神韵舞蹈演员和音乐家的精湛技艺。Lloyd对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伴奏赞扬有加,“神韵交响乐团结合了中西不同乐器,非常有意思。我认为这种结合非常独特。”

Lloyd感悟神韵演出最打动人的是其神性内涵,“演出充满神性,与神相通。演出完全展示了人神相通这一点,十分明显。”他尤为感谢两位歌唱家的演唱帮助他们了解到这一点,“歌词中明显地展示了这种内涵。”

辉瑞高级医学总监:神韵优雅如其名

全球最大制药公司辉瑞的高级医学总监John Teeter和前海军军官Suzan Kleciak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哈特福德布什耐尔剧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的第一场演出,Teeter连声赞叹:“演出非常精彩,优雅至极,真是太美了!”

Teeter和Kleciak早就耳闻神韵的盛名,如今有机会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感到愉悦而欣喜。

“美丽、优雅、精彩,品质相当高,完全超出了预期。”Teeter赞叹,“艺术家非常优雅。在舞蹈编排方面,神韵相当出色。”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从而传递中华传统价值观,Teeter对此非常认可,“演出表达的精神内涵和舞蹈一样,美妙而优雅,就如演出的名字‘神韵’一样。”

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演奏出的音乐既恢弘大气又婉转悠扬,Teeter被深深吸引:“现场的乐队太棒了,我完全没有想到演出拥有现场的乐团伴奏,而且比百老汇的演出更加丰富多元。”

Kleciak也开心表示:“非常荣幸能欣赏神韵演出。 整台演出流畅而生动,充满生机,真是太精彩了,太美了!”

水袖舞是她的最爱,“优雅至极,真是太迷人了!”

当得知神韵还不能回大陆演出,她感到万分遗憾:“我为他们(大陆的中国人)看不到演出而感到难过。”

神韵揭中国人权信息 公司高管推崇敬佩

“美不胜收,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真是大饱眼福,仿佛为我打开了一扇门,这场演出呈现了让人如此难以置信的视觉震撼,同时又兼具优雅和精致。”市场营销、数位开发咨询公司的创意技术负责人David Iscove在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此说道。

2月8日下午,Iscove先生与家人在哈特福德市布什耐尔剧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首次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他称赞演出,“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非常壮观”。

谈到最喜爱的节目,Iscove先生表示,他对碧波池边,女子娴端仪雍的长袖舞蹈的优雅,以及中国的传奇故事情有独钟。“我喜欢《水袖》舞蹈,女子的水袖漂亮至极,但每个故事都表现得很杰出。演出通过舞蹈传达了很多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可以跟着故事的发展探险,这是梦幻般的享受”。

“而且故事里神性的精神内涵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惊讶,这使我意识到,尽管我们拥有不同的传统,不同的文化,我们对自己的神圣信仰的本质以及精神的真实本质都是一样的。”

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很多家长发现神韵演出对孩子最有教育意义,也非常适合孩子观看,Iscove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我认为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我很高兴我也带我的孩子们来观赏。”他说,“我认为让他们接触不同的文化非常重要。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遍布社交媒体,娱乐圈很浅白,因此拥有像这样的丰富文化体验对于这一代人尤其重要。”

Iscove先生表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理念,“人们站起来寻找渠道表达,这是绝对勇敢和崇高的举动。他们(神韵艺术团) 的努力令人钦佩,将(中共迫害)暴露于世界前”。

前康涅狄格小姐观神韵 感受生命中宝贵体验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这是生命中的宝贵体验!”2月8日晚,模特兼演员Catherine Szerszen女士慕名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哈特福德布什耐尔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后,称赞神韵演出具有重大意义,让她产生深刻共鸣。

Szerszen退休前是学校校长,目前是活跃在舞台上的模特和演员。她曾荣获“2015年美国康涅狄格(资深)小姐”、“2019年爱尔兰环球小姐”,并曾在新泽西大西洋赌城、拉斯维加斯Tropicana俱乐部以及好莱坞的舞台上做过很多表演。她还有25年的教育职业背景,曾在三所学校工作,同时也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和作家。

Szerszen表示,观赏神韵演出是宝贵的体验,“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非常感动,演出充满趣味,我都71岁了,仍然期待梦想成真。”

在她看来,神韵各种艺术元素完美无瑕。

“我会鼓励所有人来欣赏,您会被她的音乐、色彩和她的艺术性深深吸引。”她进一步分享道,“音乐是如此完美,你会认为那是提前录好的,而不是现场演奏;你还会发现舞蹈演员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他们天生具有与观众分享的天赋;而演出的色彩令人叹为观止,精确度无与伦比!”

她赞赏神韵对故事情节展现得活灵活现,“极为引人入胜,你好似就是在亲身经历那样的故事,因为演员将所有的元素表达得如此精准,这样的戏剧故事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

作为教育工作者、曾经的校长,Szerszen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对于后代的教育意义非凡。

“复兴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对在那里生活的人,对今天的年轻人也更为重要,因为我们的年轻人似乎在逃避各种文化。”她分享道,“神韵演出弘扬历史、向所有人弘扬中国的美好历史,以及展现这些出色的舞蹈家的奉献精神至关重要,这些舞蹈家为追求梦想和真正的艺术,而远离家园。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我很荣幸今晚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切身体验生命是轮回的

在精神层面,十分注重信仰的Szerszen表示,她与神韵演出有着强烈的共鸣,“看到他们呈现的事实,我立即与之产生共鸣,立即对我们人生的目地产生共鸣,生命不只这一世,这一世走完生命还会继续,这就是我今晚的切身体验。”

当了解到神韵演员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处处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自己时,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的她表示,深受启发。

“对我来说,保持善良和同理心,以及找到自己的灵魂,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当你重新与你的神性相连,重新与高级生命相连,会给你度过难关的力量。我们在人世只是短暂驻留,当我们的生命继续延续,将会更加美好。”

她再次感悟观赏神韵是有生之幸,“我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这是一场美好的体验,很高兴我们幸亏没有错过这场演出。”

“我已经71岁,却从没来过这里,这对我来说,这是有生以来的宝贵机会,我丈夫把她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我,这也是让我在余生中会不断付出的一项礼物。”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博物馆长:美妙而富灵性

“神韵完美呈现阴阳平衡,极其有趣,美丽之至。”Pete MillettKristen Millett表示,神韵传扬中国五千年文化,展现绝美风采与灵性底蕴,触发他文化保存的计划与思维。

2月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哈特福德布什耐尔剧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举行首场演出。Pete Millett夫妇欣然赶赴盛宴,迎接神韵初体验。

“这是我们的圣诞节礼物!”Millett夫妇表示,先前在电视上看过神韵视频,颇觉神奇美妙,孩子和儿媳因此特别买了票,当作圣诞礼物送给他们。

Pete Millett为18世纪建立的曼彻斯特切尼·霍姆斯特德博物馆的馆长,同时也是当地历史学会的副总裁。他称赞:“真的非常有趣,真是绝美。”

“太有戏剧张力,太令人振奋了!”亲炙神韵风采,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Millett说,“我好喜欢那个从悬崖往下跳的桥段。”

身为儿童学前教师,兼营居家清洁公司的Millett太太Kristen,旋即接腔道,“当他们(神韵演员)从悬崖跳下,你看到他们在飞,接着从屏幕一跃而出,竟就现身在舞台上。”

“这是非常神奇、美丽的视觉飨宴,我们仿佛被带进了另外的美妙世界。”她表示怡然陶醉。

Millett也赞叹,“(神韵)编排的动作,融合了强而有力的肢体语言,以及与丰富的思想灵性,完美呈现阴阳平衡(的意境)。”

观赏神韵之美,体悟个中底蕴,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反迫害。Kristen表示深受触动,“这很重要,确实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必须思考如何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去阻止这类事情发生(中共迫害正信修炼者)。”

对于世人如何护守灵性,回应创世主的慈悲救度?她表示,身为基督信徒,“即使从我们教徒的角度来看,仍感到很震撼。对于上帝,我相信祂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是重要且影响深远的。”

Millett则语气铿锵地表示,“对于当今社会最重要的,就是德行与廉洁!”

至于神韵矢志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大业,他深表赞佩,“五千年的文化是永恒不衰的,即使人会随着年岁增长、衰老,朝代会更替、迭起,但文化的精髓将永驻常在,善良、正直、廉洁等普世价值更是如此。”

“这个(中国)文化不能以古老或新潮来评论它,因为我们必须思考这个文化如何启迪另一个文化,以提升其内涵及高度。”“那是人们在既有的记忆中,曾一度达到文化价值最颠峰辉煌的时刻。”

他强调,观赏神韵的此刻,他心中也正计划并思考着文化保存的议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