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炼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雪莲


【正见网2020年02月09日】

九六年十一月份,我有幸得到大法,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风风雨雨走到今天,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真实的神奇故事。我从小体弱多病,被病魔折磨的痛不欲生,因家境贫寒,生活困难上不起学,上到三年级就被迫退学了,在家帮助父母干农活,做家务,照顾着弟弟妹妹,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伴随着苦和难长大成人。

因家庭困难,我18岁结婚,成家后接连有了三个孩子,因为年龄比较小什么也不懂,成天因为鸡毛蒜皮的事生气,不是这事就是那事,我心里很苦,我常常想当个人怎么这么苦?我问自己:人为什么来到世上?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哪?
     
有一天,我身体发高烧很难受,就去诊所打针,连着打了两天也不见好,我就到别的诊所去打针,还是不好,我就想这是怎么了?之前发烧打两针就好,这怎么打针也不好,我就想不打了,在家抗抗吧,我就在家睡觉。邻居到我家来玩,看我脸色不好就问我:“怎么了?”我说:“身体发烧,难受不舒服。”她说:“你炼炼功吧,炼功对身体有好处还能祛病健身。”我问她:“啥功呀?”她说:“法轮功”!我一听“法轮功”这个名真好听,什么也没想就说:“好!我和你一起炼功!”就这样我和大法结缘了,炼功的第一天我身体出了一身汗,感觉到师父用强大的功在给我净化身体,清理出很多脏东西;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舒服。回到家后,高兴的我一晚上也没睡着,脑子里只想着动作是怎么炼的,早上起来也不困,还倍精神!从小体弱多病的我像脱胎换骨一样,感觉到无病一身轻的无比美妙。

孩子很小的时候,我在家里给孩子做布鞋,布鞋纳的鞋底很厚,拔针需要使劲拔,手里还拿个针锥纳着鞋底;突然针扎進去拔不出来,我就用右手攥住使劲拔,猛一用劲针拔出来,顺着手里的惯劲针锥扎進了眼睛。这时脑子里想:我是法轮大法弟子,下意识的赶紧把针锥从眼睛里拔了出来,我赶紧捂着眼睛从床上下来去照镜子;真是感谢师父保护!我照了照镜子眼珠也没出血。当时想到师父,也没有害怕,但事后想起来这个事后怕,要不是修炼,没有师父保护我的眼睛,就瞎了。感谢师父保护了我!

有一天,我和孩子出去买东西,骑的是公公刚买的新三轮车。八岁的女儿新奇,她非要骑着车,我就坐在后面。孩子顺着路边骑,突然扎到路边大深沟里了,新三轮车当时前车轱辘就变形了,把我也掀到沟里。当时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听到孩子喊我,问我怎么了,我慢慢才反应过神来,一看孩子还在车把上坐着,车子立在沟里。我说:“没事没事!”说没事是怕孩子吓着。我脑子啥都懵了,心痛的不是滋味,吓得孩子也不敢说话了。师父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嘴里念叨着没事,心想公公的新三轮车这可咋弄,我爬起来,叫人家帮着把车子从深沟里推出来,帮着送到修车铺修车。我和孩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想睡觉。孩子她爸爸看我脸色不好,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想睡会儿,他说你睡会吧,我睡在床上一动没动,接着就睡着了。过路人看见我们骑车扎到深沟里了,到我家来看看我怎么样了。我告诉他们说,没事睡一觉就好了。到了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我悟到是师父保护了我们,谢谢师父!
  
2006年8月11号,我侄媳妇去医院生孩子,我和她一起去,在医院待了一天一晚上,孩子生了我才回家。回到家脚上起了好多泡,又痒又疼;我也没当回事,到了第二天整个脚都起满了泡;第三天脚整个都烂了,往外冒黄水,我怕让外人看见,就穿上喇叭长裤把整个脚正好盖上。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学法炼功,下地干活也没当回事,到了第五天烂到腿上面,腿的骨头上有一个像鸡蛋大小脓泡,腿上是浓,脚上是黄水,腿上黄脓走线,要按村里老人说浓走线就得把腿锯掉。我当时思想中想我是大法弟子,这种病业假象对我不起作用,黄水冒的多了我就到院子里的水管上,用水冲一冲,病业假象往脑子里返不好的念头时,我就赶紧发正念清除,请师父加持,每天坚持学法发正念,到第七天早晨,起来一看黄水没了,鸡蛋大的脓包,也奇迹般的不见了,到了第十天腿脚症状全恢复正常,长包处脱了一层大厚皮,厚皮揭下来里面的肉白里透红,没留一点疤,没有去医院也没抹任何药,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奇迹般的好了。

2019年11月12日,我骑着电车,带着两岁半的外甥女出去玩,刚出来村头,准备拐弯的时候,过来一辆轿车,因轿车没按交通路线走,就在拐弯的地方,直接撞在了我的电动车上。我听到“咣”的一声,我连车带人就歪倒在地上了。当时我什么也没想,第一念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没有事,我扶起车子,拉起孩子,我问孩子头痛不痛,孩子说不痛。我心想:修炼人要为别人着想,不能给别人找麻烦。正准备推车子走的时候,司机从车上下来,叫了一声:“雪莲没事吧!?撞到那里了?走!到医院检查检查......”我一看是同修凤姨家的儿子,他非要让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没事!你走吧,以后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说完,就和孩子走了。

第二天,凤姨给我打电话:儿子告诉她,把我给撞了,他的车灯都撞坏了,怕把我撞坏,不放心,要同修到我家看看我。凤姨到我家,见我没在家,给我打电话,我说没事,她没见到我不放心。我说:“姨,真没事!你这么大年龄来看我,让您担心了,真不好意思。要不这样吧,我到你家去看你吧。”见到我后,凤姨高兴的给她儿子打电话说:“雪莲来了,没事。”我就在电话里给他说:“没事,你放心吧!”他高兴的大声说:“你们炼法轮功的真是好人啊!雪莲,谢谢你!谢谢你啊!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李洪志师父!被汽车撞了,孩子没事,电动车没事,大人也没事,可轿车灯被撞坏了。真是神奇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炼人有师父保护真好!苦命的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