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似盛开的水中莲” 夏洛特观众赞赏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8日】

2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第二场演出。

集团总裁完美体验文化 赞神韵展现重要价值

“演出既令人赏心悦目,又令人震撼。”跨国集团总裁Juergen Seybold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Seybold是一家生产、研发、销售工业电缆的跨国集团总裁。2月7日晚,他和太太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洛特贝尔克剧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

Seybold表示,神韵演出令他惊喜,大大超出他的预期,“演出既令人赏心悦目,又令人震撼。这真是非常美好的经历,超出我的预期。演出带你游历这与众不同的文化,这真是完美的体验。(我挑不出任何毛病,)所以,只能向大家推荐这场演出。”

他称赞,演出展现了普世价值,“演出富有神性精神内涵。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精神信仰。他表示,这些都是普世的价值,而不仅局限于展现一种文化。”

“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部分,这样的价值对全人类都是重要的。”

演出也令他深受启发,他说,“演出给人带来启迪。也许,我们不应该每天在日常事务中忙忙碌碌,人为地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弄得这么困难,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并找到那些核心价值。”

太太Bettina则赞叹:“演出极富艺术性,我喜欢这些高水准的舞蹈,如同奥林匹克的水准。那些男演员和女演员的舞蹈真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舞蹈美不胜收,而且具有深层的意义,令人内心平静。我实在是享受这场演出。”她说。

神韵演出神圣美好 室内设计师数度感动落泪

“这场演出神圣美好,我们落泪了,我落泪了,演出太壮丽辉煌了。”室内设计师Sarah Harris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动万分地说。

Harris激动地说,“那色彩,舞台上的那一切在人们心中激起的那种情感,以及主持人介绍的故事情节, 都非常非常感人。”

神韵的动态天幕与舞台配合相映成辉,让观众惊叹连连,Harris也不例外。她说,“动态天幕真是栩栩如生,非常与众不同,还有那服饰相互映衬后产生的效果,演出中色彩的互补性真是非常好,非常光彩夺目,同时再辅以那些(如轻盈飘逸的)舞姿,那个景致真是太美好了。”她又补充说,“演出中服饰的色彩和天幕背景的色彩互补得非常完美。”

神韵的天幕设计也带给她一些启示,她说,“演出中天幕背景中所展示的、(中华历史中)不同历史时期的建筑构架,带给我一些设计灵感。”

对于神韵表达对信念的坚守,她感到非常钦佩,“神韵通过文化展示神性和信仰理念,在这一点上他们做得非常了不起。看到人们(他们)谈及他们的信仰,并体会到他们在舞动中、音乐中和自然的举动中带来的神性的能量,这给人带来希望。”

“演出中有很多节目令我落泪,最令我感动的可能是女演员踏着凌波微步款款而来、美如仙娥的倩影时。以及看到她们轻盈如羽翼般的舞姿,以及美若仙子霓裳的衣衫时,都让我非常感动。而当我看到他们提到信仰在中国大陆遭到迫害时,看到那个监狱的情节、情景,也非常感人。”

她最后说,“我会对朋友们说,这是你们应该来观赏的演出。”

神韵展现创世主救世 设计师感悟生命真谛

“我们了解到我们从何而来,将来去往何方。”祥云袅绕,仙乐飘飘,神韵北美艺术团2月7日晚在夏洛特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大幕一拉开,“舞台上出现了创世主”,引起庭院设计师William DowDle与太太Allison思考人来自何方,似乎从演出中找到了答案。

DowDle从事庭院设计,他太太是市场经理,两人都为神韵演出所深深吸引。“整场演出美不胜收,舞蹈精彩纷呈,服饰雍容华贵,而音乐则荡气回肠。”DowDle说:“从色彩到编舞,动态天幕,整体的布局都令人赞叹。”

而神韵以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伴奏使演出更加完美,DowDle说:“那个二胡独奏特别独特,让人难以忘怀。”

神韵舞蹈演员呈现的中国古典舞让DowDle夫妇深深折服。DowDle说,“技艺精湛,协调力让人钦佩,所有都给人以美的感受。”

演出为DowDle夫妇带来视听盛宴,最令他们欣喜的是,他们了解到长久以来存在心中的“自然”谜题。DowDle说:“从演出中还可以了解到历史,和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Allison对这一点也深有感触。DowDle接着说:“特别是最后一幕和结局,使我们了解到开始和结束,我们在遥远的过去从何而来,历史上都发生了什么故事,创世主最后来了……,这一切让我明白了‘自然’的谜底。”

夫妇俩表示,他们约定明年要再度观赏神韵。

演员“似盛开的水中莲” 艺术教师赞赏神韵

中学艺术教师Brooke Lyon女士与友人、销售经理Dan Doric先生为神韵所呈现的艺术内涵深深震撼。

“这是一场非常正统的演出,美不胜收又感人身心。”Lyon表示:“非常高雅迷人,色彩明亮温暖。”

Lyon在中学担任艺术老师,指导学生的绘画和各种艺术创作。她今晚观看神韵演出后,发自内心地赞叹不已:“真是精美绝伦,从大幕一拉开我就注意到演出中的色彩及背景上的天幕,那色彩搭配得非常好,粉色、绿色和橙色,以及很多很多的色彩,这些颜色相互融合在一起,充满活力,而且绚丽宁静,非常美好地反映了大自然的颜色。”

Lyon接着说:“看到那个关于水的节目的背景时,我的直觉意识告诉我那是莲花,然后舞蹈演员就出现了,她们与背景中的莲花相得益彰,看起来如同盛开的水中莲。”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Lyon十分喜爱,但她不理解为什么这么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她说:“因为其中的信仰理念?正因此,这场演出能够自由地在夏乐特上演,我觉得这非常好!”

Lyon说:“强大的信念让我心生敬意。然而由于信念却遭到迫害?”Lyon对此感到难以接受:“所有的这些舞蹈,这些爱情故事,真是非常感人,还有这些舞蹈演员对舞蹈的热情,都非常触动我的心。”“老实讲,演出中的一切都启迪人心。那位歌唱家,仅仅是歌曲演唱就充满着正的能量。”

Doric也深有同感地说:“我认为演出中所传递的信息非常强有力。”

法轮功真相撼人心 神韵感动银行首席执行官

im Engel是总部位于北卡的Aquesta银行的首席执行官(CEO)兼总裁,太太Laura Engel是同一家银行的市场总监,夫妇俩2月7日晚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卡夏洛特贝尔克剧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夫妇俩表示,他们为神韵之美所倾倒,也为演出呈现的法轮功真相震撼不已。

“舞台上展现的那种美丽与盛典,加上舞蹈和音乐,令人惊叹。”Engel表示,神韵之美超出预期,“这场演出美不胜收,我喜欢她的音乐,那些故事也讲述得非常精彩。我们来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个节目的内容,现在我们爱上了神韵。我全身心地鼓励所有人来观看这场演出。”

节目背后的精神内涵也深深地打动了Engel的心,尤其是展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而坚持信仰的舞剧,让他相当感动。

“他们的信仰并不是在进行一场革命,他们仅仅是在坚持自己的信仰,我们对这部分内容感到相当震惊。Engel说,“感人至深。”

看到创世主出现在天幕的一瞬间,拥有自己信仰的他表示深感共鸣,“让我想到自己的信仰。”

太太Laura也对神韵赞不绝口,“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是服饰及充满活力的色彩,这一切都很棒。尤其那绚丽的色彩,令人惊叹。”

“粉色、绿色和橙色,真是美。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神韵广告牌(的颜色)时就感觉‘看起来真酷’。”她兴奋地分享道。

“演出美丽非凡”,一个讲述大陆法轮功学员在神佛帮助下走出绝境的故事让她深受触动,“此前我不了解共产主义(在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的演出让我感到震惊。那里的人们没有信仰自由。”

看到创世主出现的一幕,她感慨地说,“这让我想到自己的信仰,原来,人们都拥有对神的信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