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共同信仰创世主”夏洛特精英感谢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7日】

2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中心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的首场演出落幕。神韵艺术团以世界一流的舞蹈、中西乐器合璧的美妙音乐、绚丽多彩的服饰、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让夏洛特的各界人士沉醉其中,赞叹不已。

早在2007年,神韵首次在夏洛特演出时,就有观众通过媒体对神韵说,“你们一定要再到夏洛特来演出。”去年1月神韵在夏洛特的演出结束后,有观众特意联系到英文大纪元,表达自己对神韵的感谢,“谢谢你们来到夏洛特,我喜欢整场演出。”

夏洛特是美国银行的总部和富国银行东海岸业务的所在地,再加上其它银行分部及金融机构,使其成为仅次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银行中心,夏洛特也是北卡州最大的城市和美东南第二大城市。

神韵展现共同信仰创世主 名舞蹈家致谢

“可以感受到这是另一种境界的舞蹈技巧。”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由衷地赞叹道。

2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夏洛特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著名表演艺术家、指导教师Rodrigo Jimenez和太太Wendy Jimenez观看了演出,感到神韵演出带给他们很多的启发。

Rodrigo Jimenez和Wendy Jimenez曾在国内外举办过无数次演出。他们曾受过世界级大师的全面训练,是ESPN世界萨尔萨(Salsa)舞和阿根廷探戈的冠军得主,并担任一些本地和国际公共广播电视节目的主要阵容,在许多国家和国际主要城市的萨尔萨盛会上举办过讲习班。他们目前拥有自己的舞蹈学校,专门传授拉丁舞。

Wendy说,“真是个华美壮丽的演出,我非常喜爱他们借此分享他们的文化传承。他们的服饰与舞蹈动作都如此优美,还有现场演奏的音乐,真是美不胜收,这是一场美丽多彩的演出。”

Jimenez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付出,因为我们知道要能展现出这么多不同的舞蹈需要下极大的功夫,对演员们的要求极高。我们很能体会并很感谢。我们热衷于舞蹈也非常喜欢古典文化的舞蹈,我们很幸运今晚能来看这场演出。”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自己的使命,并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演绎在舞台上,Jimenez从中感受到神性的内涵,“特别是他们采用的天幕的特殊效果。将舞蹈演员与多媒体背景融合在一起,真的是巧妙又富创意,营造出文化的精髓与精神。”

“我也极有同感。”Wendy认同地说。

创世的节目让Jimenez很有感触,他说,“的确,人类的共同信仰是我们有一位创世的主,我们都是他的子女。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此的呈现,也确实感到与这信念融为一体。”

Wendy说,“我觉得能把这些内容带给观众真的很好,把这些信息传递给所有在场观看的人。所以我觉得演出看起来让人倾倒。”

Wendy说自己受到启迪,“演出对我们的舞蹈事业绝对大有启发。‘在我们这种专业领域中’能观赏不同风格的舞蹈艺术演出是很重要的,对舞蹈演员,或是任何艺术从事者有很大的启迪。”

Jimenez说,“我们都非常专注于他们的编舞、排列的阵式,以及他们的创意。这里有很多我们能学以致用,用于我们自己的演出与编舞中、排列和画面上。”

“他们对于空间的利用,做的真棒。还有展现于舞台上的绚丽色彩实在是壮观!”Wendy说。

她又说,“舞蹈演员的高超的技术水准超凡脱俗。”“ 可以感受到这是另一种境界的舞蹈技巧。”Jimenez接口说。

他还表示,“我们一定会把这演出推荐给所有人,因为所有的人都能从中受益,真是太杰出的表演了!”他进而又说,“从音乐一响起就十分的令人着迷,你能感受到内心的平和,又能看到音乐的效果展现于演员的舞蹈动作中。”

“从他们对音乐的诠释,到他们如何运用舞蹈来捕捉这正统文化与历史的感觉,这一切都很重要而且他们做得太棒了!”

Wendy向神韵致谢,“我也非常喜欢他们舞蹈中的刚柔并济,并且运用于不同的舞蹈中,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一切极为优秀。谢谢你们(神韵)。”

富国银行高级副总裁: 我们对神的信念一致

“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2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卡夏洛特贝尔克剧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了第一场演出。富国银行高级副总裁Dennis Spencer对神韵节目赞叹不已,认为神韵从编舞到传统文化展现等等,方方面面都非常完美。

Dennis Spencer有超过30年金融行业经验,目前在富国银行担任中端市场高级副总裁,负责贷款业务。他和太太Sheri一起观赏了2月6日的神韵演出。

神韵带来的纯善纯美的舞蹈、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以及动态天幕,让Spencer夫妇赞佩不已,两人都非常兴奋。Spencer表示,神韵演出非常触及心灵,让他感觉进入神的世界,“全场都有种:这是天国世界的感觉。即便我们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 但我们对神的信念都是一致的。”

Sheri被神韵节目中的历史传说和现代故事深深吸引,“演出和我们想像的不太一样,但我们很享受她, 乐在其中。”Sheri接着说,“我很喜欢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讲解。 一下子就把我们带入故事中, 这感觉很棒!”

Sheri说自己被神韵舞剧中修炼者的坚定信仰打动,“比如那个展现奇迹的故事,可以看到演员从动作中表现出那种对于他们信仰的坚定,再配合生动的动态天幕,令人非常触动。”

最后,Sheri说自己会告诉朋友,“(神韵)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Spencer表示赞同,“当我们一聼到中国文化时,你可能只想到杂技,但其实(神韵演出)里面有更多更丰富的内涵。”

金融分析师:神韵将所有元素完美结合

前银行高管Zahra Simonetti与侄女、分析师Ghina Nassar一起观赏了这场演出。

Simonetti退休前是一家跨国银行的高管,负责该银行的欧洲业务以及全球扩张计划。Nassar也从事于银行业,是知名债券公司的一位分析师。两人被神韵出类拔萃的艺术盛宴深深吸引。

“这是一场非常杰出的演出,令人惊艳。对我而言可说是妙趣横生,我非常喜欢。”Simonetti开心地说。

“我觉得最突出的就是那鲜亮的色彩,当然我也非常喜欢舞蹈演员及其表达方式。他们互相配合得很好,让人感到平和,却也能看出他们的热情。这一切都在舞蹈中充分地流露出来。”

神韵匠心独运的动态天幕也让她赞赏不已,“我真喜欢他们的天幕,有绚丽的色彩及各类场景。而且天幕的色调与演员的服饰搭配得很好,让人觉得非常柔和,优美,而又引人入胜。”

Nassar也赞叹说,神韵演出带给她独特的体验。

“我觉得真是美极了。”她表示,两人均有文艺方面的背景,因此对体验不同的文化更加开心。

“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不同元素的结合。显而易见,他们下了极大的苦功。”Nassar赞佩地说。

尤其是神韵现场伴奏的交响乐让她印象深刻,“有现场的乐团演奏真是不错,比大多演出用录制的背景音乐好多了。我觉得这种演出模式能呈现出音乐及舞蹈的高超技巧,以及这两者如何与其它所有元素融合为一。”

而动态天幕与音乐、舞蹈等元素的完美融合让她感到惊艳,“演出还采用了高科技的背景技术,并将其与舞蹈结合。还有多样的音乐与舞蹈一同展现。他们利用这一切来呈现多元的文化,从古到今。所有的元素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