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伟大 大法超常神奇(三)

中国大法弟子 神兴


【正见网2020年02月10日】

我是于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过反复学法,我了悟了当人的真正意义,不是为了做人,而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得到了这能使人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运了。所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未动摇。并努力按照师父的教诲和大法的要求指导修炼。二十多年来,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展现,也一直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由于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于不会打字,我想我应该慢慢写些出来,以谢师恩。

感恩师父对我在遇迫害危难时的保护

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说:“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什么是“正念足”?在《洪吟二》〈怕啥〉中,师父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在邪恶的铺天盖地的野蛮迫害中,你不怕它,你可怜它,不恨它,你堂堂正正,理直气壮的对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你能做到,就是正念足。你正念足了,师父无所不能,更能做到保护你,使你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大法弟子网站有关这方面事例撰文已很多,下面再叙述几例。

之一:迫害还很严酷的早期,我在街边楼房发真相资料册子,本地国保大队长站一暗处蹲坑,被我发现,和他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一惊,而我装着是走路的,直往前走。谁知他抄近路小巷跟踪我,当我发完资料下楼离开时,他突然现身上楼查看。我很快走脱。不久又蹲坑,坐在一辆小黑车里,他们见我進入一小区,待一阵,他们三人二男一女进入小区,大队长和男警(大个头)凶神恶煞,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搜身。女警楼上楼下,查看是否发放资料了。当时,我一点怕心都没有,很自然轻松地微笑着反复说:“你们违法了,你们违法了,你们违法了。”大队长又到该院内一炼法轮功的家去查访。我不停的对控制我的男警反复说:“你们没有出示证件,随便搜身,你们违法了,你们违法了。”大个男警更凶了,就挥舞拳头在我头前乱打。并凶狠的说:“你的逮捕证已写好了,局长字都签了。”神奇的是,恶警拳头在我头前挥舞,几近碰着头,可就是碰不着头。最后三人围着我,强行要我上他的车。大队长说我上次发资料了,要抄我家,要带我走。我说我没违法,不可能跟你走,更何况你们无任何凭据凭证搜身,怎么会跟你走?在小区院门口,我双手抓住铁门,在师父法身的看护下,他们动不了我,最后就怏怏的走了。真的是“念一正 恶就垮”。

之二:二零零八年七月,在我单位学校门口,门卫保安(新来的,我同事父亲,当过村支书)突然对我说:某老师,你还是炼法轮功的?公安警察一群人来好几次了,找学校,说八月八号开奥运会,七月二十五号就抓你進看守所。我说:“不可能,没那种事。法轮功是好人,不违法。你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是党员,你在心里把党退了吧,大难来了可保平安。”他还是反对我说的。这次后,某天,他又如上次一样,又对我说了一次,我又和上次一样,讲大法真相并劝他退党,他不信。回家路上,“还是躲避一段时间吧?”这念头在我脑海里闪了几下。最后又想:躲起来,学校教职员工200人左右,还有全家及亲戚所有人,都知道我因法轮功,怕抓而流离失所躲起来了,那对法轮功的损失该多大?对我的损失该多大?社会、家庭对我的压力将剧增。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我决定二点:一、决不躲避。二、做好师父要求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去掉怕心等常人心,不去想它。

当时我家住房改造装修,一切由妻子操心安排,为了省钱,很多活妻子要我干。所以,我不操心,只忙干活,这样,什么七月二十五号,什么八月八号,什么怕心等等不好的心我全都没了。但做好三件事我念念不忘。因此,我只要上街有事,就带上真相资料小册子,发资料,讲真相救众生。早,中,晚,有空闲就抓紧学法,发正念,炼功,修炼全部到位。神奇的是,当时每天晚上,精神很好,学法学得比以前入心,又学得多,没磕睡。发正念,也很入静,定力超过以前,身体能量感比以前强。不知不觉,什么事都没有,什么七月二十五号,什么八月八号,全不存在。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又闯过了一关。真是“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

之三:二零一二年四月,有教师给我透露:市里办法轮功学习班,要抓你去学习。当时我还没退休,不能离岗。与同修切磋,我说我不回避,我要去洗脑班讲真相,解体它。

果真,办事处综治办,派出所,一行人到校长办公室。校长召我到他办公室,将我绑架到市洗脑班。

我一下车,好多人站着,好似接应我一样。我毫无怕心,立即微笑着连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接着说:“你们看我身体,我身体太好了,太舒服了,我原先有胃癌,不能吃,不能喝,骨瘦如材,痛苦得不得了,差点死了,不是法轮功,我还能在这里?”当场人多,有市里的,区里的,都是610的,国保的,综治办的,帮教的,陪教的,医生,后勤等等很多人,但我大多数不认识,只听见区610副主仼(此人我认识)骂骂颠颠的,对法轮功创始人说些不敬的话。其他不吱声。

医生查血压,我求师父使我血压升高(06年,绑架我到省洗脑班,测血压时,我求师父将我血压升到240,果真240,把医生吓住了),结果没有升高,正常。我悟到师父根据我当初誓愿,即:讲真相,解体洗脑班,而来的,所以不能让我闯出洗脑班,血压就只能是正常。

洗脑转化,首先是帮教(女的)上阵,她先以伪善出现,问家庭有什么困难,特别是问我几个小孩,有没有工作(其实610,国保都早掌握了我家庭情况,妻子和三个孩子都沒工作)。我明白她的意图,就是利诱(当初就有过这意图)。就正告她:我没困难,无所求,有碗饭吃,能生存就行了。再就是讲法轮功真相,说该功使我改正自己的不良人品,努力为别人着想,做好事,做好人。现在单位领导说我工作认真负责,说我工作干得不错,很多教师也一致认可我工作干得好,是好人。我在家庭也尽力做好,家庭和睦。内外所有人都说我好,我该多幸福,心里该多舒畅啊!特别重要的是,一个人没有好身体,长期痛苦不堪,甚至人命都没了,那一切完了,这是最可怕的。你不能为社会为家庭付出,做贡献。反过来要社会、要家庭养你,为你付出。那所有人都怨你,你说你活得幸不幸福?活得有没有滋味?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最高的,能使人道德提高,身体健康,这多好。善恶有报,镇压迫害的,必遭恶报。遭恶报的,全世界已高达几万人,这是报导出去的,多数还没报导出去。恶报还要殃及全家,全家不幸福,真的可怕啊!你们真得好好掂量掂量了。我叫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会得福报的。这帮教被我说得无话可说,一直对我很和善,也不再找我说什么了。

区610副主仼,姓陈,当天找我谈,我以铁的事实,理直气壮的大谈法轮大法的美好,他无言以对,气冲冲的走了。当天我对二个陪教说:晚上我要炼功,还要看宝书《转法轮》。他们答复允许我炼功,说书这里肯定没有。

第二天以后,市区二个610副主仼轮番找我,还请了一个在省洗脑班当过帮教的男的来找我。我毫不退缩,更多的讲真相,理直气壮的正告他们:法轮大法好,共产党邪。他们每人都被我说得哑口无言,灰溜溜的走了。之后,陪教告诉我,说他们请示了领导,允许我炼功。我理直气壮,堂堂正正的讲真相,陪教等多人都听到了,场面也看到了,他们对我都很好。

再后来,区610主任找我说了几句:你们炼功,不要出去贴,千万不要贴。另外,市里徐主任找你谈话,你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千万要去。我说我知道了。

第二天,徐主任邀我在他的小办室单独会谈,非常客气。他说:“你可以随便说,保证不戴帽子,不抓辫子,不打棍子。我崇拜教师这个职业,我原来想当教师,没当成,搞这来了。”他的态度,出于我意外。我告诉他法轮功提升道德,袪病健身神奇;告诉他善恶有报,神的存在;告诉他胡锦涛和多数高官不反对法轮功,法轮功最终会被平反。他全程都显得很和善,淡淡的不脱离党话的说:不存在神;不会平反等等。我女儿来找我,他和善地对她说:三天后回去,不担心。他还说:咱们交个朋友。我不放心,就没表态,但我觉得这个市610主任头目,还是受上面的压力,干着他不想干的事,不是那种固执的,得救的希望应还有。

接下来就是省里来人检查,簇拥的人很多。当时来到我房间,房内挤满了人,拍照的也多。说什么省领导关心法轮功学员,看你来了。我又理直气壮的大讲法轮功的美好,做好人没错,袪病健身没错,我胃癌好了,不然人都没了。他说拿病历来看,我说我没上医院,没病历,我不能吃喝,骨瘦如柴是事实。谁知省领导伸出手来,说要跟我握手。我想:你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我和你握手,不就和你是一伙的了。我拒绝握手,他手伸很长时间,簇拥的人都劝我和他握手,最终也没跟他握手,就难堪地走了。但又传出信息,几天后,省里还要来检查一次。

这次检查,簇拥的人也很多,进房间没说什么,更不握手,拍个照,就走了。我就发正念,叫他们拍不着。听人议论,市领导给省领导准备的礼品是新上市的高档茶叶和土鸡蛋。省里人走后,市610副主任说我没转化,走不了,要送省里去。当时听到此话的,包括二个陪教,都一齐对我说:你肯定回去,他作不了主。因为他们都目睹了市区二个610头目对我的态度。

当然,我要正念正行。加强发正念,加强背法。当时背<论语>,身体能量感非常强,我悟到是师父在为我加持。结果我顺利回家,不久该洗脑班解体。真的又见证了“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的神奇。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