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灾难中的救命法宝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0日】

当前新冠状病毒已在中国大陆各省失控快速蔓延,传播途径已至亚太、北美、欧洲及更多地区。面对每天新冠状病毒的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无论是对于已经被感染的民众,还是对于更多没有被感染的人们,对于心中的冲击都是巨大的。人们足不出户,在大瘟疫面前心中都充满了焦虑和惶恐,有人说2020年是保命的一年。

面对史上最可怕的病毒,我们怎样才能真正平安度过呢?

经过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去讲清法轮大法的基本真相,无论是广大国内民众、公检法司人员至各级官员、还是海外普通民众及政要都对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人不止一次二次三次甚至更多次收到过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传递过来的真相资料,很多人也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她)们在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灾难中的救命法宝,但是很多人当时出于对个人表面暂时利益得失的顾忌,而放弃了良心的选择,也就是选择了抛却道德。抛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一个不讲道德的社会,一个连“真善忍好”都不敢认同的人,自身最终难免要遭殃的。今天我们每个人真真切切在大瘟疫面前感受到的焦虑和惶恐,不就已经是过去我们选择了抛却道德。抛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结果吗?

认同“真善忍”好,是道德问题,而且是最大的道德问题,因为一切好坏都能用“真善忍”这个标准衡量出来。就像一个硬币它有二个面,一面是正面,代表光明、美好。另一面就是反面。代表着黑暗、灾难。如果过去我们选择的是反面,在疫情到来时我们得到的就是惶恐不安、无助,如果今天我们马上选择正面,从现在开始和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迎来的一定是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