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千万不要相信政府”说起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2月11日】

这里的“政府”既是中共的代名词,因为政府是完全被中共一手操控的政府,只是以所谓“政府”的名义行事。武汉人一句“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实际是千万不要相信中共)道出了千百万武汉人积压在心中的一腔怒吼,也道出了十几亿饱受中共欺压蹂躏的中国人的心声。

中国人已经被中共谎言欺骗了七十余年,有哪个人不清楚?只是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积压在心中无处可说。这次“中共肺炎”中中共的所作所为把人们逼急了,老百姓才发出了怒吼!

窃取政权前,中共为了骗取老百姓帮助自己打天下,打出了“跟着共产党打土豪,分田地,有饭吃,有衣穿”的旗号,号召人民起来造反。窃取政权后是把土地分给了农民,可是时间不长又以一句所谓的“人民公社好”把土地收了回来。一无所有的农民只好继续给共产党卖命,靠共产党的施舍艰难的维持生存。

57年“反右”,中共号召知识分子向党交心,保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揪辫子,不秋后算帐。”之后把五十余万人打成所谓的“右派”,这场被中共党魁毛泽东称之为所谓的“阳谋”骗局,害了这些知识分子几代人,给知识分子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

一九九九年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后,面对中共内部及广大民众的反对和异议,发起镇压迫害的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又炮制了欺世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在法轮功头上,几乎骗了所有善良单纯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至今被中共洗脑的许多中国人仍在被此谎言欺骗着。法轮功学员在告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时,仍然有一些人不相信,认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不会干出那种事,是你们在造谣。

这次正在发生的“中共肺炎”疫情,中共为了保住政权仍然在把所谓的“维稳”放在第一位,视人民的生命为儿戏,继续用谎言欺骗着民众,欺骗着国际社会,致使“中共肺炎”疫情蔓延至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并扩散到全球许多国家。十七年前的“非典”由于中共谎言欺骗已经给中国及国际社会留下了深刻的教训。这次“中共肺炎”疫情中中共仍然在故伎重演,致使“中共肺炎”疫情发展到失控的局面,罪魁祸首仍然是中国共产党!

历史的教训太多了,武汉人都清醒了吗?中国的所有人都清醒了吗?整个人类都清醒了吗?这次大瘟疫等于给人类再次敲响了一记警钟,不能再受中共邪灵的谎言蒙蔽欺骗了,千万不要相信中共,是该解体中共,彻底清除灭尽共产邪灵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