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大难面前人心向善才是逃生秘方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2月09日】

中共肺炎从2019年12月爆发至今尚在持续延烧,全球各地人心惶惶,大陆很多城市及乡村都在封城封村,把隔离当作逃生的唯一方法。失去传统文化的的中国人忘记了最关键的一点:灾难是针对人心而来。人的道德败坏了,才有天灾出现,瘟疫是其中之一,人的道德回升才是自救逃生的唯一办法。

今年元旦,中共极力掩盖武汉发生严重肺炎的真相,但是中共肺炎还是在民间传出,有许多网友把在陕西太白山挖掘出来的刘伯温碑记在网络上流传,惊叹刘伯温预言的准确,但是都忽略了最关键的一句话“除非善能保全”。刘伯温在预言中谈到了天灾有多么可怕,惊醒人的同时,也开出了躲避灾难的秘方:人心向善。

 为什么人心向善才是逃生秘方?我们可以从传统文化故事中找到答案。

不畏瘟病的辛公义

辛公义生于北朝,正直忠义,敢于承担责任,他在任岷州刺史期间,看到了这里的一个怪现状。

岷州有畏病的风气,唯恐沾染自身,避之不及,如果家中一人生了病,就全家走避开去,病患者往往就得不到照顾而死去。

对这样的局面,辛公义没有坐视不管,而是极力扭转这种不正的风气。他派了一些属下官员巡访检视州中各地,只要找到病人,就用床轿送到刺史的办公厅来。辛公义为病人们安置住所,提供膳食。

这一年的夏天,瘟病大发,病人多到数百人,办公厅里安置病人的膳廊都住满了。辛公义就在膳廊亲自设了一个坐卧两用榻,他笃定地坐在那儿,夜以继日,对着患者办理公事,累了就在榻上睡着。他所有的俸禄,全部用来为病人买药、找医生医疗,他亲自悉心地劝导病人饮膳。就这样被安置在他办公厅里的病人全部都痊愈了。

这时,他召来病人的亲戚,劝告晓谕他们说:“生死由命,并不是因为照顾亲人就会有危险。在这之前,因为你们遗弃了生病的家属,所以他们死了。你们看看,我把病人聚集在一起,我自己不分日夜和他们同在一起,如果说瘟疫在人间会传染的话,我哪得不死呀?何况这些病人们都好了!你们可不要再相信之前的风俗传说了。”

这些病人的家属亲友们都感到惭愧,纷纷叩谢离去。岷州人自此互相慈爱,畏病走避的风俗也彻底革除了。

庾衮不弃染疫的兄长

晋朝时期,有一位隐士叫庾衮,是晋明帝皇后庾文君的伯父。庾衮年轻时,就以勤俭、好学、孝友而闻名。

晋武帝司马炎咸宁年间(275年至280年4月),西晋爆发大瘟疫。在这场瘟疫中,庾衮的两个哥哥不幸染病身亡,另一个哥哥也染上瘟疫。

疫病严重,瘟气正盛。庾衮的父母想带着他和弟弟到外地躲避瘟疫。但是庾衮不肯离开哥哥,亲友强行拉他,他也坚持守着生病的哥哥。他对众人说:“我天生不怕瘟病。”

亲友没有办法,只好留下他和染病的兄长。亲友离开后,庾衮昼夜不眠,悉心地照料哥哥。有时他还抚着病亡兄长的棺柩,哀恸流涕。

时间转眼即逝,就这样过了一百多天,瘟疫渐渐平息、停止。等家人回到村子里,惊讶地发现,庾衮和染疫病的哥哥朝夕相处,竟然没有染上瘟疫,依旧安然无恙;而且在庾衮的照料下,哥哥的病也快痊愈了。

村里的长辈都惊讶不已,感叹道:“这孩子真是奇异!能守护人们不敢守护的人、做人们不敢做的事。真是岁寒之后,才知道松柏的坚贞。”(注1)

瘟疫近身,多少人,包括身边的亲人都避之不及,把隔离、远离不幸染病的亲人当作逃生的办法。上文中的辛公义与庾衮,瘟疫当前,想到的不是个人的安危,而是与病人同在,尽心尽力的照顾病人,这不是“善”的体现吗?

换一种说法,天灾的出现不就是对人心的考验吗?人常讲: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大灾难面前,谁还有善心善念,谁敢用善心对待灾难,神佛看的到,神佛一定会帮助人善良人躲过灾难。

中共为什么要偷走人心中的“善”

中国大陆有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抑恶向善,鼓励世人礼敬神佛,积德行善,做好人不做坏人,对人对社会对民族的发展、延续都是大好事,但是中共篡政后,立足未稳就打开杀戒,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打掉人心中的“善”,打掉人对神佛的敬仰,摧毁修炼文化,一步步的把假、恶、斗植入一代代中国人的心灵中、头脑中。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善恶颠倒,是非不明,“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人们成为奸商的辩护词,“笑贫不笑娼”成了社会常态,贪污受贿成了中共官场“潜规则”,官商勾结,祸害百姓,成了商人积累财富的唯一途径,老实人成了窝囊废,用善心待人接物,奉行“吃亏是福”被人嘲笑……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中国大陆已经出现过很多次的天灾人祸,都被中国人当作了自然规律看待,人在灾难面前无助时,中共极力掩盖真相的同时,不断的通过各种媒体美化自己,烘托自己的“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的所作所为为什么与传统文化相反,而且也与今天世人的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观相反?中共为什么要偷走人心中的“善”,要在中国人心中种下“恶”的种子?

这与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有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的本象是个邪灵、魔鬼,中共是这个魔鬼在人间的化身,它附体在党派组织形式上,还是以执政党形式出现,所以才能迷惑。世人的意识还是停留在传统文化中的君权神授上,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想当然的认为是历史选择了中共,中国就应该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共带领人们要走向共产主义,殊不知这些都是中共的谎言。在中共的何种谎言与暴力威慑下,中国人与生俱来的善良本性,被中共一点点的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假、恶、斗,中共已经被中共带入到了毁灭的深渊还不自知。

求真向善才是人间的正道,才是人在各种天灾人祸面前逃生的秘诀。中共邪灵打掉了人心中的“善”,败坏人的道德,把人带入到各种天灾人祸中,同时也打掉了人在灾难面前逃生的秘诀,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与罪恶目的暴露无遗。

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心中的“善”

法轮功明确提出真、善、忍,直指人心修炼,目标明确的奔向做好人,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中共却偏偏要制造各种谎言灭绝式的群体迫害,迫害中毫不掩饰的放纵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诋毁真、善、忍,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彻底暴露了自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

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清醒的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人带到彻底毁灭的深渊,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时把天灭中共与“三退保平安”的天机告诉给了人,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的同时,告诉人遇到灾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能躲过大灾难。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今天世人的逃生秘诀

中共肺炎肆虐中国大陆与全球,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灾难。人在瘟疫肆虐面前不是无能为力,同样要靠自己的心中的“善”来救人救自己。随同中共漠视生命,是生命如草芥,继续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的做法只会害人害己。

法轮功学员在瘟疫面前仍然在坚持讲真相救人,唤醒人心中的“善”的同时,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逃生秘诀。这样的故事在明慧网中太多了,有条件的可以通过翻墙软件阅读,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摘录两则小故事,但愿能引起读者的思考。

非典中我闯了过来

2003年非典时期,我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念大学,也莫名其妙的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并伴有干咳。我在宿舍挺了几天之后不见好,给母亲打电话,母亲让我回家。我就坐火车回到了家里。回家之后发烧症状仍然持续,躺在床上,动弹不了,一会一身汗,一会一身汗。

母亲修炼法轮大法,我从高中时候开始跟母亲去公园炼功,看大法书。但是我上大学之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

但我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母亲让我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我听一会昏睡过去了,醒过来就接着听。

就这样大概一周的时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想吃东西了。吃了点东西之后,我就洗了热水澡,然后我就好了!过了两天我就回学校了。回到学校的第二天就开始封校了。

我的症状和当时的非典症状非常吻合,但是我没吃一粒药,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的症状不治而愈。  

不怕瘟疫的人

近日,我(作者)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

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注1:明慧网文章《瘟疫因何不敢靠近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