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的学法、背法,就一定能走过病业生死关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2月11日】

近几年来,各地都有以病业形式被旧势力的残渣因素迫害离世的同修,而且很多都是过去的骨干,年龄大小都有,有的四十多岁、五十多岁、也有六七十岁的。在这正法尽在收尾之时,为什么会有这么大面积的同修被以病业的形式迫害离世呢?

形成病业的原因本文就不赘述了,本文重点谈一下如何走过病业生死关。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时,有一个同修被迫害的先后两次住医院达八九个月,医院诊断为近似于尿毒症的一种病,当时表现的非常严重,很多人都认为人肯定不行了,就连认识他的同修也认为很难走过来了。监狱在外面医院给看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费用太高、人手又不够,就给转回监区了。

回到监区后,同修每天大量的学法、背法。开始时,我们五年多没有大法书,全凭每天反复背诵过去会背的大法内容走过来了,我们当时大约能背五万字,每天至少背一遍,反反复复的背。后来,和被非法关押在其它监区的同修联系上,我们有了打印版的《转法轮》、mp3、mp5、包含所有大法书籍的电子书,我们和同修比学比修,每天给自己定下学法任务,我每天读五讲《转法轮》,再背两页,同修每天学背约十小时,按每天背两页算,周一到周六背十二页,周日把本周背会的内容彻底巩固一遍。每天背会两页后,在中午、晚上睡觉前或其它零碎的时间至少巩固三十遍左右。在每次通读时,背会的内容就背着往下学,如果那一段不熟的话,直到背熟再往下走,每次通读都这样。如果一个月通读十遍《转法轮》的话,相当于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把背会的内容又巩固了十遍,这样就会越背越熟。

在背法的过程中也曾遇到过很大的干扰,有时背的头晕恶心,但只要有个强大的意志力能够坚持下来,就会体会到溶于法中的感觉,在那段岁月中,我们的生命中只有法,虽然身在监牢中,但我们每天身体都被强大的能量场包围着,一学法就达到打坐入定的状态,大脑中显现的全是法。

这种高密度的学法没有多久,同修的身体就完全恢复了正常,当时监狱约二十个监区,共非法关押同修二十几人,我们和几乎每个同修都建立了联系方式,只要有条件学法的同修,每人给配一本《转法轮》,环境好一点的配打印版的《转法轮》和电子书,环境差一点的配手抄本《转法轮》,同修们光《转法轮》就抄了五六本,各地讲法抄了几十本。有的同修开创的环境更好,拥有手机,能和外面的同修联系。我们在交流中,同修经常讲:外面的同修能了解真相的机会有好多,而对于监狱中的犯人来讲,我们是他们能够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我们做不好,他们将永远没有得救的机会。几年来,我们在狱中劝三退上千人,三退后,记录好名字,每周让有条件的同修打电话给外面的同修把三退名单发到大纪元。

这种高密度的学法、背法后,不光是来自对身体的迫害因素没有了、来自监狱的迫害因素也少之又少了。

年前又见到了文中开始提到的那个同修,回首那段岁月,非常感慨。同修在狱中呆了十几年,现在身体好好的。在狱中,每年大年除夕时,犯人都在看邪党的“春节联欢晚会”,而我和同修坐在一起回忆师父讲过的所有法,记得当时还没有46本书,是38本书,我们每一本讲法的时间和那句法在那本书中都能记着,连《精進要旨》三本202篇经文的日期都记得滚瓜烂熟。

现在,有时看到同修遭受严重病业迫害,甚至失去肉身,感到非常遗憾。周边的同修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帮助同修发正念、和同修一起学法、还有的帮助同修找原因,等等,但是绝大部分效果并不好,最后同修们付出了不少,而遭受病业迫害的同修还是走了,当然表现形式是癌症、心脏病等等。这足以让我们引以重视。

修到最后了,很多事情上、很多关上就是再坚持一下的事儿,说白了就是一个意志力的事儿,邪恶的所有迫害最终目地是毁掉大法弟子的意志。师父早已明示:“虽然在具体表现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 (《精進要旨二》〈路〉)我们如何走过邪恶的迫害,在对待修炼上,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意志力。

还受病业假相困扰的同修,或想帮助病业中同修走过魔难的同修,就试着和同修一起高强度的学法、背法,最好是每天定时定量的学背,如每天学几讲、背几段,要雷打不动的做到,如果今天有事耽误了,第二天必须补上,有这样的意志力坚持下去,奇迹就会出现,什么癌症晚期?什么偏瘫?都会消失。当你生命中只有法的时候、当你每天脑子中全是法的时候,能有什么病业?

 这个宇宙中布满了干扰因素,我们能被干扰是因为自己没有走出被干扰的层次。“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他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他就是不让你上来。为什么不让你上来呢?因为你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转法轮》)我们时刻有一个强大的意志力,每天高密度的学法、背法,邪恶还敢靠近吗?还会有病业吗?每天思想中全是法、溶于法中时,就能走过一切魔难。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