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的高压管控看中共灭亡的迹象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2月11日】

今天在网站的报道中有多条信息说到:中共在竭力隐瞒中共肺炎真实的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数,并不断的删贴、抓人。对中国百姓的言论自由采取了高压管控,其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其控制之严令人发指。

据新唐人2月5日报道:3日,中共中宣部下达紧急封杀令,全面严格审查多家媒体记者在疫区前线的新闻报导。

黑龙江高院下发紧急通知,要严打涉及中共肺炎疫情的刑事犯罪,其中故意传播病毒者最高可被判死刑。而传播假疫情信息者最高可判15年徒刑。

那么什么是传播假疫情?什么是故意传播病毒者?这个标准由谁来制订?那自然是大独裁者—共产党。它可以把真说成是假,把假说成是真,在中国大陆人们在讽刺中共时,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说你真你就真,不真也真;说你假你就假,不假也假。是的,你只要按照它的谎言做,它就说你是真;如果按照自己的良知去做,他就会说你是假。我记得曾经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过我一件事情,他说:他被中共非法关押到劳教所后,那些警察就告诉他:“你要把真看成假、把假看成真,这样你才能放弃法轮功”。这就是中共典型的邪恶逻辑。

2月4日,网上热传一条消息,“从今晚八点起,禁止发关于武汉的各类信息及链接,如发现将永久封号。如果群里有一个人发,群内所有人将永久封号。微信中的钱将无法取出。(有关细节可看中央电视台。)”

随后中共网监部门对此“辟谣”,称消息“不实”,但无法说明具体哪些内容属于“不实”。

而连日来,有很多大陆网友在微博上披露自己的微信号无预警遭永久封号,多年来的朋友圈信息丢失,欲哭无泪。

网民“大嘴绿毛怪”说 :“2月3日晚上9:00左右微信号无故被永久封停,不能解封,用了10年的账号说封就封了,显示说我造谣!但是我没有造谣啊,能麻烦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吗?从昨晚到现在,精神高度紧张,脑子里一直是这个事情,麻烦赶快给解释!”

 “我的猫叫啊拽 ”说:“我今早起来发现我微信被永久封号,说我恶意传播谣言,我不知道哪些算是谣言,没有警告也没有提醒,就直接永久封号。是否可以人工申诉?我从读书时代就开始用这个微信网民号,朋友圈里都是我的旅游、朋友、宠物的点点滴滴,今天一整天都吃不下饭,非常焦虑,求求你们。”

网民“Eden_Chen18 ”说:“救命啊,用了很多年的微信晚上忽然被永久封禁了,毫无征兆,账号上还有客户家人跟朋友,马上就要上班了,还能解封吗?打人工客户电话无数通,等待半天都被挂断,申诉无门,救救孩子吧!!”

另外,近日,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疑在微信群中转发疫情侵袭消息,在路上遭到警方截查,最终还是被带到当地公安分局进行调查。

如果我们翻一翻中共的历史,不难发现,中共的这些所作所为其实并不奇怪。中共自从篡政以来,一直在打压老百姓的言论自由。为什么?因为没有了真实的言论,中共才能够为所欲为的隐瞒、欺骗中国人民。

今天的中共已经是病入膏肓,它越来越惧怕老百姓所讲出的真相,一旦被曝光,中共就会显现出它的原形。如今,中共已经是大势已去,它的末日即将到来,天灭中共已经不是口号。

朋友们,历史的关键时刻已经到来,生死存亡之路也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不能再犹豫、再徘徊了,唾弃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我们的必然选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们生命得救的根本。

最后引用前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的话,来鼓励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大疫当前,前有沟壑,则言责在身,不可推诿,无所逃遁。否则,不如杀猪卖肉。”

自由,是一种超验存在和行动指归,是人之为人的禀赋,“华夏儿女不能例外”。为了自由之花绽开,“纵然火湖在前,何所惧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