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山区拍到疑似“大脚野人”身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05日】

传说生物“大脚怪”是否存在,多年来一直引起热议。美国华盛顿州运输部的网络摄像机周四(23日)在州内东北山区,拍到疑似“大脚怪”身影。当局在网上分享此事,再次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大脚怪相传是一种体形巨大、毛茸茸的猿猴,属神秘灵长类生物,多年来目击报告不断,地点通常是在北美森林与西北太平洋区。从照片可见,一只疑是大脚怪的巨大生物正在舍曼隘口(Sherman Pass)的一棵树后行走,但照片模糊,令整件事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运输部其后派出职员到场视察,最终一无所获。

俄亥俄州的一对徒步旅行者声称捕捉到了一些大脚怪在森林中漫游的奇妙画面。

据称事件发生在1月12日,当时这两名男子正在访问Lore City村附近的Salt Fork国家公园。在一段比较长的视频中,他们解释说他们去了树林繁茂的地方飞行无人机,当无人机拍摄一些似乎来自大型动物(可能是鹿)的骨头时,他们感到惊讶。 ”随后,该区域的天桥显示出大片深色物质在森林中移动。

两人想知道他们是否发现了传说中的Sasquatch生物,在该地区俗称“俄亥俄州草人”,二人回到发现异常的地方,试图进行进一步调查。

正是在这一点上,他们捕获了似乎是多毛的,两足动物在树林中行走的镜头。可以听到其中一位目击者大喊“这是俄亥俄州的草人”。

他们继续窃窃私语地拍摄所谓的生物,“看着它,不是一个人。看着头发。”两人就很接近所谓的大脚怪了,其中一个男人认为“如果穿西装走到这里,你会很愚蠢。你会被枪杀。”最终,远足者看不见了所谓的生物,因为该生物消失在一些树后,他们决定离开该地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