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三次大疫神警示人: 大疫不可怕大法能救命

日月明


【正见网2020年02月05日】

看到湖北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凶猛扩散,特别是看到暴死街头的国人,作为一名国人,作为一名大法修炼的人无不震惊、无不痛心。疫情的根源在哪里,就在中共!这是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天法、反神佛罪恶滔天招致的天谴!是中共给武汉人民、给中国人民、给全人类招来的灾难。大疫不可怕,大法救你命!下面,我毫不夸张的,把三次梦见大瘟疫中,大法救活死于瘟疫人的真实情况,和大家讲述一遍,希望能使处于瘟疫绝境中的人和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的人从中得到启发,找到希望,找到活路。其实生路就在你面前!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就试一试,你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一连喊三天,看看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一、第一次梦中大瘟疫:

2001年冬天,我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而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这里我做了一个惊骇难忘的梦。在梦中我看见我们的村子一片凄凉一片死静。街上躺满了死人、死狗、死猪、死羊、死鸡、死猫和大动物的尸体。见不到一个活人,没人收敛尸体。我知道,大瘟疫到了。我想找找街上还有没有活人。这时,我看见远处墙根站着几个十几岁的小男孩,骨瘦如柴、面黄肌瘦紧闭着眼睛,他们互相依靠着,只见一会儿倒下一个,一会儿倒下一个,我再也无法控制痛心,怎么办?怎么办?我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我举起拳头,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这一喊,只见那几个站着的小男孩睁开了眼,精神起来了,倒下的那几个小男孩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了,我笑了,大法显神迹了!这时不知从哪里跑过来几个老头跪倒在我的脚下,意思是我喊法轮大法好,把他们救活了,表示感谢。我说:大瘟疫不可怕,你们喊“法轮大法好”吧,大法能救你们。谁喊谁得救,你们赶快救人去吧,走到哪里喊到哪里,看见谁,就让谁喊“法轮大法好”。这群老老小小撒腿就跑,他们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伟大的师尊!感谢伟大的佛法!我更清楚:是中共迫害真善忍法轮大法,毒害民众,才招致瘟疫淘汰人。我心急如焚,举着拳头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这时只听警察敲门:喊什么呢?我忽然从梦中醒来:我说:我梦见大瘟疫到了,喊“法轮大法好!”救人呢。

二、第二次梦中大瘟疫

大概是2003年的一天夜里,我梦见大瘟疫又到了。梦中,我来到了一个地面很大的集市。赶集的人很多。但是我发现躺着的人比站着的人多,死人比活人多,到处是死尸。这次瘟疫肆虐远远超过前次。只见地上躺着很多死人,有的已经僵尸,有的还在临死前挣扎着、呻吟着。我在集市转了一圈,见有的人正在拿着称称菜,忽然就倒下了,有的正在走路,一头栽倒在地。有的当时就死了,有的在地上挣扎着想起来但起不来。她们哭着、喊着,救命!救命!我哭了:我说:师父,弟子有罪,没有把人救下来。我拼命的喊起来:“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我喊着喊着,就见地上抽搐、呻吟的人挣扎着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动起来。我一看他们还有救,我说,大家快喊“法轮大法好!”吧,谁喊谁得救,喊得越多好的越快。只听整个集市上一片呼喊声,“法轮大法好!”……我又大声喊:你们快去救人去吧,走到哪里,把“法轮大法好!”喊到哪里,看见谁,就告诉谁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能救你们的命,瘟疫不可怕!人们如梦方醒,扔下手里的买卖,拼命的朝四面八方跑去,他们边跑边喊: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忽从梦中惊醒。

三、第三次大瘟疫

这大概是2004年的一天晚上我又梦见大瘟疫到了。梦中我回到了自己的村子。街上一片惨景。老人、孩子、妇女都死光了。只剩下一些青、壮年。只见他们光着膀,三三两两的互相手搭着肩摇摇晃晃的从家里走出来,一头栽倒在街上死去了,尸体压着尸体。又看见三、四个二十多岁的青年,脸蜡黄的,闭着眼睛,不说话,光着膀,他们手搭着肩,蹒跚着从家里走出来,一头栽倒在地上,身子压着身子。我欲哭无泪。我冲上前去想把他们拉起来,可是当我去拉他们的手时,从头顶上压下来一股力量,像天压下来一样沉重,我知道,这是一股巨大的业力压下来了。再也站不住了。也一头栽倒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了。我想喊“法轮大法好!”,但是我使劲儿张嘴也张不开,也喊不出声音来。我只能在心里喊:“法轮大法好!”。我明白了:这些人罪业太大了,失去被救的机会了,已经救不了了。就在我心急如焚,无可奈何时,一下从梦中醒来。

主佛慈悲于人,大法慈悲于人。尽管瘟疫已经肆虐,蔓延,但是存活的人还是有希望的,请你们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就能活命。佛法无边!现在是神佛大显之时。我衷心的希望武汉人、湖北人、全中国人、全世界的人,家家户户都念“法轮大法好!,在神佛的护佑下走过劫难,走向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