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突破自我 走出家门 救度更多的众生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5日】

大疫当前,人们在危难中都想怎样自保,这也可以说是人们的求生本能。邪党为了掩盖疫情真相,谎报疫情,很多世人还在麻木之中,不知道真正的真相。这就是邪党的一惯谎言。而作为大法弟子来说,我们都知道,在这生死紧要关头,怎么样救度更多的世人,脱离中共邪党谎言,走出危难,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所要的。因为我们是神的使者,就是要兑现这历史使命。

从大年初三开始我就走出家门,收救可救度的众生,一切都在师尊的安排之中。年前同修给了我很多护身符,我可是派了大用场了。除了发真相资料外,我就利用各种形势发放护身符给危难求生中的世人。告诉他们大法的真相,记住九字真言,脱离中共邪党组织,大难来时能保命。很多的世人都能够接受,而且不住的连声说谢谢。但也有个别不接受的,因他们受邪党毒害太深,太可怜了。但我不动心,继续收救该救度的生命。在这里不是说我做的如何,我所做的太平凡了,但是我们要形成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全盘否定旧势力,救度更多的众生。很多同修可能比我做的还要更好吧。在这我要说的是:在这最后的历史紧要关头,千万不能放松自己的修炼,千万不要懈怠,千万不要求安逸,要突破自我多学法,转变观念去怕心,抓紧时间走出家门多救人。因为世上出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在师尊的掌握之中,都是提高和升华的好机会。都是修炼过程中必须要走的路。

瘟疫对我们修炼人来说没有关系,因为我们不是常人,是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的、和正的能量是溶合在一起的,只要我们理智、智慧的全力去救人,一切都在其中。其实这可能又是一次大法弟子考验的机会吧,千万不能错过。我们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路。助师正法,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脱离中共邪党无神论、進化论的毒害,走出大疫,平安度过劫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望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