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北宁铁路局马科长能忆前生

德惠


【正见网2020年02月05日】

中华民国北宁铁路局有位马科长,带有前世的记忆,他并不讳言这一点,所以他的某位同学对此知之甚详。这位马科长的故事才能在当时为众人所知。

据马科长回忆,他前生是清朝首都北京正阳门外某大家族的子弟。父母很爱他,所以渐渐变成了纨绔子弟,每日斗鸡走狗,横行无忌,但也没有什么大恶之处。一天他喝多了酒后,在街上迷路跌倒,竟因此死去。他刚死时,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看见俩个阴间衙役过来抓他,他还一边抵抗一边说:自己在南城外颇有威名。结果他被阴间衙役抓到一个地方,并被人强行脱下他的衣服。他除了死死抓住一片衣袖外,全身上下就都被扒了个精光。

这时有位衙役在他头顶上拍了一下,他感觉坠到地上,原来这就已经带着前世记忆投胎转世了。后来慢慢知道他转生到了山西的一户富裕人家,投胎前死死抓住的一片衣袖,变成了手腕处的青色胎记。他在二十岁时,父、兄让他到北京读书,他重游北京,看到南城外前世游乐之处不胜感慨。他又走访前世的家族,发现已经随着改朝换代衰落了,原来的大宅院也卖给了别人。他找到前世的母亲,看到她竟然已经沦落为乞丐,他便出资赡养。

记录这则奇闻的郭则沄,曾任中华民国国务院秘书长,其记载应该极为可靠。马科长的故事证明了轮回、阴间都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否定这一切的无神论,就是一个彻底的错误。以无神论为基石的共产党,更是一个从根子上就错了的党。

资料来源:郭则沄《洞灵续志》

注:北宁铁路局负责北平(今北京)至辽宁省会沈阳的铁路交通,成立于1929年4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