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有免大疫神方

晨光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中共肺炎正在迅速向世界蔓延,其可怕程度,令人不禁联想起西班牙流感,  那次流感造成全世界5亿人感染,5千万到1亿人死亡。中共肺炎更迅猛,医学将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找到解药? 难以预料。面对爆发的中共肺炎,越来越多的人看出问题。

1,中共肺炎来自P4病毒研究所?
2,从病毒具有诱惑免疫系统自伤而致人死亡的情况看,很象是新式生化武器实验。
3,P4研究所在绝密研究中,或已有解药?  因为中共说很快可以控制疫情,实在诡异。
4,  中共肺炎或是中共对中美贸易战中无路可走的困境中,玩的一张大牌。

以上种种质疑,不能说没有道理。试想,光天化日下活体人体器官摘取都敢做的邪恶中共还有什么不敢做,做不出的,  只是人们想不到罢了。 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如何面临大灾难,如何应对,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对此,笔者想到了《推背图》的第四十六象,此象不仅对大温疫的严重程度及发生的时间有预言,更藏有救命的神方。下面解读出来与有缘人分享。

谶曰
霭霭阴霾,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门内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谶的 "阴霾"说的就是包括中共肺炎在内的各种温疫病毒,"霭霭"有铺天盖地之势头且难以对付的意思。"杀不用刀"及"一人难逃"(无人可免之意)便是对可怕的病毒破坏力的形容。"杀不用刀"还有弦外之音,  这个"杀" 是"不用刀"的,是用阴霾即温疫病毒的,是人祸。这和前面的质疑有点吻合。发生的时间是颂中第二句说的"白头翁"即习近平大权在握的时期。祸源是谁,说是习近平,或是江曾派都不为过,  他们都是破坏中国道德毁灭人类为目的中共邪党的首脑。

解读了大灾难的发生及时间,下面解读藏于谶中的神方。救命"神方"藏在第三句的"万人不死"之中,  "不死"就是能得救的意思。什么人能得救。天机在"万"字中。这个符号"卍" 念万字符,大家都知道是佛家的符号。但谶中说的"万"是特有所指。请看下图。


法轮大法图

用“卍”与法轮图一对比,  图中的“太极”与“卍”构成的形状正是一个万字符“卍”的形状。

明白了“万”的所指,万人的意思也就明白了。那就是相信法轮大法的人。

面对大灾难,赶快诚心真意的念九字真言吧!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救命的神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