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大瘟疫中救人的良机

中国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3日】

我们城市离武汉近,武汉瘟疫在我们这闹得人心惶惶,象是世界末日。封路,封街,检查人口,不准进出,只能呆在家,闭门不出。万一要出去必须戴口罩。我家人及女儿也配合单位、社区说的,自己不出去,还不准我出去。严重阻挡我出去讲真相救人,我难受极了。但我两次突破,乘机走出去救人,觉得效果很好。

去年腊月三十,我出去在街上走一圈(半小时左右),发三本真相资料和一枚护身符,入过邪党组织的都高兴退出。今天出去走一圈,也不错,三人都高兴的要了真相资料并同意三退。有个大个男子汉很高兴,对我满脸笑,握着我的手反复叫我注意安全。

讲真相时,先给对方护身符,叫他多多诚心敬念上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会远离你,接着,告诉众生中共的邪恶:为了维持中共政权稳定,竟敢欺骗全国人,乃至全世界人,说中共肺炎不是瘟疫,不传染,还可治愈(这些众生基本知道,他会信是政府骗人)。还抓了8个敢说真话的医生,现在武汉瘟疫已传到多国。有时间还可告诉中共是如何造假栽赃法轮功的等等真相。再给众生讲三退,办三退,众生会很高兴的同意退出中共邪教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