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法弟子不要懈怠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31日】

大年初三,武汉的天气阴沉沉,雾蒙蒙。我早晨骑车在马路上,看到整个街上的行人、车辆寥寥无几,平日站岗的警察都不见人影,平日络绎不绝的人们都不见人影,而只有红绿灯在工作,看到这般凄凉的情景,我的心在呼唤:世人啊!老百姓啊!平日里大法弟子给你们真相资料、给你们讲真相,告诉你们九字真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明白真相的人们一定要记起,守住这一念、守住这一念啊。

我路过女子监狱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无条件释放所有无罪的大法弟子,停止迫害。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我到了目的地,我带着碟子和真相币站在路边等候同修。因为我们在上个星期也就是过年前已约好了。但是中共肺炎疫情2020年1月23日上午10时起一切交通车辆等等都停止。我在家犹豫是去还是不去。想可能搭车的同修来不了,但是有个老年同修会骑电瓶车,因天气很寒冷同修是否来我心里没有底。我不去,以免同修会白跑一趟,我想我修我自己,不想那么多,我就出了门。我等候同修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因路上没什么人走路,我骑车转了2圈。同修没来。我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听见小鸟在我背后叽叽喳喳叫着,我想小鸟在为我唱歌,都是好事。谢谢师父的鼓励。

中共肺炎疫情极其严重,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我的心在着急,对每个人讲真相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听的進,而且都在忙着在超市购物年货。其它部门都关闭了,人们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只是戴着口罩而已。人们都集中到超市购物。我当时编写了真相币。行大善者之言:鼠年来临见瘟疫  世人寻找解难宝   大法弟子吐真言  切记法轮大法好  化名快退党团队  两项一定都做到  大劫大难神佛保 。我带着几百元打印了的这种真相钱到超市购物,用了200多元。全是10元和5元,收銀员一张一张的数什么话都没说,全收了。收营员可以把钱找给顾客。我想我尽量做,救一个人是一个人。钱上还写有三退电话和把名字写在钱上等话语。当然平时大法弟子也在坚持讲真相、发资料。

我遇到一位老年同修,家住很远,他坐摩的花了50元钱到A同修家拿碟子和明慧与正见周刊还有护身符、真相币。他说他一出门半路遇到摩的,我把摩的讲三退了。路上根本没什么人,他却遇到摩的。你的心怎么想,师父都知道。他说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在家呆着,要救人。是啊,我们武汉大法弟子不能懈怠,做好三件事。把自己当个大法弟子,必须信师、信法。

中共肺炎疫情人人自危都戴口罩,有同修认为我们修炼人不需戴口罩。其实你戴上口罩也无妨,只是你不要把它看重,你不戴口罩别人会用奇异的眼光看你,对你不理解。远离你,排斥你,你怎么接近人,跟人讲真相呢。听一同修说一件事。她说某某同修没戴口罩,街上的人见到就说她:大意是,你是不是想传给别人,你是外星人不戴口罩?等等。当然都不能绝对的看,自己去悟。我出门是戴口罩的。

以上如有不妥之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