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谎言掩盖真相是中共邪党惯用的伎俩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2月02日】

这次的被称为“中共肺炎”的传染病,是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比2003年的非典厉害,因为中共刻意隐瞒真相,许多人还是不能放在心上,认为没有那么厉害,尽管武汉年前已经封城,北京市半封城,我们这里已经达到了要求家家户户不能串门走亲戚,没事不能外出的程度。我上班回来,因为没带身份证,差点回不来。有个小伙子私下对我说:“你要体谅我们,我们不是有意为难你,现在一天死一千多人,不能不严。”

但是在大年初一,我就听到几个人议论说:“这又是国外搞的事,外国人唯恐中国人好过了,想让中国人死尽死绝。”这样的思维,海外的人听了就觉的很奇怪,明明是发生在中国大陆,危机了世界各国人的生命,而且外国在第一时间提供各种无偿援助,却被中共拒绝,理由是:“不接受外部势力的支持。”

这就是中共刻意用谎言掩盖真相造成的恶果,也是中共想要的结果:人在谎言中被毁灭。

翻阅中共的邪党史,就是一部谎言加暴力的暴政史。中共篡政后,立足未稳就开始大开杀戒搞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哪一场运动不是血雨腥风,在谎言中被打倒的都是有着传统文化观念的社会精英分子,给后世儿孙奠定的都是不正的理念,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历史观也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修炼文化一无所知,造成一代代中国人历史不清。

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始作俑者与参与者的恶报有多惨烈,今天的中国人不知情;古罗马帝国的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由此残酷迫害基督徒。后来,盖勒流也采取同样手段,十五天内在尼科米底亚皇宫制造了两起火灾并诬蔑为基督信徒所为,迫使当时的皇帝戴克瑞安(Diocletian)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而教会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四次瘟疫。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

伊瓦格瑞尔斯记载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当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由此引发了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

画家笔下的瘟疫是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

迫害修炼人给人带来的灾难非常大,今年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陆与世界,何尝不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报应?!始作俑者就是中共。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与海外反华势力勾结”、“搞政治”、“反党”等,中共的谎话是张口就来,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行为是秘密与隐蔽的,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有各种酷刑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的有四千多人,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无可计数,这样的迫害会给中国人带来多大的灾难,人根本就无法想象,被中共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根本就不会去想,也没有那样的思维去思考。

但是法轮功学员知道,也看到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对法轮功的迫害就能把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拖入到毁灭的深渊。救人怎么救?只能是人心的改变,恶念变善念,从新作选择。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用慈悲与善念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能分清善恶是非,能看透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彻底清除中共的谎言与党文化毒素,敢于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好人,人人都做到这一步,历史上预言的各种灾难还能存在吗?劫难都是针对坏人,有坏思想的人的,好人怎么能有劫难呢?

但是法轮功学员经过二十多年艰苦而又艰难的讲真相,截至2020年1月中旬,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还不到3.50亿,这与14亿中国人相比,这个比例太小了,这说明中共的党文化邪说对人的毒害该有多深?!

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了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中共在对待“中共肺炎”这件事上有太多的反常理,大陆的中国人习惯于“听党话,跟党走”,你听中共的总觉的形势一片大好。武汉民众每天都在死人,武汉的省委书记还在公开搞什么万人宴,央视还在“春晚”上歌功恶党,歌舞升平。网上有个小伙自筹资金,买了4000箱口罩想送往武汉,被中共当局警告:要么闭嘴,要么坐监狱。中共把传播“中共肺炎”真相的,当作扰乱社会分子抓进监狱……

法轮功真相与中共谎言的对比可以看出来,只有法轮功真相真正在救人,也能救了人,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这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你是选择站在神佛这一边,还是选择站在中共魔鬼这一边,大善与大恶面前,世人没有中立之说,要么投入神佛的怀抱,获得新生,要么与中共魔鬼同伍,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殉葬品。一念之差,生命的未来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