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善待坚持离婚遭报的丈夫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2月14日】

世态炎凉,梦幻总是梦幻,想的挺好,现实总是相反,痛苦与寒冷中,人生最难得的是有个知己,若有个嘘寒问暖的红颜知己,更是人生一大美事。多少人在寻找,可是拥有的人却往往不珍惜。请看这个故事。

一九九六底晓悦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真善忍在她心中已经生根,大法让她修成无怨无恨、先他后我的人。风风雨雨的走过这二十一年,真的感慨万千。这个巨大修炼群体,有太多感人的风景。

当今中国社会被马列共产邪教霸占,用无神论进化论给全民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称重德行善那都是迷信,称人是高级兽类。野兽有讲道德的吗!所以整个中国社会,弱肉强食,为了钱权利益不择手段。有了权钱后,干什么?就用来享乐,所以淫乱成风。

晓悦的丈夫吴彬,开了公司,有几个糟钱,也在这大染缸中学坏了。他出轨了,而且他不是一般的坏,他为了甩掉妻子,他竟然利用诬陷大法和迫害妻子达到他出去另组家庭的目地。把妻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一审时,他为了达到他的目地,还大闹法院,大叫大嚷:“她是个法轮功!我怕她杀了我啊!所以我坚决离婚!”

晓悦含泪道:“做人要讲良心,你享受我这个妻子做为女人的整个青春,你无恩也就罢了。为了你那小三,你竟然这么无耻!我问你,我自从修炼大法真善忍后,对你怎么样?我哪样不是侍侯你舒舒服服的!”吴彬依然猖狂道:“都是假的,谁知你什么目地,我就是要离婚!就是不要你了!你给我滚的远远的。”后来他花钱买通伪法官和市六一零人员,法官如他所愿判了离婚。

晓悦知道,吴彬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耻,证明自己离婚是正确的,在众亲友面前造了许多谣言。她怕这样的判决,对世人影响不好,于是上诉,而吴彬还是一意孤行,在应诉书中继续骂大法。二审还没开庭,却在二零一零年一月就遭到恶报,脑出血,才四十八岁的人呐,就得了偏瘫的后遗症:说话不清,右手象挎个篮子,右脚象安了一根木棍,不听使唤,行走很不方便。他的公司倒了卖了,小车也卖了,兄弟捐了钱还是治不好他的病。那海誓山盟的小三立马拜拜了。吴彬登时傻了,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万分痛苦绝望中,还得是“糟糠之妻”,可被他抛弃的却是贤妻良母。确实,修大法的贤妻太难找了。晓悦对吴彬不计前嫌,把他接回了家,继续为他治疗。

到了二零一六年,吴彬的小妹认为他一个人在家,没有人说话(因为悦要上班),认为把他送到护理院好一点。结果在去年病情恶化,护理院也治不好了,到年关了,晓悦将其接回家过年。谁知吴彬瘫在床上起不来了,大小便都在床上,臭气冲天,把悦累的整个人象虚脱了一样。

说实话,晓悦也必竟是未修炼圆满之人, 这时想起他以前那样对待自己,嘲笑恶骂。在残酷的迫害中,不但不呵护保护自己的妻子,反而加油迫害落井下石。晓悦后来说:“当时心中那个怨啊,象决堤了一样,真不想管他了,把他送去护理院算了,眼不见、心不烦,这样自己还省事了。但又想到这样下去对他不利,自己与他成为夫妻,也是生生世世的缘份,是中共邪恶党文化的大粪坑,把今天人教坏了,如果不管他,他百分之百死毁地狱。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不是一个修炼人吗?修炼人没有敌人,我还要救他呢。”说着容易,但是做到就难了。吴彬三番两次的把污秽物拉在床上,以前有人说被褥要洗,晓悦都不相信,但她就做了这件事情,因为总不能把被子都丢了,从新去买啊。

晓悦把吃苦放到没有底线。她时常仰望蓝天,忍着心灵伤口的痛,常常自语着:我是实践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他给我的是狂风暴雪,可是我却要给他温暖的春天,这才是大法的慈悲。经过多次魔炼,终于把这个怕脏的心磨掉了,心中无脏才是真正的干净。同时为了救丈夫,晓悦给他播放《九评共产党》,反复的放,让他能够分清善恶,扭转他的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的思想,从新认识大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服侍和不断的劝说,吴彬的良知复苏了,愿意接受大法了,大法的奇迹也在他身上展现了出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吴彬现在基本可以自理了。

晓悦问他:“法轮大法好不好?”他服气的道:“法轮大法好!师父太慈悲了,连对我这个对大法犯过罪的人都救度。感谢师父,叩谢师恩!”

笔者祝愿吴彬康复,祝福他们夫妇,幸福美满。也祝愿天下众生早日看清马列共产邪教的罪恶,三退保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