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看守所里的故事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2月06日】

〈潇湘夜雨•下乡救人〉

余暖中秋,
夕阳半坠,
远山层叶莎莎。
天公又点一坡霞 。
次地里,
堆烟雾霭,
清淡淡,
不见铅华。
初逢客 、
凉风送缕,
拂袖君颊。

人生逆旅,
飘泊苦海,
浪迹天涯。
志高如飞鸟,
心似莲花。
赠玉册,
红尘救度 ,
行步履,
真相群发 。
需清醒,
洪传大法,
德润万千家。

秋月是位少妇,娇柔柔的身材,眼中透出的却是正义善良,让人一眼便升出一念,这是良家妇女。

在马列共产邪教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她竟然被非法抄家,与三位同修被绑架到异地看守所。理由是影响中共开会。几个良家妇女,能影响了百万军队的共匪在京都开会?

我想起个笑话:邻居来借斧头,主人没借。邻居走后,黛丝对老公怒道,你不会说用斧头劈柴吗?你竟然说今晚需用斧头刮胡子,竟然扯出这么个愚蠢的借口?汤姆道,即然不借,任何借口都一样。

共匪就如此,它们耍流氓的许多借口都非常的可笑。

经过一夜的非法审讯,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共匪气急败坏的把秋月几人送進了看守所。

秋月被关到了五号监室,那里大概关押了十几个人。她刚一進监室,呼啦一下围过来几个人,这个说你小心点,这里有规矩,那个说你别碰着我们的东西。

秋月并没有害怕,因为这样的事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可还没等她说什么,从大铺上就下来一个大个子,这个大个子看上去一点都不象犯人,她的脸色非常好看,而且从她的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都是善良。

她一把拉住秋月的手生怕她被别人欺负似的,并且还问:“你冷不冷、吃没吃饭?(对其她人说)你们谁有衣服给她找几件穿上。”

那几个想给秋月下马威的人一看这个大个子这样对她,便一下子都不吱声的散去了,其中一个还给找了一件衣服让其披上。

按照她们的规矩,新進来的人必须得洗完澡才能上大铺,没有热水只能用凉水洗。可是她们不但没让秋月洗澡,那个大个子拉着她直接上了大铺还坐到了头铺的位置上。

这时,秋月才知道原来这个大个子是这个号的号长,因为这个位置其她人是不能随便坐的。

大家觉的匪气十足吧!其实完全是土匪的造就,它们故意让犯人们这样,想收拾谁,使个眼色,出了事都是犯人干的。共匪监狱只能使人更坏,出去依然更爱犯法,然后再抓进来,给共匪当奴隶挣钱。

坐到大铺上,她就迫不及待告诉秋月道:“我叫李杰。你虽然被折腾的脸色有些不好,可是你的眼睛特别有神,看到这双眼睛我就感到非常的亲,我想你一定是法轮功。”秋月点点头。

李杰道:“别看她们刚才对你那样,只不过是走走形式,这个号是看守所里有名的和谐号,因为这个号里的人差不多都信大法,狱警照顾的犯人都往这个号里送。”

秋月明白了,这是以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熏陶得大家都如此尊敬大法。

李杰道:“我也想学法轮大法,我也想按真善忍做个好人。”秋月道:“我还以为你是同修呢。”

李杰道:“也算吧,虽然我是在这里得的法,但是,师父我是认定了。那我们当然就是同修了,但你是前辈。”

秋月道:“修大法除了师父没有什么前辈不前辈的,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

李杰道:“我是因为搞传销進来的,拉人头买货那种骗人的传销。我若是早接触到大法也就不会進来了。但是反过来说,要是不進来,在外面吃喝玩乐的也不会相信大法的,所以我是因祸得福呀!到这里就是来得法的。”

看到她对大法这么有信心,秋月问:“象你这么好的经济条件和那样的性格,怎么突然想要学大法呢?”

李杰道:“我刚進来时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和人吵架,不服从管理。有一个修炼法轮功的阿姨对我非常好,说话语气非常和善,经常开导我凡事要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个阿姨不但对我好,对所有的人都一样,总是乐呵呵的,监室里的活抢着干。开始我不知道阿姨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脾气,社会里还有这么好的人。后来才知道阿姨是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的。阿姨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还给我做了三退。”

秋月道:“你还很理智,没被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邪说迷糊了。”

李杰道:“傻瓜才信共产党!后来阿姨跟我说,跟我学大法吧,大法不但能使人身体健康,还能教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这样她跟那位阿姨学起了大法,可是没过多久,阿姨回家了。 ”

秋月点头认真的听着。

李杰道:“算起来,从我得法到现在已有十个多月了,在这十个月当中我不但没吃过一片药,身体比在外面还要好,性格也改变了,而且自己还当上了号长。我还利用这个方便条件给号里的人做三退,有时间还发正念。

我是受大学高等教育的,现在我发现修炼是更高的科学领域。”

秋月道:“当年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中上层社会人士,差不多一半在修炼法轮功。”

李杰道:“每次被非法关押進来的法轮功学员都会被分到我呆的这个号里来,她们每个人都会教我没背过的师父的法。我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各个都那么好,所以我下决心坚持下去,也要做一个和她们一样好的好人。”

听到这里,秋月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师父对弟子所做的一切。

在秋月到来之前,她已经好长时间没接触到同修了,这次秋月来了。

李杰神秘的道:“在你没来的前两天,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有三个象仙女一样的人从天上飞下又从窗户飞了進来(其他三位同修中有一位是男的被关到其它地方去了)”

说到这里,她看了看秋月道:“其中一个长的很象你,好象要在这里呆几天,说是来给我们办事的。”

说到这里,她又问:“我觉的这段时间自己有点上不去了,是不是师父安排你来帮我的呀?师父会不会认我这个弟子呀?”

秋月道:“我来这里是邪恶的迫害,不是师父的安排,师父不会把弟子安排到这里来。师父是将计就计利用它们的迫害在成就修炼者,你得法时间这么短就做的这么好,难得!”

李杰道:“好久没和你们修炼的老弟子交流了,号里的人有的开始跟我一起背法,但不知为什么现在都离我而去了。特别是有一个老田太太开始跟我学大法,她的案子走的也快,现在不知为什么就不学了,案子也没有了進展。她现在也不理我了,我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这回你来了可太好了。”

她又从新解释了一下道:“不是你来这里太好了,而是在这个时候能见到你们太好了。”

秋月刚到看守所时, 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可是因为她在提审笔录上拒绝签字,那个国保队长执意扣押。

李杰也道:“你回不了家,因为你是来帮我提高的,你的任务得完成才能走。”

秋月感叹众生盼法之苦,生生世世的轮回,在创世主带领下,演绎了一朝又一朝悲壮的历史大戏,今日终于大法洪传了,可是多少众生被马列魔教谎言抹黑所误,远离大法。

所以跟她道:“能让你提高的不是我,是师父和法,从明天开始我教你背其她同修没教你背过的师父的法,我们共同提高。”

她高兴极了,晚上睡觉时都让秋月挨着睡,还把号里另一个在押人和其一起铺的小绒毯腾出一半给秋月。

次日,吃过早饭,打扫卫生,秋月道:“安排我干点什么?”李杰道:“你什么都不用干,就是教我背法就行。”

就这样她们利用坐板的时间背法、发正念,利用休息时间互相交流。

秋月道:“师父告诉我们修炼大法,提高心性是第一位的,我们不但要自己做一个好人,还应该对所有的人都好,即使是别人对我们不好,我们也不能和人家一样去计较,应该找一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更不能与人勾心斗角。”

李杰听后点点头道:“我明白了,是我没按真善忍修心哪,道德不高,人家才离我远去的。这回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一下号里的气氛又变的平和了许多,其她人没事的时候也围到近前听一听,她们都愿意听修炼人的心性道德交流。

以至后来,号里的姑娘们,没事的时候都愿凑到秋月的近前,有的摸摸她的手;有的挨着她坐一会,说要沾点喜气。特别是有一个小许和一个叫君君的小姑娘,在秋月来之前号长已经给她们做了三退。

那个小许要是冷了就摸着秋月的手,道:“姐呀,怎么一摸你的手我的全身就都暖和呀?炼功人确实能量比我们大。”

那个小君君长期失眠,每天睡觉时都让秋月摸摸她的额头,道:“姐呀!怪吧!只要你摸摸我的头我才能睡着,还睡的特别香。”秋月告诉她们这是大法修炼者的能量场威力的作用。

就连李杰提起的那个老田太太,在秋月刚来时,她还用冷冷的眼光看着,这几天也开始搭话了。

秋月为了打开她的心结,让她从新相信大法,也主动和她搭话,问:“大姐,看你人也挺好的,你是因为什么事進来的呀?”

老田道:“唉,别提了,真是不值得呀!我的儿子因跟人家打架被关進了看守所,我那天情绪不好在家喝了点酒,就独自去了看守所看儿子,可是他们不让见,我情急之下从看守所的大门就跳到了院子里,第一次被武警给送了出来,可是我不服气,第二次又跳了進去,这下可真的跳進来了,人家不让我出去了……。”

秋月听完之后,安慰道:“大姐,别着急,你这点事不算个事,更不够判,祸福相依,说不定通过这件事还有好事跟着呢,你原来不是相信大法吗?你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宇宙中就是正邪两种力量,你沟通正的,正神就会帮你化解魔难的。”

就在秋月被关押的第八天,晚上饭后,这位田大姐凑近前道:“老妹呀,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长的黑黑的鬼在追我和我的孙子,就在我跑不动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马车,我抱着孩子就上了马车,最后那个鬼没追上我,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相信你,你给我讲讲这梦是好还是坏呀?”

秋月心里明白是慈悲的师父在点悟她,在救度她 。

所以道:“大姐你这个梦是个好梦啊,那个鬼没追上你,这说明不好的东西够不着你了,我是属马的,你上了马车不是我能帮你,而是我告诉你的让你相信师父和大法能让你保平安,这话是真的。”

她听了之后诚恳的点点头道:“老妹呀,你说的话我相信,我想跟你学大法,你教我吧!”

秋月道:“那太好了,但是,你不要是为了化解眼前的灾难而来学大法,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人是不能够反对佛法的,你能有机缘得法这是你的福份。现在的人信神信佛都是有了灾难去求神佛,其实那不是真正的信。真正的信是按照神佛说的做好人,那才是真正的信,神佛才能真正的管你。”

之后秋月又从新给她讲了为什么要三退, 因为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还告诉她不管什么时候回家告诉家里人也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她郑重的道:“我记住了,家里人都听我的。”

秋月道:“那我就教你师父的法《做人》吧。”于是面带祥和严肃的开始教其背法。

之后的第四天,刚要吃午饭,突然走廊里有人大喝:“老田,收拾东西回家!”

田大姐激动的抓着秋月的手,眼泪都快出来了,号里一下子响起了掌声。

秋月依然嘱咐她:“大姐,回家一定不要忘了大法,中土难生,正法难得。”

老田道:“老妹,你放心吧,我让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敬大法师父!”

就在田大姐回家的第二天下午,也就是秋月被关押的第十四天,她带出了八个人的三退名单也回家了。

除了过失杀人的荣荣什么都没入过,但也知道大法好以外,还有两个没退,其中有一个因有顾虑,但心里也在念九字真言,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秋月最后道:“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为众生所做的一切!”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