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大法造就的正人君子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2月04日】

当今科学也知道了,宇宙是多维度空间的,科学也猜想到,每层空间中都可能有生命体。高层空间神的世界都是知道天理的,唯独人类社会是迷的空间,人做任何事情看不到所产生的善恶有报的后果。正因为是迷的空间,所以如同一个考场,道德的考场,善恶自选。

人间的理是反理,人认为的好事,其实往往是要命的。比如世人都认为美色是种享受,可是却是以损失精血消耗寿命为代价的。若不是夫妻,那就是淫乱大罪。所以人间其实是很可怕的。

一九九七年,接近四十岁的随安,经历了一些波折,人生处于低谷中。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给他带来了希望,让他认识到了人生的价值,指引他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小时读书的十年,正好是文革的十年。那时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拼命宣传无神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把中华文明中所有的明君圣贤全部抹黑,这样马恩列斯毛这些恶棍,才能美化成好人。

马列邪教需要年轻人为其卖命,有道德有文化有思想的人,一眼就能看穿其邪恶的本质。所以共产党不希望年轻人有文化有思想,鼓吹“知识越多越反动”,成天都是批判会、大字报之类。
随安没有正式上过几堂文化课,更没有传统文化可学,脑子里被灌输的都是党文化那一套邪恶的东西。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中共操控的社会环境中,不可能形成正确的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与太多人一样,变的极端自私,想的、做的一切都为自己,不替别人着想。婚后在家庭中不能与家人和睦相处,导致婚姻失败,在生活中处处碰壁。离婚后,随安对人生有了一些反思。但是想不通,人生为了什么?感觉自己没有精神支柱,生活很空虚,象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搞不清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今后的人生怎么度过?

光阴似箭,人生那么短暂,渐渐的他感到,人还是应该有个信仰,有个寄托,人不应该这样堕落下去!马列无神论确实是邪恶,让人变成僵尸。有时,他到庙里观光的时候,总有种宁静的感觉,很舒服,很想留在那里,但一想到要脱离红尘,又舍不得人中的乐趣。心想:要是在家中可以念经信佛就好了。

高人说: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也许是李洪志师父看到他还有一颗向善的心,赐予了他得法的机缘。有一天,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向他推荐法轮功,并借其一本《转法轮》。随安满心欢喜的把书带回家,如饥似渴的拜读起来。越读越兴奋,越读越明白。

师父在书中阐明了宇宙中存在不变的真理,那就是“真、善、忍”。他一下子找到了人生的意义,那就是返本归真。他心中激动不已。在这以前,为锻炼身体,他接触过某种养生气功,那就是练练动作而已。而《转法轮》这本书却把修炼界中的疑问都给解答了,所以读完书他就决定修炼法轮大法。

从那时起,随安开始每天早晨炼功,有空就读《转法轮》和师父的其他经文。不知不觉中,身体一天天强壮起来。以前伤风感冒是家常便饭,炼功后,几乎不再感冒。以前失眠很严重,晚上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早晨起床全身倦怠,精神萎靡,工作中也经常出错。修炼后睡眠增加,精力旺盛,走路轻松。最重要的是,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对世间一切的负面看法都改变了。变的积极、正面了,遇事不再围绕个人利益去思考,而是以“真、善、忍”为指导标准,能替别人着想了。

比如,单位的班车,每天都会超员,总是有些人没座,运行二十多公里,站在车上坚持近一个小时会觉的很累。而随安则是始发站上车,总是有座位。他却想:自己是修炼人,要“吃苦当成乐”(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就主动让坐给别人,自己站着。同事们都会投来赞许的目光。后来交管部门不准超员,也就用不着让坐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

在中国大陆被马列邪教无神论搞的道德大崩溃的环境下,人人都受到污染,随安也不例外,思想里面也有很多不正的念头,修炼中,他开始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尽量做得更好。只是经常还会遇到一些不同的考验。

那是修炼前的一天,他参加了高中毕业二十周年的同学会,于是同学之间就有了一些联系。修炼后不久,有一个女同学小美,时不时打电话聊天,随安出于礼貌也被动的聊上几句。次数多了,她开始抱怨家庭不和,随安就开导她,提醒她珍惜缘份,珍惜感情,忠于家庭,给子女做个好表率。小美得到了许多安慰,觉的随安很好。

有一天傍晚,随安正在家中闲坐,小美突然来了电话,说有事要经过,想来拜访一下。老同学来看望能拒绝吗,于是将她接到家里来,边看电视边交谈。几个小时过去了,临近深夜,随安提醒她时间不早了,小美却不走,道:“时间太晚了,现在社会太乱不安全我害怕。”随安想:言之有理,话外有意。只得让她睡另一间卧室。当初在学校,随安和小美都是班干部,经常在一起组织班务活动。她很能干,人也漂亮,确实很美,但是从未单独交往过,今天突然来家,有点意外。从她的谈话中让人感受到某种粉色的味道,好似一缕熏香,让人迷乎的那种香。随安却告诉她自己在修法轮功,在按真善忍学做好人。

夜深了,随安刚躺下还没有睡,小美突然推门進来,纠缠起来。
随安马上警觉起来,他知道师父讲过修炼人,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于是严肃的告诉她,道:“这是违背道德的事不能做,自己是有信仰的人。”她道:“这个不影响信仰吧!”
随安正色道:“法轮功是正法修炼,不是那些中共搞出的庙啊教堂的那些假信仰,我是说到做到的。小美你要自重,我对你是尊敬的,男女非夫妻的性行为那是下地狱的淫乱大罪,你不要毁了自己,赶快回屋去睡觉吧!”她不但不走,反而脱得一丝不挂,继续骚扰。可真正的修炼人却知道,这不但是毁你道行的魔鬼来了,而且是要拉你下地狱。随安只好道:“你会后悔的!”闭上眼睛,不理她了。她又纠缠了好久,他始终对她置之不理,她觉的没趣了,才退了出去。

次日,一大早,想起昨晚难堪的场面,随安想:对被马列邪教无神论改造的人来说,这确实算不得什么,自己过去没修炼大法,不也认为这是享受嘛。他决定去给她一个台阶下,来到其房间。小美则坐在那一边抽泣,一边道:“我的丈夫对我非常凶,非常的无情,他除了肉欲时需要我,平时却不拿我当人。而你却那么的关怀我,安慰我,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献给你,想不到你……你让我怎么走出去!” 随安叹道:“谢谢你瞧得起我,我理解你的心情,现在共产党教育下的社会上流行性解放,人们都没有了道德约束,也见怪不怪了。不过修炼法轮功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作为一个人,是有道德标准的,人不能随波逐流往下滑。我不做违背道德规范的事情。我们法轮功修炼是有严格要求的,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都会严守心性。所以说在当今纷乱的社会中,只有法轮功这里才是净土。你替家庭、孩子着想,做一个负责任的贤妻良母吧!” 小美哭道:“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我的丈夫!”随安笑道:“我当初那德性也好不到哪去啊!不然能离婚吗!是我修炼了大法真善忍才变好的。你也让那口子也修炼大法,也一样会变好的。”小美道:“就他那德性,还能学真善忍做好人!”随安道:“将来,我们见见面,说不定他就能学。我可是把你当妹子,哪有哥与妹非礼的,昨晚的事儿我不会对别人说的,希望你自己能够纠正自己的心态。”结果小美敬佩的流着泪走了。

随安在方方面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有一次,在一个商店买了两台半自动热水器,自己一台父母一台。扛回家后,打开包装一看,两台都拿错了,成了全自动的,价钱要贵六百多元。这若在修炼以前,按马列邪教教育的思想不留下是傻子。但现在他修炼真、善、忍了,遇事要替别人着想。他想营业员错把高价商品当低价商品卖了,她会受损失的,自己也不能占这个便宜。

次日,将两台热水器扛到商店,可怜那个小姑娘营业员还没有发现。随安拿出发票一说明,营业员吓着了。道:“别说了,赶快把热水器换给我。”随安道:“算你运气好,遇上我是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的的,才给你送回来。换个人,你可能要赔钱。”她称谢后道:“现在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原来电视上共产党在骗我们。”

前不久,随安给一位副局长讲大法美好真相,局长道:“我听别人说,单位发的奖金你都不要,不可理解。你们修炼人思维不正常。” 随安笑道:“你听的不准确,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单位正常发的钱,是我的工作报酬劳动所得,我为什么不要呢?只是有一部份钱,我知道是基层单位送的,我没有收。因为我们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要求人心要正,时时处处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会收取不义之财的。我当时知道,有些钱的来路不正,有的还是向基层单位索要的。基层单位也不情愿给,但又无奈。这种钱实际是不义之财,我没有收。真正的修炼者,既要炼功,又要修心,修心更重要,归正一切不好的思想及行为,纯净自己,逐渐达到更高境界。” 又给他看许多真相视频,老局长终于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

尽管随安如此的高尚,他还是谦虚的讲:“在修炼中与法的要求我觉的差距还很大,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