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了不起 法轮功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2月01日】

小芳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民众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讲几例与大家交流。

一、警察:我必须给你鞠三个躬

有一次,小芳在公园讲完法轮大法美好真相往回走,在对面过来一个人,她迎上去道:“您好,送您份资料看看吧。”
那位大汉边接资料边惊讶的道:“哎呀!你快站好了,我认识你,我必须给你鞠三个躬。”说着就要给鞠躬。
小芳赶紧道:“这可使不得!这是为什么呀?”
那位道:“我是警察,曾经到你家抄过家,抄家时顺便偷偷将一本小册子装在兜里,拿回家给常年有病的老娘看。我老娘半身不遂,看后觉的身体很舒服,就天天拿着看。
后来下地走路,腿不象以前那么拐了。继续看下去,不到半年时间,半身不遂基本痊癒。
老娘原来戴眼镜看,后来眼镜也不戴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能买菜做饭收拾家了。
这法轮功小册子太神奇了!我老娘嘱咐我,见到你要好好感谢法轮功!没想到,今天在这碰上你了。感谢李大师!”

这位警察已眼泪下来,不停的说谢谢。

二、警察:给我们两本!

有一天,小芳正在医院门口给一群人讲真相、发明慧台历,这时旁边有个人道:“警察来了!”

小芳一看果然警察冲自己来了,心想:别让他们把我救人的宝贵资料抢劫去。就要跑,却听到这警察道:“别跑,别跑!给我们两本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芳一听,心想:这个可能是了解了大法真相的。
就把剩下的两本台历送给了他们,并问他们是否入过中共党、团、队?告诉他们: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
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
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
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
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现在非典肺炎鸡瘟猪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动,就是针对共产党的,因为还给许多好人机会,所以一等再等。
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
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警察道:“都入过,帮我们都退了。”
小芳道:“好,祝你们平安!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警察说:“谢谢。”

旁边的许多人一看,连警察都来要法轮功的资料,就都围上来要资料、并三退。
小芳见这么多人要了解真相,也很激动,资料不够了,就帮他们做三退,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他们幸福平安。

三、“太了不起了,愣是把死人念活了!”

一位老年人病危,小芳与同修过去看望。老人已经大小便失禁,处于昏迷状态,就赶紧送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时,瞳孔已扩散。护士把仪器卸掉推走了,医生摆摆手道:“不行了,去准备后事吧。”

老人的女儿也修炼大法,要求再观察几天。
小芳让老人的女儿先回家休息,自己来陪着阿姨。她把围着老人病床的布帘拉上,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加持老人的正念。
就在老人头前对着她的耳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自己感觉身体都没了,空了。就这样昼夜不停的念了一周。

当时病房里面有八张病床,都是危重病人。院长、医生每天来查房。前一两天,还到老人这儿来看一看,听一听。到后来查房时连看都不看,问都不问了,认为老人必死无疑。

到周二晚上两点多钟,小芳感觉老同修的手轻微的动了一下,赶紧叫来护士。
护士一看说病人脸发红了,又叫来了医生,医生用听诊器一听,道:“有锣音,活了!”
到上午八点左右,院长、医生来查房,看到老人的眼睛睁开了。
院长一看,道:“嗯,真好了,眼睛也睁开了。”
就对小芳道:“还是亲闺女好。”小芳道:“不是,我不是她亲闺女。”
院长惊讶的嘴都张大了:“什么?你不是她亲闺女?”
小芳道:“对。我与老人的女儿都是修炼法轮功的,是在当劳教所认识的,我们都被中共迫害过。”

这时院长紧紧的握住小芳的手,道:“哇,你真行,真让我感动!真让我佩服!”
所有在场的医务人员和病人还有病人家属,听说小芳不是老人亲女儿都感到吃惊,都道:“太了不起了,真的没想到。她天天把床围得严严实实的,原来在里面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真行,太了不起了,愣是把死人给念活了!”

院长道:“我相信气功,当年钱学森等一大批科学家支持研究推广气功,经相关专家研究,确实气功超常,我们医生治不了的病,被气功治好了。
当年国家体委也支持法轮功等气功,许多医院也研究,后来共产党江泽民抽邪风,因为认可了气功神学修炼,就证明马列理论是错的,共产党也就失去了合法性,所以天天批判抹黑气功。”
然后又道:“你们的医药费减半,全院有三百多名职工,你们随便讲法轮功,医院设备随便用。”
院长还给安排了一间屋子,里面有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院长给买了刻录塔,医生、护士给买了一箱空白光盘和打印纸,让小芳在医院打印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光盘。

院长道:“如果允许,我就给你们上电视,请记者宣传法轮大法,宣传李洪志大师教的好弟子。”

随着小芳和同修讲真相,医院的医护人员全都“三退”了。一位病人的家属问:“她家给你多少钱?”
小芳道:“我们是同修一部法的同修,不要钱。”
其他病人家属这个说“我给你五千”,那个说“我给你一万,去我家伺候我家老人吧,你就给念那个,行吗?”
小芳道:“不要钱,你们把真相资料拿回家,让家人看看,把这个故事讲给他们听,并自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宇宙中就是正邪两种力量,你沟通真善忍,当然正神与师父自然就管你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