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营救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成员的年会心得汇总

910参与拨打的部分同修


【正见网2020年0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参与全球营救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拨打的部分同修,根据交稿顺序向师父汇报的同时,也和同修们分享一下我们在营救平台的收获和提升的心得。(注:交流同修的名字用字母代替)

澳洲A同修的交流内容: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成立一年多了,感恩师尊为我们开创此建立威德的平台,每位同修都如负责人一样,积极上线参与援助大陆大法弟子主体。通过同修们坚持不懈的拨打,迫害形势得到了改善和缓解,看到同修回家的消息都很开心。在拨打的过程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同化大法,并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我很珍惜和同修们共同精进的此块净土。也感恩师尊洪传大法,弟子会时时事事按照师尊传授的大法进行同化,圆满成功且圆满功成,大法‘成’的标准是我精进提升的目标。

美国B同修的交流内容:在910主流社会专案组中放下自我,园容整体,坚持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在法中归正。近日观看今年神韵,师父在首个节目大意中提到:“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此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会继续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随师父回家。

台湾C同修的交流内容:首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慈悲救度与再造之恩!祝910的全体同修们新年快乐,让我们共同精进多救人,完成我们历史的誓约,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慈悲的安排使我成为910主流社会专案组的一员,910主流社会专案组全体同修的的互相帮助使我受益良多,看到每位同修心性在升华,在这过成中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一定会继续正念正行、比学比修、不辜负师尊的苦度。也谢谢910负责此项目的同修们,大家在自己承担的项目中做的很好,总是处处的关心,还带头示范拨打,很有责任心、慈悲心、包容心、鼓励大家学好法、多救人。我也自勉自己: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和大家共同保持精进!

马来西亚D同修的交流内容:信师信法、以法为师。无论遇到好事、坏事,听师父的话第一时间向内找,在法中不断归正并提升自己。所以我要听师父的话学法、学法、学法,这样我就可以时刻用法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使自己做到实修,正念也会越来越强大。当我们纯净的心态救人时,无论遇到任何问题,总是保持慈悲的心态,坚定的正念不动,明白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当我们做到无私无我时,会出慈悲心,我们讲的真相会触动对方的善念,从而使众生明白真相。发正念是一件神圣的事,坚持发正念并且思想纯正时,师父会给我们展现很多殊胜且壮观的景象。我希望和910的同修们共同精进,圆满随师还!

美国E同修的交流内容:感谢师尊把我慈悲安排在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感觉这个组别很好,接通电话的同修会放出声音供同修借鉴和慈悲指正,同修们慈悲口吻讲真相的方式对我触动很大,促使我在拨打过程中认真口讲、有时读真相资料,最终去除了急躁心,生出了慈悲心。一次给一位众生讲了1个多小时,共计拨打了44次,只要对方接听,我就坚持不懈的拨打,不辜负自己救人的使命和责任,还请其他同修配合拨打此电话,最终对方明白了真相,我们共计拨打了50次。我深深的体悟道: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才神圣。

纽西兰F同修的交流内容:在910主流社会专案组参与营救拨打已经一年多了,在拨打的过程中使我增加了很多耐心,感觉被中共毒害的众生很可怜,为使众生明真相得救,我根据岗位不同的公检法司众生准备了很多不同的真相素材,增加了学法时间。我希望和同修们共同精进,法中归正自己,做好援助大陆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事。

纽西兰G同修的交流内容:在正法进程的关键时刻,为了做好师父要求弟子们做好的三件事,由于自己的客观条件,我选择了910主流社会专组拨打营救专案项目,初进来没经验,困难重重,幸得910平台同修热情耐心的帮助和指导,并从910回馈平台同修的反馈中学习营救拨打的经验,从而提升和丰富了自己的营救拨打能力。因有被邪党迫害的经历,从小就怕官场上的人,尤其是公检法的人,跟同修交流此执着时,同修鼓励我多学法,并且找出有针对性的师父讲法,破除了让我怕邪党的败物及因素,大法对我的触动,使我正念增强了,经验也一步步累积起来了,这是在910平台最大的收获。我很珍惜910平台,也非常珍惜和同修们在一起拨打营救电话的机缘,谢谢同修们的热心帮助,感恩师尊慈悲赐予我智慧,我会努力打好营救电话和同修们共同精进,功成圆满,随师回家。合十。

美国H同修的交流内容:因为生活环境的变迁,在同修的推荐下我加入了910主流社会专案组,以前做的项目是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而现在几乎是和邪恶面对面交锋。作为海外得法的学员,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迫害,但对同修们所遭遇的让我感同身受。面对被中共毒害的公、检、法人员的嚣张气焰,我更多的是愤慨而不是慈悲,所以有时候反而起了负作用。910的同修状态都很好,在平台上听大家正念十足讲真相的过程中使我学到了很多,更感觉到自己和精进老学员之间差距。我希望和910的同修们共同精进,继续做好三件事。

澳洲I同修的交流内容:我的一点体会是默默地圆容、配合。新的一年开始了,回首2019年,最大的体会和收获就是默默的圆容和配合。作为大法弟子,师父对我们的基本要求就是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如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那就是时时、事事、处处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在营救电话平台专案中,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小小的螺丝钉,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哪里需要就到哪里默默的圆容和配合,劲往一起使,心往一处想,朝着共同的救人目标一起努力。救人中不分你我他,吸取每个同修身上的优点,随时随地克服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主动承担和分担救人项目中的任务,尽力发挥自己的长处,在不断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时,更好的达到多救人的目地。修炼已到最后的关头,只有精进再精进,才能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弟子叩拜师尊的救度洪恩!

台湾J同修的交流内容: 910主流社会专案组刚成立时我被分派到这里,当时觉得很新奇,好像必须有什么作为似的。由于生命的本源不同,我在营救拨打修炼中,所体现出的却是修炼上的不成熟及人心执着的种种。经过这一年多对修炼环境的适应,才清楚地认识到修练的严肃及整体圆容的重要性。 同修的宽容、鼓励及法理上的交流,使我深深体会到大法唤醒了我的本性,使我了解生命所谓何来及存在的意义,促使我在修炼上奋起直追,在参与的项目中逐渐的放淡了名与利,得与失。感叹迷在人世间造了不少业。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及无漏的安排,感谢营救平台创建了910主流社会专案组,同时也感谢910一起精进的同修们。

台湾K同修的交流内容: 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成立的前半年,许多参与营救拨打的同修,上线时间都不是很稳定,经过同修们的共同努力,在固定的时间一起学法,一起交流分享拨打的经验,使我们共同保持着精进。新的神电平台设立之后,同修们整体表现出积极合作、默默圆容,收到的效果很好,同修们很快的掌握了神电平台的使用。都很积极的上线打营救电话,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身为负责排班的人员,所感受到的。910主流社会专案组的全体同修们都进步很多,提升很快。在个人方面,虽然受到家庭因素的干扰,但是我坚持上平台做我该做的事。最近我体会到《转法轮》中所说的‘失与得’的法理,以前的我常常一直执着,舍不得、放不下许多我认为‘宝贵的东西',尤其最近几天的年终大清扫,我先生一直逼着我丢掉,按照我以前的脾气,早就跟他大吵起来了,但是现在的我能够不再为此与他争执,因为师父讲过 (不是原话,大意):讲真相救人是你唯一要做的事,其他没有你要做的事。

台湾L同修的交流内容:2019年我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910主流社会专案组的营救项目,看到大陆同修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很严峻,心里很难过,很想让被邪党蒙骗的公检法司人员明真相后停止迫害我们的同修,让海外流离失所的大陆同修早日回到家园。在营救平台同修教了我很多电脑工具运用的步骤,平台的同修们很热心,通过听同修们交流电脑基本问题的解决使我受益良多。

加拿大M同修的交流内容:无线平台、 连结世界、 随师正法 、不忘誓约、 铭记大法、 真修实修、 多多救人 、圆满归位。

以上是全球营救910主流社会专案组拨打的部分同修在营救平台的收获和提升的心得,和同修们分享,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全球营救910主流社会专案组全体弟子提前
恭祝师尊华人新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同修们在营救平台共同精进,圆满功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