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博伊西首场爆满 精英赞恢复传统得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9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28日晚在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Boise 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各界精英纷至沓来一同观赏。他们赞叹,神韵带来顶级超凡的艺术盛宴,致力恢复传统大得人心,观看演出感悟到创世主的召唤。

神韵展现真相 温暖人心

拥有一家房地产公司的Olga和先生Phil Kocham夫妇观看了演出,不胜赞叹。

“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了。”Olga说,“第一次在亚利桑那看的,那次让我惊叹不已。这回仍然觉得棒极了。演出是顶级水平,超凡脱俗。”

Olga这次特地和先生一起观看。Kocham夫妇都对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钦佩,演员们看起来十分轻松,高难度动作做起来好似不费吹灰之力,Olga说,“但我知道在台下他们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很感谢他们把激情和创意带给观众。”

Kocham先生十分赞同太太所说的,“他们的动作惊人的整齐一致,一个叠一个的动作,时间控制得完美。我觉得他们既有天分,又有努力,还有对这份事业的热爱,每个演员都尽力呈现自己的最佳表现,这样才让他们的演出如此完美,温暖人心。”

善良的修炼者受迫害的那一幕,对Kocham先生触动很深,“中共是要用铁拳击碎人们的信仰和灵魂。”他认为,中共灌输仇恨,教人与人为敌,“这样中共才能得以维持权力。你必须去恨、去斗。如果你不想与人为敌,他们的权利也就失去了。”他认为神韵演出恢复传统文化,大得人心。

Kocham先生赞同神韵歌词中关于人类信神才有希望的说法,“激进左派抛弃传统信仰,让人变成没有灵魂的躯壳。只能靠罪恶来填补空虚的灵魂。神韵告诉我们信神才能回归人善良的本性。”

在前苏联长大的Olga表示,很了解共产主义的邪恶,当时苏联的共产当权者对有信仰的人们轻则禁止,重则迫害。“我的祖父母曾经想为我受洗,但被共产主义洗脑的父母却坚决反对。所以我很能理解受迫害的修炼者的痛苦。我很高兴神韵能在这里向世人展示真相,恢复传统。”

Olga最后说,“神韵带给人们的信息是高尚、温暖、美好的。我们明年一定会在来看。”

善良人终会得到神的帮助

全美非营利医疗机构地区经理Nathan Harper夫妇观看了演出后赞叹,神韵歌颂神传文化。

Nathan Harper是天主教医疗机构Trinity Health的地区经理,太太Rebecca Harper则是理财规划师,她曾看过一次神韵,非常喜爱。

Rebecca说,“我很感激,神韵表现了创世主的那些承诺,讲述了与信仰和宗教有关的真实的中国故事,以及(主持人)对剧目的解释。”

通过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她感悟道创世主的召唤,“我们具有神圣的本性。我们有潜力在今生通过善良做很多事情。”

Nathan Harper赞赏神韵为复兴神传文化所做的努力,“我认为这是个好方法,通过舞蹈歌颂神圣。”

演出中也表现了善良人受到迫害但最终得到神的帮助,他对此非常赞同,“肯定会实现,一定会实现。随之而来的是和平。”

神韵精湛演出让Nathan Harper赞叹有加,“我喜欢线条的优美和优雅,而且色彩也很壮观。我也很喜欢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很漂亮!优雅、平和,但又充满活力。”

对于神韵现场伴奏的乐团,Rebecca惊叹地说:“我几乎忘记了是在听现场乐团的演奏。演奏的音乐如此动听,在剧院里引起了共鸣。”

他们都期待再次观赏神韵演出。

神韵带来全方位的艺术体验

整骨外科医生Andrea Kurz和在餐馆担任经理的男友Randy Bradford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28日晚在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第一场演出,她赞神韵演出带给人全方位的艺术体验和深刻的内涵。

Kurz表示,作为整骨外科医生,非常关注人的身心灵,讲求身体和精神的统一,“神韵演出完好的体现了这一切,让我感受到了这种身神合一的奥妙所在。这真的非常美好。”

她认为,神韵每个舞剧的故事都有深刻寓意,尤其是关于修炼人的故事,“非常美好。神韵演出通过舞蹈展现了爱、喜悦和自豪。”

Kurz被神韵演员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深深打动,“你能从他们的每个舞蹈中感受到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时代的荣耀,非常打动人心。我为这些演员感到骄傲的同时,也觉得自己从他们那里得到能量,感觉很美好。”

“演出色彩绚丽,生动迷人,富有教育意义。”Kurz说,“我喜欢每个节目开始前对文化背景的介绍,这样可以帮助那些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更好地理解舞蹈的内涵。”

Kurz热爱舞蹈,平时和男友参与许多当地的舞蹈活动,“我们非常喜欢将这些精神的元素融入到舞蹈中,这正是艺术所应该呈现的。”

Bradford表示,这场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样样精彩,演员的才华令人惊叹,“他们真是太神奇了!”他说,“色彩、音乐和编舞都非常出色。整场演出美妙绝伦,是所有感知的盛宴。”

Kurz表示,神韵演出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意义,是和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时光的好机会。她会告诉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你将体会到全方位的艺术之美。” 她还说,“神韵的杰出在于各个方面都很精彩,不论你喜欢的哪个方面,看神韵都能获得享受和满足。”

诊所老板感到身心得到治愈

“我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所震撼,”诊所老板Callie Blackwood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钦佩,“神韵的色彩美得让人惊叹,神韵演员的水准高超,他们都是大师级的。”

Blackwood表示,她购买神韵票看演出,来庆祝她自己的生日。能从演出中接受中华文化熏陶,她感到非常荣幸。“能接触中华文化太棒了。”

Blackwood从演出中了解到,五音五行与身体健康的关系,聆听舒缓美妙的音乐是一种精神疗法,“我记得主持人说,中国字音乐的乐,跟药是一个字,音乐能起到药的作用。所有的那些音符和色彩都是放射出不同的频率。”

Blackwood以前是舞蹈演员,她非常钦佩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她说,“作为舞蹈演员,我非常喜欢观赏舞蹈演出。观看神韵舞蹈,让我再次感到,跳舞时,身体就会得到治愈,神韵让整个世界得到治愈,观看神韵,我感到我的身心得到治愈。”

神韵演出展现的天国景象令Blackwood感到震撼,“我感到自己与天国相连。我会告诉人们,快来看神韵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