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学员给师父拜年 传真相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是大年初二,阿根廷学员来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繁华的华人街,以传播真相的形式,向遥远的师父拜年。他们感谢师父对众生的关怀和救度,同时感到作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紧迫。

此时的阿根廷正值夏季,这里周末的华人街人山人海。学员们有的演示功法,有的高举真相牌,好让过往行人都看得到、看得清,有的发资料,同时跟人们介绍法轮功。人们了解真相后,纷纷感谢学员。一名从福建来的华人听了真相后,按照阿根廷的习俗,拥抱学员。

人们对法轮功都很感兴趣,许多人索取真相传单,不少人拿到真相传单后、马上仔细阅读,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一个女士和她母亲经过时,看到真相资料上那位打坐的学员祥和的神情,她跟母亲说:(那学员)那么的平静,一定有什么原因,不会只是那些动作。她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一个老年男士匆匆从远处跑来,好象有什么急事,经过一个书本,从她的手上抢走一张表格,手指着收集大声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没有!说完继续的往前跑。

一位女士站在街口看学员传播真相将近一个小时。她跟学员说,她常来华人街,每次都看到很多学员,能量也特别强。她说当她看到小弟子炼功时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纯洁。

一位年纪很大的男士看到学员在演示功法,惊讶地问学员:你可以在这里炼功吗?!他说:我退休前常往中国。二十多年前,我看到在天安门很多人被打得很惨,我不会忘那些场景。学员给他讲述了中共是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有一个女士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大声叫她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快过来听,说:你们要了解到底是什么!二个孩子听着真相,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不再嘻嘻哈哈。听完真相后,他们说,这是难以置信的。他们要回家上网查询、了解更多真相。

一个年轻的小姐了解真相后,说:我给法轮功祈祷,这场迫害立即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