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日游行 法轮功学员展风采传真相

南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南澳阿德莱德举办盛大活动,庆祝“澳大利亚日”。一百五十个来自各种不同文化和族裔的团体四万人共襄盛举。下午的各族裔四千多人的盛装大游行,拉开庆祝活动的帷幕。南澳法轮功团体与往年一样受邀参加,受到各族裔民众和主办方的欢迎和称赞。

金色法船花车广传“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们今年带来崭新制作的金色“法船”花车,中英文“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耀眼夺目。花车上仙女仙童分别端坐在金色和紫色的莲花中,展示打坐功法;其他的学员们身着亮丽的中华古典服饰和金黄色炼功服,向民众微笑祝福。

游行时道路两旁站满了观众,很多人看到法轮大法队伍时不断挥手、赞叹、拍照和竖大拇指称赞。观众中有不少中国人在用手机拍照、录像,有一家人热情挥手微笑,法轮功学员向他们问候:“新年好!”

法轮功游行队伍走过观礼台时,台上不少政要嘉宾频频和法轮功学员招手互动。主持人介绍说:今年南澳本地的法轮大法团体为我们带来一艘他们手工制作的特殊金色法船。船帆上高挂着的“真善忍”三个大字是这个佛家修炼法门的基本原则。船上端坐着的仙子正在为我们展示打坐的动作。我们还看到华美的中国古典服饰。法轮功提供免费教功,任何人都可学炼。您可以在“南澳阿德莱德法轮功”脸书上轻松找到详细信息。

修炼文化展风采民众欢迎

悉尼的彭先生来阿德莱德渡长周末,在游行队伍中看到法轮功队伍非常高兴,不停用手机拍照。他表示自己来澳很多年了,对法轮功和在中国受到迫害打压的情况都了解,“在悉尼的唐人街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们,我是尊重他们的信仰的。”

从中国国内来看望女儿的周女士表示,了解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却受到中共的打压。她感慨在这里可以自由公开的表达信仰文化和修炼,“这里比较自由”。谈到是否希望在中国也能享有这样的自由,她说:“当然了,希望有那样的一天。”

游行的终点艾尔德公园(ElderPark)聚集了上万参加庆典的市民和游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赠送法轮大法的简介。一名原住民看到越南学员Hong身着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金黄色T恤,非常高兴地过来和她拥抱,表达原住民欢迎法轮功学员。

来自江西的徐家父子也在庆祝人群中,他们很高兴说刚才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和队伍,赞赏法轮功学员通过游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各种不同的文化,各展风采。国内看不到这样的游行,都不允许多人聚集。”徐先生说后天就回国了,两个多月中,感受到澳洲生活的自由,也读了独立敢言的《大纪元》报纸。徐同学表示海外网络自由,自己常上Youtube看独立媒体视频。他们很忧心中国大陆的中共肺炎瘟疫,也担心会扩散到全球。徐先生说:“过年前的春运,武汉已经流出去很多人。”他也明白,这次冠状病毒比萨斯更可怕,无药可治,只有自救。有学员告诉说:“有信仰的西方人在瘟疫横行的时候往往会祈祷神保护。在中国汶川大地震、非典、大洪水、天津大爆炸等天灾人祸面前,许多善良的大陆朋友因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而平安度过劫难。现在发自内心废除当初加入党团队时为它奋斗终身的毒誓,诚念这九字吉言,会得神佛保护,是自救佳法。”徐先生父子都表示要退团,并感谢这位学员的关心和善举。

早已明白真相的香港移民李先生,主动过来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我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但一直赞同你们。”他说,武汉疫情大扩散是中共所造成的,“天灭中共”已经到来。

感恩大法 走好修炼路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Trong第一次带三个孩子来参加澳洲国庆游行。他很高兴看到今天有这么多不同族裔的人们通过游行看到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信息。“人们很高兴,很多人向我们挥手、欢呼。我相信这对他们将是一件美好的事。”

Trong修炼法轮功三年,受益良多,感恩法轮大法。他在旅行社工作,常常向顾客介绍大法。他每周都带女儿和大儿子到炼功点炼功,他说:“大法教人做好人,我希望他们能心中铭记‘真善忍’,成为好人。孩子们有时也顽皮,这也是在磨练我的耐心和善心,将来他们会知道能得大法是多么地幸运,会感谢这一切的。”

女儿Ngoc说:“弟弟们有时顽皮,我学大法以后比较能宽容,不会斥责他们了。在学校里碰到同学对我说不好听的,也不与他们计较,学习功课更加轻松,不会感到压力。”

另一位越南学员Kim去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非常珍惜得法的机缘,感恩师父安排了一切。Kim从小就跟随家人信佛,有想修炼的愿望。去年五月一次陪朋友去医院,看到世人在尘世痛苦挣扎,猛然惊醒,有一种强烈愿望想要寻求超脱生老病死的修炼法门,上网查寻各种有关宇宙奥秘、人与天的关联对应、神佛等方面的资讯,直到发现《转法轮》这本宝书。她一口气读完,很受震撼,真切感到自己的内心、思想、身体都在发生变化,充满慈悲温暖的能量。她告诉自己:“这是真的,我终于找到了!”接下来,她如饥似渴地连续一个月都在读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著作,她深信这就是自己要寻找的修佛真法,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会了炼功。到Goodwood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后,她在实修中提高很快。Kim坚定地表示:“现在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我修炼大法。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