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我的小MP3

大陆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30日】

我有一个小MP3,它跟随我已有十年之久了,非常听话,而且时间超长而耐用。我每天都用它来听法、炼功、发正念。可以说它是我助师正法、修炼的一部份,也可以说它也是功德无量的一个生命啊。

年前腊月二十九那天早晨炼完功,看看电量很少,我就给它充上电,就干别的去了。因儿孙都要回来过年,我就忙活过年的东西。等到晚上才想起来我的小MP3,可是当我拔出电源一看,怎么了?打不开了,一点电也没有啊,全是黑屏,心想,可能它坏了,因用了那么长时间了,也该淘汰了吧,就放那了。忙活了一天感觉身体很劳累,就躺下休息一会,今天该学的法都没有学。

晚上发六点正念时想起了它,万物皆有灵啊,我就跟它沟通:小MP3你辛苦了,我非常珍爱你,即然你被我选用,也是为法来的生命。我是大法弟子,就应该珍惜你,你不能在这个时间坏啊。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呢,是我错了,因我忙于常人的事情,没有放下儿女情,太执著于人中的生活了。把你给忘了,今天该学的法都没有学,真是惭愧!是师尊慈悲,着急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用你在棒喝我啊。我有错我用大法来归正,你也应该归正,等到法正人间时刻我们一起归位。

发完正念我把电脑打开,把小MP3连上电脑一看它里面还是师尊的三个地区的讲法、炼功音乐、发正念、济世、普度都在,我非常激动与高兴:谢谢你小MP3,我马上给它充上电。时间不常就充满了电。当我再用它时它更超常了,超出了正常时间的一倍。大法太神奇了,只要我们在法中,一切都是伟大师尊赐予的。只是我门没做好才出现了问题。我们一定要听听师尊的话,放下执著、修去名、利、情,转变观念,以法为大。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走好走正正法之路,珍惜最后瞬间即逝的时间,圆满随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