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病业,我该怎么做 ——读正见网《对病业干扰的一点认识 》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30日】

读了正见网《对病业干扰的一点认识 》一文,很受启发。我也是长时间受到病业的迫害,在此也谈谈自己的认识。

因为以前有过几次相当严重的其它症状的表现,当时念很正,也都是短时间破除病业干扰,而这回开始表现是极其轻微的痔疮状态,也没在乎,没有引起警惕而去查找问题的根儿,致使一年以后的今天,痔疮状态十分严重了,长得很大,还时常便很多的血,家人发现了,非常担心,逼着我治疗,被我拒绝后,又找来土法偏方给我治疗,因担心后果严重,对家人有影响,半推半就用了一点,觉得不对,才引起我的重视,开始在法上去认识这个问题。

在这当中,旧势力温水煮青蛙式的让我放松警惕,图谋让我的病业严重到让我生不起正念时,想致我于死地。好在最后我还有一丝正念,没有上当。

同修也帮我查找原因,在找出一个个的执着时,又感到自己没实修,其实,也是旧势力的细密安排,不断的放大我的人心,让我时不时的游离于大法之外,现在想想,多可怕啊!

慈悲的师父借同修的嘴点我,“痔疮痔疮,——你的这些执着停滞的时间太长啦!”现在,我在找出这些执着并一个个清理的同时,身体也在一点点变好。

在这里,我想说,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一定要有正念。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关键时刻的一念可以让我们生,也可以让我们死。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还告诉我们:“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因为你们的个人修炼全面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上来了。” 我理解,作为老大法弟子,师父已经都给推到位了,已经具足了佛法神通。但我们还在人中,不在法上的时候,旧势力就要钻空子捣乱,那时候,要不能正念对待,可能就要有麻烦,所以千万不要大意,要对照大法看看自己到底存在什么漏,可别等问题积累多了,才想解决,一个个的关积在一块,那时就是一个大关,再过就难了。

真真正正像个大法弟子的样子,才会展现大法的神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