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与辛亥革命 —— 革故鼎新蕴藏的玄机?

今昭


【正见网2020年01月30日】

因肺炎爆发,中共当局又于初期隐瞒不报、忽视防疫,时值春运,武汉华中重镇、九省通衢,人口流量之大,可以想见。最终致使局势急转直下、全国沦陷,祸及亚太、欧美,此罪之大,中共何以当哉?

堪舆学上有一说,道江城地势乃长江和汉水穿城而过,划出武昌、汉口、汉阳三镇,“三镇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鹦鹉洲”,成三足两耳的“鼎”形,利一切革故鼎新之事,此所以辛亥革命于武昌首义也。

另有一说道,中共建政后,为保江山万代,将历代定都之地一一断绝其帝王之气。武汉龟蛇二山,本极合山川风水之道,偏要在龟山上修个电视塔,如一根针插在玄武背上;又建一个方块状的晴川饭店,如墓碑般矗立在长江边。此二招一出,“江城王气黯然收”,再也无虞楚地会什么时候杀出个程咬金。

笔者乃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现漂泊海外,连日里看家族群中的亲友坐困愁城、呼天抢地。昨日扫罢新闻,略一琢磨,突然惊觉:这“革故鼎新”四字,不就是“淘汰”之意吗?

刘伯温碑记曾预言“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岂不肖极而今情境?或许天命不可违,即便邪共费尽心思要保手中权力,最后颠覆其统治的开始,仍会从这一百年前的革新之地发起?而这场呈几何指数蔓延的瘟疫,就会是故老相传的人类走向淘汰更新期的先兆?

思及此处,不禁大骇:想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报应,如影随形。佛说轮回之法,而每个从久远以来走到今日世上的生命,又是否在这历史的关键节点上,守住了那大是大非的一念呢?赶紧抓起手机,一个不漏地告诉所有亲朋好友: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