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世人才是我该做的

黑龙江大法弟子 回归


【正见网2020年01月28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常人社会的形式的发展,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现在出现的中共肺炎现象,显得大法弟子救人的责任越来越紧迫。

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中共肺炎的事情,也都在谈论这个事,常人如何谈论都很正常,大法弟子跟常人偶尔说说也未尝不可,可以了解一些讯息作为讲真相的话题或素材。但是大法弟子之间经常谈论这个事情就不对了。我也经常被带动去关注这个事情,跟常人去谈论这个事情,好像有发泄自己内心怨恨的一种兴奋。其实是很多心的带动,有对邪党的怨恨、争斗、有对拒听真相的人“不听真相灾难终于来了”的那种仇恨、报复心还有妒嫉心等,反正基点都是自私的,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隐藏着,没有对世人没被救度的那种怜悯、慈善,慈悲心更无从谈起了。人的妒嫉心不去是生不出来慈悲心的,所以要提醒自己时时注意修这个妒嫉心。

师父在《转法轮》修口中说:“我们讲修口,是常人中的那些放不下的名利与修炼者在社会实际工作中没有关系的;或者同门弟子中互相之间扯一些没用的;或者由于执著心指使显示自己的;或者道听途说传一些小道消息的;或者对社会上其它一些事情谈论起来很兴奋、很愿意说的,我想这都是常人的执著心。在这些方面我觉的我们应该把口修一修,这是我们讲的修口。”我去谈论这个事情也没有做到修口,我得提醒自己要修口了,心里想啥口就说啥,说的话就可能起一些作用,会造业。

相由心生,我觉得大法弟子的心会对周围的环境有影响。如果一个地区的大法弟子都在执著的关注中共肺炎这个事情,可能就会促成当地肺炎的爆发或恐慌,那样就会给救度当地的世人造成难度,如果人们都不出门了也就失去了面对面讲真相的机会,那些被肺炎夺走生命的人就失去了听真相的机会,这应该不是我们希望的。其实肺炎的出现,就是让我们用心想想如何借助这个机会让世人明白真相,利用好都是大好事。

人把生命看得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在筹划做些不干胶,以类似“了解大法真相好,神佛护佑疾病消。常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等内容为好,这样比较直接的会使人记住,为了保命,有些人会来了解真相,有些人会静心常念法轮大法好。另外多发放一些真相资料,相互配合效果更好。做的时候一定要理智、智慧,不要冲动,不要掺杂那些不好的心,修心是第一位的,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大法对我们是有要求的。

以上为现阶段的一点心得体会,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